100 08 12        這MOTEL也太讚了吧,有泳池還有大浴缸,另外按摩椅與公主床喔            Photo By GF1

說到MOTEL,很多人應該第一個聯想到台中吧  
台中好多MOTEL超大又漂亮,不過精品級就算是平日價格也不便宜  
沒想到這次居然意外發現一家平價又超豪華的MOTEL   
有多豪華?  
房裡有游泳池夠豪華了吧?  
有多平價? 
一般這種房型就算平日最少也要近萬  
可是這裡居然四千有找耶   
你沒看錯,我沒寫錯  
如何?    超心動了吧     

位於台中七期的璽朵MOTEL,它離逢甲夜市很近


今天住的房號是303


它有一台從頭可以幫你按摩到腿的按摩機。跟老公二個輪著按摩,好舒服喔~  隔天早上還不死心給它繼續小按一下


這是MOTEL基本都有的料理台、冰箱,另外這還附有DVD機


像泡麵、咖啡 茶包、小餅乾等等,冰箱裡除了二瓶礦泉水外,還附有四瓶不同罐裝飲料呢


它浴室超大的,光看這洗手台就知


備品除了一般常見的之外,像護墊、食鹽水、沐乳巾都有。另外還贈一包泡澡專用玫瑰沐浴液讓你補充膠元蛋白喔


大理石浴缸大到全家進去後,gumo還可以在裡面游泳


另外還有獨立淋浴間


這間房最大賣點是從這個門推出去................


哇~  一整個巴峇島風情耶


另一邊就是專屬游泳池了。它水蠻深的,大人在裡面很好游泳


房裡處處看得到用心佈置的創意與規劃


這間是雙人房  平日價是 $3860 ,假日也才多一千而以  
不過多一個身高超過100cm的人則必需加收 $500  (會幫你加床及備品)
 
咕比是超過啦  
當天跟老公二個就一直說:他這麼小也要收500喔~    
沒想到對方進去問了一下出來說:那沒關係就不加你錢了,另外我們一樣會多幫你加床及備品給你   

不收錢當然高興,但一樣免費加床及備品整個大大加分
紅框裡泡麵、牙刷、飲料 餅乾.......反正備品真的全多送一份上來,連托鞋也拿來了
             


momo:這裡服務真不錯,有沒有讓人揪感心呢  


咕比:晚上去逢甲夜市吃飯後,接下來要來準備游泳了喔


晚上電燈打開,整個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情。好浪漫喔~


因為是個人專屬,所以這裡可是 "裸泳" 喔! 另外買了一些小吃放池邊,邊游邊補充體力。真是悠閒的享受  


momo:游完室溫的冷水泳池後,馬上跳進來熱水裡,剛好來個冷熱三溫暖


在游泳時,我就先進來放好熱水備著。游完馬上進來就有熱水可泡著,這樣也比較不怕小人感冒   (我真賢慧耶  )


雖然現在是大熱天,不過游池是室溫  
它不會讓你覺得冰,但也不是溫水  
所以我就把浴缸的水弄熱一點讓我們四個游完進來可以暖暖身  

外面玩不夠,進到這裡gumo又繼續玩的超瘋的  
一家四口一起泡著加了玫瑰入浴液慢慢享受這一個屬於我們私人的夜晚   
好幸福喔   

又是這畫面~  mo拚命的吃、gu拚命的玩 


洗完澡流了不少汗,這時邊看電視邊吃宵夜 好享受


隔天一早,momo便拿著她的泡泡到外面來吹了  (前一天我規定要吹就去外面吹,這點mo還蠻聽話的)


momo:練了一天,現在我終於不會邊吹邊噴口水了


momo:有沒有漂亮呢?  


只是我才刷完牙出來,他們三個居然又脫光衣服下水了  


中間水深約到咕比下巴,所以mo是踩不到底。有帶小人的人要注意喔


我嫌冷不想下去,老公又不想一次顧二個。咕比是能自己走,可是mo想過去又到不了。最後兄妹情深就來了~


咕比:我可以在水裡抱著小oo妹抱很久耶~  (mo其實很興奮,不過這張角度被看看起來剛好不是很高興)


早餐是送到樓下車庫小桌子,我就拿到這來了。還有附報紙


沒想到早餐居然送來五人份?原以為餐盒裡是蛋黃酥,結果只是沒有蛋黃的那種日式小饅頭,味道soso
三明治就不錯吃,份量超足的。真的要講的是,為什麼五杯都是咖啡啊?.................


泳完自然又要再來泡泡熱水澡,邊泡邊看電視


gumo:運動完的早餐總是特別好吃呢~  


咕比自己吃完一個三明治後,幫忙餵momo。沒辦法,三明治太厚,mo邊拿邊掉只好跟阿狗求救了 
(對喔,這早我好像完全沒管mo 耶)



邊吃早餐邊看報紙,在家好像也沒這麼悠栽過


誰說出國才能有渡假Fu~  來台中也行喔!  不過....心境更是王道     放鬆心情、擺脫傭人煩事吧  


其實在前一晚有發生跳電事件   
也就是剛好老公在淋浴時,突然房裡全部電源都熄了  
當下馬上打電話到櫃檯反應此事  
而對方也馬上到樓下當場解決了這問題  

第二天看到五份早餐,我還發噗上來開玩的的說 : 該不會是前一晚跳電,所以才送來五份早餐吧  
沒想到開車退房時,門口接待居然拿了一個伴手禮盒說是為了前晚跳電的事致歉送我們的   
意外拿到這個禮盒   
雖然說不是什麼貴重禮品,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就超好的  
這次讓我們感覺真的超棒,不管硬體還是軟體都非常滿意  
除了早餐的那五杯咖啡外啦............................







璽朵精品汽車旅館  
http://www.chateauco.com.tw

地址: 台中市朝馬二街46號 
電話:  04-2258-7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