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  
我是童軍 我真的是童軍  
雖然畢業很久   
但跟同屆仍約定一年一聚  

這次學弟發起 大家又回到每年元月1 2 3日考驗營之地  
不同的是 今年多了一堆小人  

GUMO沒真正露過營 也沒在戶外搭到帳蓬、睡在睡袋裡  
今天特帶這二隻來體驗一下  

就說我們家天生適合當旅人  
GUMO這天玩的不易樂乎  
晚上也終於讓GUBE見識真正營火了  
因為..  

GUBE:營火是不是在房間裡,用很多樹枝跟木頭下去燒啊?  

是的 這是之前GUBE曾問過我的問題  
今天也算讓他親身體驗嘍 



IMG_0225  
GUBE的英文演講比賽拿到第二名  
這下他真的如願賺很大了  
只是 MO也不錯  
因為人家送GUBE 當然也不好意思略過MO  
所以兄妹二個都是大豐收  



IMG_0500  
感謝老大專程送來我家請我們吃  
這蛋糕真的可以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因為本人適蓬MC期啦  
哈哈~   



IMG_0502  
最後一次上課  
老師請同學送我們幾位晨光媽媽事先做好的卡片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收到小朋友送的卡片吧  
天啊~ 真的超級感動啦  

現在真的了解為什麼老師說教師節送卡片了  
看著卡片裡的文字與畫  
真的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愛  
其中一位小朋友還特別黏了一顆巧克力球回送給我  
巧克力球不貴 但這份心意卻是無價     

看著這些卡片  
我想 我再也拒絕不了下學期繼續義無反顧的晨光媽媽一職了 


PS: 
MO看到小朋友送我的卡片黏了一顆巧克力球後  
她居然也拿了一張大的圖畫紙  
接著自個兒畫起了畫  
最後拿出她暗藏的糖果也黏了上去說要送給我  

哈哈~ 
真的是凡事都不愛輸人的MO大姐頭啊 



IMG_0504  
MO一手一個溜溜球  
其中一個當然是GU的嘍  

MO玩的正起勁  
GU也興致一來幫MO戴上墨鏡後  

GUBE:阿咪你看~ 阿MO酷不酷啊?  
我:..................................




IMG_0507  
今天GU不用上英文課 所以便直接接他回家  
晚上讓GU到樓下來接MO回家  
而我則故意躲了起來  

MO一下校車看到GU  
果然整個人笑的跟什麼一樣  
接著馬上跟車上同學大聲介紹:這是我哥哥耶  

唉~ 
GU跟MO是同一間幼稚園兼安親班  
基本上全校區的人都知他們是兄妹了  
MO還介紹個什麼勁啊  
真是愛現 



IMG_0509  

又來湧蓮寺看MOMO口中的"龍"  

看龍順便拜拜  
還是拜拜順便看龍 



IMG_0514  




IMG_0515  

GUBE現在整個人沈浸在迷彩軍裝風裡  
墨鏡是他自己說要戴的  
今天溫度高   
叫他把外衣脫掉 既使汗流夾背了  
但他說什麼也不肯脫  

GUBE:我覺得穿這件有帽子比較帥  

天啊~  
七歲多的小人居然已經有這麼強列的個人審美觀了  
實在是............. 


IMG_0516  

之前上學穿便服時 
有時回來發現他外衣被他塞在書包裡 
每次問都回我:因為很熱,所以脫掉 

有天氣溫超低 GU還是一樣把上衣脫在書包裡 
我:今天這麼冷,你為什麼又脫掉外衣? 
GU:因為.... 因為我覺得外衣很醜,所以把它脫掉......

天啊~ 
快受不了了 真的是.......... 



IMG_0524  

再說一次  
我們真的沒有比要做鬼臉喔  
只是這個心機MO居然來這招  

好啦 這下風頭全被她搶光了啦 



IMG_0526  
再次要說  
氣炸鍋也太太太好用了吧 



IMG_0531  

越接近放假 這種畫面越常出現  
那有這種爸爸啦  
GUMO就像左右護法一樣  
然後三個人一起研究打電動  

吼~ 


IMG_0533  
真的好愛MO這學期的這位導師喔
她手真的很巧  
真的好會綁頭髮  

其實我常等MO回來偷偷邊拆邊研究是怎麼綁的  
可是MO髮質太細又太滑  
真的超難綁  

看來還是得再等MO頭髮長一點 粗一點再來展現我這位好媽媽的手藝了 



IMG_0537  

MO的臉真的是從小被GU捏到大  
沒辦法  
MO的小肥臉實在太誘人了  
也幸好從小就被GU捏到大  
所以她很覺得很自然  

不過最近開始學會反抗  
因為學校裡老師只要看到GU又捏MO時  
就會叫GU不准捏  
也會教MO要學會請哥哥不要再來捏臉臉  

MO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現在開始覺得被哥哥捏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從小到大的習慣是很難馬上改的  

只要二個沒吵架 沒爭執時  
MO仍很樂意當GU的御用小娃娃啦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