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 加送momo沐浴照

98 02 17    討厭,幹嘛叫人家全裸入鏡嘛 

momo在一出生時,不知是不是因為才37週就急著跑出來的關係    
所以當時他不管是體重還是身高都是小別人一等    
而且啊.....長得真的很....很不怎樣        
沒想到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的母奶太營養了或是真的遺傳阿拔的體型    
肥肥臉臉跟肥肥手手就在不知覺中慢慢變大      
而且也越來越可愛      
為了感謝各位的愛護,所以今天特別分享幾照最新的momo沐浴照    
而且為了表示誠意,還全裸入鏡喔   
不過在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     
之前好像有看到有個爸爸把自己小孩的裸照放上網分享     
結果好像被告的新聞     
雖然不太確定最後如何,到底可不可以放這樣的照片     
所以還是小小加工了一下,打個馬賽克    
說到打馬賽克就好笑    
我問阿拔:照片好像不能放全裸的耶,那重點部份該怎辦啊?   
阿拔:那就放個小草莓擋一下啊   
我:小草莓?!  
阿拔:嗯!小草莓。草莓momo,很可愛吧 
我:那不是很奇怪嗎...........     
最後阿拔還真的上網抓了草莓照片要幫momo合成   

momo:比比,你確定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真的很機車吧,所以最後還是打個馬賽克就好    

momo:咪咪說待會照相要努力笑可愛一點


momo:這樣應該夠可愛了吧


momo:什麼!這樣太假了喔..........人家已經很努力了耶 ....


momo:這樣子應該可以了吧


momo:還是不行 !!!


momo:人家累了啦~~~~~


momo:只是洗個澡,幹嘛還要叫我笑嘛....


momo:鴨鴨,我有沒有好可憐....


momo:神啊,請幫幫我忙,叫比比跟咪咪不要再玩我了


momo:鴨鴨,你想神會不會聽到我的祈禱呢
 

momo:真的嗎?你也覺得神真的會聽到喔


momo:那真是太好了


咪咪:老公快拍,就是這笑容啦    哈哈


可憐的momo連洗個澡都不得安寧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她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時   
會不會怪我這麼小就把她給出賣    
害她的裸照都被看光光啊  
A..~女兒啊,咪咪還是有幫你打馬賽克喔    
不過為了給momo一點信心    
覺得不錯的人還請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