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吃吃喝喝趣

98 02 18    阿拔餵的魚丸湯─最好吃了~

今天起床不知為什麼,就是一整個很想吃"阿給" 
所以當老公問我要吃什麼時,我就說:阿給  
老公:想去淡水就講嘛,幹嘛還故意說阿給  
真是奇怪耶,我明明就是想吃阿給,幹嘛老愛用那一付自以為事的表情斷定我    
算了,反正吃得到阿給就好,懶得說一堆   

momo在睡覺,用推車也輕鬆許多


momo:哥哥,你一定要這麼熱情嗎?


咕比:今天就讓哥哥幫你推車車吧


momo:哥哥你確定你有受過專業的推車車訓練嗎?


阿拔:我看還是我來好了


今天的重點是"吃",所以先進此商店街,所有淡水好吃的往裡走就對了


這種裡面有蛋的小捲一直是我的最愛


咕比:妹妹,我推車的技術不好嗎?幹嘛一直不高興啊
momo:被你吵醒當然不高興


來淡水一定要喝的


酸梅湯,冰的才好喝喔


終於吃到我的阿給了,油豆腐皮裡包著冬粉,搭配這裡的醬味道真好


淡水魚丸湯


阿拔:啊~大口一點


咕比:魚丸配酸梅湯,讚喔~


接著到旁邊這家糯米腸老店


這可是豬腸包糯米的喔,跟一般市面上人工腸完全不同


來到淡水,這個阿婆鐵蛋當然也是一定要吃的項目之一。
鐵蛋有大的跟小的,而我喜歡吃小的,因為比較硬啦



繼續走下去,接著來到的這家三協成是喜歡古早餅的人不可錯過的店


咕比:momo喝奶奶,終於可以換我坐了


來淡水當然還要吃炸蝦捲,現在還有烤鳥蛋及花枝丸


鳥蛋一下就被咕比吃完,不過炸的東西還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阿拔:嗯,果然還是淡水的炸蝦捲最合我口味


另外還有蚵嗲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攤的香腸第一次吃,也不錯


最後再帶包雞塊回家當零食


咕比:老闆來張刮刮樂


咕比:試試看我的手氣如何吧


咕比:都沒中我也沒辦法啊~


阿拔:你還是喝你的啦~害我浪費二百塊


就這樣,帶著一堆食物回家繼續享受美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