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

98 02 19    滿枝頭的小粉粉,真浪漫

雖然常去陽明山爬山,不過陽明山的第一公園卻約有七、八年都沒再去     
這幾天看著別人部落格裡的櫻花開得好美    
讓我又突然好想再訪陽明山花季   
好婆婆今天過來,利用這個機會叫老公當一下機司兼伴遊帶我們去山上賞花去    

婆婆車上剛好有一罐吹泡泡就順便帶下來玩,momo看到二眼離不開


結果我們早到一天,明天才正式開幕。這樣正好,明天起一定人擠人 (momo眼神還是離不開那罐吹泡泡)


原來婆婆也是好久沒到公園這裡來,沒想到現在真的有這麼多漂亮的櫻花樹 
momo:什麼時候可以換我玩吹泡泡啊


momo:我比較想玩吹泡泡啦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咕比一路拿著吹泡泡在玩,momo居然眼神都沒離開過   
不過那罐吹泡泡都才玩沒多久就被咕比給摔破了   
真受不了咕比的破壞力耶,明明是塑膠的,居然也可以打破 

辛亥光復樓:我真土,居然不知這裡有這座樓耶


底下有個大池塘


還有一隻真的鴨子喔 (應該是鴨子吧


裡面的魚也不少,而且很肥


這邊杜鵑花很多


而且都是高高的樹,可惜沒什麼葉子


momo:咪咪,那小小的是什麼?


居然有松鼠耶,而且是一大群喔


感謝好心的姐姐給咕比一些花生餵松鼠


這裡的松鼠比二子坪那邊還大隻


咕比:小松鼠,快點來吃我的土豆喔


這邊的樹枝又跟前面那邊的不同了


走在這裡,處處有不同的景色


像這種迷你型的各式人工瀑布、小曲橋等散佈在公園各處


雖然明天才是花季,不過今天的花朵已經等不急露出最美的一面了


接著來到這遍櫻花樹林,滿滿的櫻花樹可不輸給日本喔


配合今天不冷不熱的天氣,賞櫻最好了


可惜沒帶單眼來,不然一定可以拍得更多、更美


植物向光性的關係,只有右邊才長出樹枝喔。整排看過去,真的很有趣


因為今天開婆婆的車,所以手推車沒帶。繞完一圈累到我人都放空了


坐著休息時,看著眼前的樹林花海,讓人心況神怡


還好今天人不多,慢慢散步、聊天真是人生一種享受


咕比最近很愛指著標示牌自己填字唸,看來真的該讓他上學了


小時候的相本裡,一定會跟"它"合照的花鐘


繞了一圈回到主舞台


這隻紫色大鳥點綴出今年花季的開場


主舞台還有很多不同的花式擺置,喜歡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