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之新春搶錢去

98 01 24    趕在年前試手氣

大嫂今年特別找我們一家參加美麗華的年節活動    
幾經研討之後,我便跟她一組報名─大展身手搶錢趣     
既然我們二家都參加了,那就乾脆全家族都一起來更熱鬧    

老公跟大哥一人負責攝影一個負責拍照


趁著活動前先拍幾張


這次一共有20組參加比賽     
前三組都是我們家的人,不過前二組都是小朋友參加   
所以名次...............呵呵~    志在參加啦   
我跟大嫂是第三組上場,不過前面出場最大缺點就是白老鼠      
前面不懂,所以一切照規舉來    
後面的人則是研究前面的優缺點,然後以不犯規的情況下投機取巧     
所以雖然這次只有第七名,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算不錯了啦 

看這情況就知比賽多激烈了


輪到我上場囉


滿屋子的紙幣亂飛,這裡面真的會緊張耶


只有30秒的時間,能抓多少算多少囉


沒想到居然還有記者採訪耶 
回家看了電視,中天跟非凡都有我的鏡頭喔,非凡還有採訪畫面
 


momo:那到底是有沒有得名啊


咕比:才第七名而以啦


momo:那就是沒有獎金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參加百貨公司的大型活動   
要不是大嫂約我們,依我家老爺的個性是不可能會去的      
雖然沒進入前三名,不過反正一開始就是志在參加嘛,大家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