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聖美地渡假村

98 03 11    在spa池裡玩搖控船,好刺激喔~

〈消費券之旅〉    
宜蘭 味珍香卜肉店】─ 【武陵農場】─ 【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中橫】─ 【知本老爺大酒店】─ 【墾丁
優聖美地渡假村

原本今天預定的優聖美地是說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不過我們二點時就已經到墾丁了    
所以想說先去check in看看,如果不能進去再到墾丁去逛逛    
沒想到到櫃檯跟小姐報上名字後,還居然拿鑰匙給我進房耶   
更棒的是,還自動幫我升級小四人房喔
會來住這裡是因為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好象不錯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住villa,不過價格打完折也都要近萬元    
而這裡雙人房在淡季平日只要$3500元,而且還含早、晚餐耶   
之前在電話中預訂時我有提到有二個小朋友   
那時他們有問我要不要升級到小四人房,房價是 $4000元   
本來我都說好了,可是老公在旁邊一聽馬上說:二人房就好啦,幹嘛多浪費五百元啊   
所以當時就只好訂雙人房了    
沒想到今天跟櫃檯報上名字後,他們居然記得我有帶小朋友,然後還自動說要幫我升級到小四人房   
老公後來就說:聽我的沒錯吧!平常時根本沒什麼人,我幫你省下五百元了吧   

這裡全是這種獨棟式Villa


每棟Villa前面都有一個車位


門前還有種高高的樹


還有一些綠色植物讓草皮不會太單調


整個外觀感覺上就很簡單、乾淨、舒適


進去後的擺飾一樣是很簡單明瞭,挑高的屋頂讓人感覺整個開闊起來


因為是小四人房,所以是雙人房裡加一張小雙人床。公主布幔底下,真的好有感覺喔
所以這晚這張床當然就是我跟momo睡的啦  呵呵~


靠戶外的窗邊還有籐製桌椅


靠後院窗邊則有貴妃躺椅,躺這上面真的很舒服喔


這裡電視是嵌入式液晶,沒有多餘的物品,更顯得整個空間的流暢與寬大


這邊的燈飾也都搭配相同系列


就連櫃子也是


還有浴室也沒忘了喔


這裡淋浴室很大,我們一家四口進去都ok。如果有小朋友也可以跟櫃檯借小浴盆喔


馬桶窗邊的簾子拉起,即可整片落地門。打開即是spa池


後院出來就是獨立草坪


還有最重要的spa池


沿草坪另一邊走去就是前院


南台灣的天空透過簡單的建築,整個人清爽起來


墾丁一直給我的感覺是艷陽高照、汗流夾背    
不過來到這裡卻完全一改之前的印象   
也許是挑高的明亮建築加上夠強的二台冷氣直吹底下   
在室內只會擁懶得只想倦著睡上一大覺    
真的不騙你,因為我就真的睡著了   

咪咪:看!等水滿待會就可以游泳了喔


momo:哇~真是太棒了。謝謝咪咪


momo:不過......等這麼久了,是還要多久才會滿啊...


等好久,先小睡一下好了zzzzzzZZZZZ


momo:水終於滿了,比比快帶我去游泳啦
    

momo:不理我!再不理我我就吃塑膠袋喔


momo:真的還是不理我喔!討厭,我也不理你了啦


水滿後本來是想趁著還有陽光時下去游一下   
因為這裡spa只有冷水,怕太陽下山後會很冷    
不過老公說這池也太小了,他下去只怕還沒划就碰到壁    
還好,在來之前有先上網看過   
所以知道這裡有獨立spa池    
因此老公還特別把他的搖控船拿來玩   

阿拔:這裡玩我的船剛好


咕比:哇~船船好利害喔


咕比:阿拔你真的好會開耶


咕比:那換我開一下下


咕比:是這樣的嗎?


咕比:真的動了


咕比:啊!卡位了


咕比:還是用看的比較快


玩了一下搖控船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都來到墾丁當然不會只待在這裡而以       
所以接下來便到墾丁各處去玩   
因為這裡還有提供晚餐,所以看完夕陽後還得趕回來吃晚飯    

晚餐是六菜一湯


其實本來想說民宿的晚餐應該都不怎樣    
所以打算隨便吃一下再到墾丁大街去吃好料的    
今天大概是住房人少的關係吧,晚上是合菜式    
而且明明就是二人份每道菜卻都還是一大盤,四個人吃才差不多    
重點是,好~好~吃~喔~   
我跟老公一致認同,這是我們住過的民宿裡最好吃的一餐    
蝦子夠新鮮、蛤蜊絲瓜的蛤蜊也好甘甜、拼盤裡的竹筍好脆甜喔 
由其是右邊第三個那盤洋蔥    
屏東產的洋蔥品質一向聞名,這個洋蔥沙拉完全不辣,而且味道好到一個不行 
一整盤幾乎被我一個人吃光  
魚也是新鮮,所以咕比只吃一口便一直吵著還要,最後整條都被他一個人包下  
所以今天原本預定墾丁大街的晚餐,就在這樣的"意外"底下宣告失敗   

從餐廳走回Villa時發現今晚的月亮好圓喔
    

這樣的夜晚配上這樣的燈光,真的好浪漫


房門外的小夜燈在夜晚看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整個給人一種神秘又浪漫感覺


回房後老公說:你不是吵著要去墾丁大街,走啊!  
我:可是吃好飽,好想睡耶~   
老公:你是來這裡睡覺的嗎?   
我:對啊,我就是來睡覺的!   
老公:帶你們三個出來真的很浪費耶   
我:&^%$e#         
為了表示我真的不是來浪費的,所以還是硬撐著起來跟老公去墾丁大街    
不過我們二個是真的吃太飽了,所以這晚也只是看看而以    

咕比:阿拔,為什麼我們的床沒有公主布幔?


momo:咪咪那我可以睡公主的床嗎?


咪咪:你是最可愛的小公主當然可以啊
momo:耶~我是小公主耶



momo:那我們晚上可以睡小公主的床了


關啟床頭夜燈,這晚感覺好溫暖喔


這天的早餐也很豐盛


除了左二的醬菜是自助式外,其他的都是上桌後老闆再現煮的喔   
咕比現在愛上果醬,住外面時他的早餐就是土司果醬配牛奶  

咕比:我現在可以自己塗果醬了喔


momo:為什麼每次哥哥的東西看起來就是比我的好吃


咪咪:乖!你還小先吃稀飯嘛,吃稀飯就會很快長大,長大後就可以跟哥哥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喔


momo:真的嗎?那我要多吃一點


momo:吃完了,耶,我長大了!


這邊就是早、晚餐的餐廳


走出來就是接待大廳,這裡還有賣精油等物品


早上一看才發現,原來平時的住房率也蠻高的嘛


momo:咪咪明明說吃完稀飯就會長大.........


momo:可是我吃完之後還是小小的啊


momo:算了,當小公主其實也是不錯的啦


回房後咕比便跑到草坪上去玩  

咕比:看喔,我可以跳在石頭上不會踩到草


咕比:跑這麼遠也不成問題喔


咕比:是不是很利害啊?


咕比:不過...........這樣跳真的好累喔~


momo:外面這麼熱,哥哥居然還跑到外面去耶
 

momo:還是在裡面吹冷氣最舒服啦~


這裡真的很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唯一不足的是spa池是冷水    
如果有溫水或是溫泉的話一定更棒啦    
不過這種價位就能住到獨棟的Villa,還附上好吃的早、晚餐   
光這樣$3500元來講是真的很便宜   
如果是六人房的話,還是樓中樓的喔 

   優聖美地渡假村 YOSEMIT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2號〉                                              
〈電話:08-888-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