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

98 03 17    只能說電視的效能真的很大,從沒遇到排那麼長的隊伍說

前二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南機場夜市    
突然想到婚前老公曾跟我說:你有沒有去過南機場啊?那裡水餃很好吃,我帶你去吃好不好? 
那時候我心想:"南機場"!?是桃園機場的南邊嗎!?專程去那裡吃水餃,那水餃一定很特別吧!  
當然,後來才知原來南機場不是我想像的飛機場,而是位於青年公園中華路上,以前修火車的機場啦   
話說這天看到在介紹南機場夜市時    
我跟老公都說好久沒去吃了    
於是便決定找一個平常時間再去吃好吃的水餃   
順便吃吃他們介紹的那幾攤小吃    

  

話說這天明明就是禮拜二    
沒想到要吃的這家來來水餃店居然客滿耶~   
這裡我們吃了n次了,從沒有遇過滿到完全沒位子過    
老公說:算了,待會回去再買生的回去煮好了。去吃吃看旁邊那家吧!   

這家是第一次來吃


牛肉蒸餃$65元 :吃起來很像牛肉餡餅。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內蒸餃,真的好好吃喔~咬下去還有湯汁噴出來喔


酸辣湯小 $25元:別看它上面灑滿胡椒,其實不會很嗆。這個也不錯喝


這家也是有賣水餃,不過我們是點蒸餃來吃看看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電視介紹的是來來水餃,所以來來水餃整個客滿    
而這家也不錯的店客人卻沒幾個    

接下來打算到每次來一定會買的木瓜牛奶店  
這家店也有一個很好笑的故事:    
話說以前老公第一次來時,吃完水餃後想說買杯木瓜牛奶來喝   
然後聽朋友說這攤很好喝,所以便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過了一會兒,老闆娘拿了一杯木瓜牛奶給老公   
老公看了一眼當場傻住     
因為那杯木瓜牛奶約只有一般紙杯大而以 (一般喝茶的那種免洗杯)   
老公心想:哇~這麼小一杯,難到是因為很好喝,所以才這麼小一杯、這麼貴嗎? 
雖然心裡有點%$^&$%#   
不過他還是很有禮貌的接過來說聲謝謝後,轉身離開   
沒想到他才一轉身要走時
老闆娘便叫住他說:少年仔,你a木瓜牛奶阿賣替呢  (少年,你的木瓜牛奶還沒拿耶)    
後來老闆娘又說:小杯黑西請你a啦 (小杯的是請你喝的啦)
然後才知道,原來這家的特色是買大送小啦 
不過這天真的很誇張    
經過電視這樣一介紹後,每次來買從沒排過隊的我們   
今天居然大排長籠,而且排得好長、好長喔    
我跟老公看都傻眼了,所以直接放棄   
想說待會要回去時再看看 會不會少一點吧    

買大送小的果汁店


接著去吃炸蚵嗲   
這家就真的是看食尚玩家介紹不錯而想去吃的  
當我正在找在那邊時老公說:不用找了啦,你看   
我一看,果然   
這邊只有幾家店有人在排隊,而且有排隊的都是排很長的   
再仔細一看,那些排隊的全是當天有介紹的店家    
而再往旁邊一看,其他家都沒半個人   
真的很誇張耶    
老公本來想說放棄隨便找家吃就好時    
我還是決定要排隊,都來了當然還是要給他排下去嘛   

就是這家讓我排好久喔


momo:要好好排隊喔,等待是值得的


坐好後,老闆會給一人一碗醬


花枝嗲 $40元:花枝咬下去不會咬不開耶,配著蔥花,真的好讚


香蔥燒肉捲 $35元:就跟電視裡阿祥說的,一口吃進嘴裡,燒肉跟蔥化在一起根本不覺得有咬到肉卻嘴中有肉香


蚵嗲 $40元:別看它炸成這樣,咬下去蚵仔還會噴汁喔


吃完後真的完全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大排長籠了    
醬在很多食物裡都佔很重要畫龍點睛的那個角色   
而這個醬就是這樣   
把這些炸的東西先沾完醬再送入口中後   
外皮的酥多了一道潤滑作用   
加上這個醬真的很好吃,使得原本就不錯的炸物更加美味了    

剛好位於蚵嗲的旁邊


這攤也是那天有介紹的,不過主角是這杯  
紅茶+豆漿$15元


喝一口先是紅茶味道,但是入喉後卻是豆漿的回甘味   
這個紅茶是古早的那種很普通的紅茶    
豆漿也是很平常的豆漿    
若要說,他就像把奶茶的牛奶改成豆漿      
說不上什麼好不好喝,只是感覺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吃完後那家果汁店依然還是大排長籠   
所以我們決定喝對面這家的果汁店  



本來應該是要點木瓜牛奶的    
不過突然想到那家電視是介紹酪梨牛奶    
而我也好久沒喝酪梨牛奶了 (沒辦法,我老公跟咕比都只愛木瓜牛奶 )   
所以這次我堅持點了酪梨牛奶   
結果.............我真的錯了 ...........
這攤果汁店人不多,不知是不是像我一樣不想排那家長長的店而過來的   
不過明明前面只有四個人可是卻等十多分鐘    
等到我的酪梨牛奶拿到手一喝.......
我哩~這是什麼味道啊    
這根本就不是酪梨牛奶嘛,它只是顏色很像的液體而以   
所以我便叫老公喝一口看看   
老公:嗯~我知道這是什麼了。它是蔬菜口味的酪梨牛奶       
然後老公還說:看吧,誰叫你要點酪梨牛奶的嘛     
我:%&&^*&^$^%^&*              

就是這杯蔬菜口味的酪梨牛奶
 

這時咕比又給我睡著了   
而且食量不大的我們也吃不太下     
不過肚子飽眼睛卻不飽的我們決定買電視介紹的這家關東煮回家吃   

老公說這攤從以前生意就一直很好


這邊種類真的很多,還有免費提供湯喔


買完後想說回頭去買來來的冷涷水餃回家煮    
沒想到一問老闆居然說現在都沒有冷涷的了   
如果要的話還要用訂的才會有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真的是吼..............    

回家後咕比也醒來了,剛好可以開始吃  
我們真的買好多喔


這個鴨血很好吃喔


關東煮的醬:老公說這碗醬就是它們好吃的祕密


關東煮每樣都不錯吃   
不過我真的太貪心了,買時每樣都覺得不錯就買結果回家後根本吃不完   
而且這次真的覺得電視的廣告真的很利害   
有上節目跟沒上節目的店家生意就是差這麼大   
不過.........我自己還不是看了後硬是跟人家排隊   
記得排隊時有聽到一旁的路人在說:真的很誇張,這幾家都要排這麼長,我們下禮拜再來一定就不會這麼多人了啦    
所以啦,大眾傳播工具真的很利害    
還有,人真的很盲從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就會覺得一定比較好    
其實,人少有時候真的不表示就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