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第一張居然沒有照片 
是的 
想看的人就得先點進來 

買5D3之後 
最得利的真的不是我 
雖然你們總是不信 
但事實就是
真的不是我(我好像又說廢話了)

老公:不知道買花貴不貴 
VICI:有便宜也有貴的啊,你要買花嗎? 
老公:對啊 
VICIos:不會吧~ 老公轉性要送我花了嗎? (偷笑~)
老公:我想拍縮時攝影 
VICI:蛤? 不是要送我喔.....  (我果然還不夠清醒 ~"~)

以下影片是他花了很多時間拍的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這到底利害在那裡耶 
不過身為人妻 我應該要力挺他才對 
因為老公最近對我怨言好多喔 

對喔 我老公變了 
我應該要擔心了嗎?

 

說真的,看這花不如大家仔細的看一下一開始時的右後方

 

 

有沒有看到? 
這間是我們家的和室 
只是.... GUMO大了嘛 
所以東西太多現在就變成儲藏室 ^^"  

不對 不是叫大家看儲藏室啦 
是老公為了拍下花開的縮時攝影 
所以這段時間和室的門是關的 
然後花是在和室中間的桌上 
所以人是過不去的 

但是.... 
右後那隻熊竟然 下滑.... 

好吧 
這話題到此結束 
因為我要住在這裡 
所以這篇留言禁止回覆有關熊的任何問題 

聽到沒有 !

是說 
既然我不要人家提 
那我幹嘛還自己講啊 
我果然危恐天下不亂 

 

另外這個是老公第一次做的 
我也是剛上他youtube發現的 
既然要挺了 
就順便放一放 
我真是的貼體的好妻子啊

 

 

 

最後 這個真的很機車了 
因為要不是剛好看到 
我還真不知原來我在我老公心中是這樣的形象 
太 太 太過份了

那我是不是該把上面影片拿掉?
要不然 大家還真以為我是變型人 怎辦?
人家可是想走氣質人妻路線耶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縮時攝影 杜鵑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