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鬥牛士

98 04 07    goomo二個總算都沒有再發燒了,慰勞自己一下,來個牛排吧

之前為了餵goomo吃藥,發燒的藥要四小時餵一次   
結果搞得我根本無法好好入睡,一堆事情也不能專心好好去做    
這二天總算是都沒有再發燒了,雖然咳嗽還是有,不過最少不用再四小時餵一次藥了    
今天早上十點多餵完藥後真的受不了,結果硬是壓著他們二個跟我一起睡  
等我一覺醒來時,居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一起來肚子真的好餓喔,咕比也一直叫我煮魚魚飯給他吃   
拜託~他媽我也很餓、很累好嗎,還煮飯哩  
所以就叫老公帶我們再去家樂福吃今天的第一餐,也順便再幫momo買些食物吧  

肚子太餓的結果就是看到的第一家美食就會想衝進去   
沒錯,所以一到美食街時,我就直接往第一間的鬥牛士走進去了 

這家的飲料是自助式無限暢飲,冷飲種類很多,當然還有熱咖啡及紅茶


momo:這家我以前也來過喔,不過那時還小還不能吃。現在我長大了,這次應該可以吃到了吧


香蒜麵包與青醬麵包:麵包烤得蠻酥的,青醬的九層塔很香很好吃


玉米濃湯:一樣,我連碰都沒碰到就被咕比搶走


洋蔥湯:洋蔥味道很夠,不過我一樣只喝湯,裡面的洋蔥料就還給老闆了


阿拔:趁咕比不注意快點偷喝一口


凱撒沙拉


主廚沙拉:種類很多青菜很乾淨、新鮮。這個沙拉醬有點甜甜的,味道很清爽


咕比:我就是喜歡只吃醬,不用配東西我就可以全吃光喔


momo:哥哥你這樣不會太奇怪了嗎?那有人這樣吃啦


momo:不然我有帶小橘出來,你分我吃一口好嗎?


momo:小氣鬼,居然自己吃光光了


momo:沒關係,我的小橘也很好吃


咕比:拜託,湯匙有什麼好吃的嘛


momo:你不懂啦,這種滋味只好吃過才知道讚


momo:喔喔~好料上來了


牛排上來前會先給磨菇醬跟黑胡椒醬


新推出的 大胃王霜降牛排 16盎司 $499元


七分熟度,肉質鮮嫩,而且很厚吧


鱈魚+孜然羊助排 $369元


鱈魚很大一片;羊排一上桌孜然味馬上四溢,可惜肉太老了,吃起來有點柴


甜點─芒果奶酪


甜點─歐培拉:這個蛋糕超好吃的,入口軟嫩,輕咬一下就化掉,而且巧克力味十足喔


咕比:我除了吃醬外,也喜歡吃甜點喔


可憐的momo沒得吃,最後居然......................



【相關網誌】 

鬥牛士牛排.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