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園 上海湯包館

98 05 12    這個湯包的湯汁真好喝

我真的、真的覺得男人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動物   
最少我老公就是如此啦  
平常找他陪我去大賣場買個東西時   
他總是藉口一堆,不然就是說心情不好今天不想去   
不過呢,今天起床後卻主動提要去大賣場   
是他轉性了嗎?當然不   
那為什麼今天居然主動提起呢?   
答案是因為他的飲料喝完了啦    
我老公跟小孩很像;正確的說法是:我老公跟他大哥一樣,都跟小孩很像   
因為他們的生活都屬於不能沒有可樂型的      
而且還一定要「原味可口可樂」   
所以啦,不管是大哥家還是我們家裡  
家中無時不刻一定要準備可樂才行,而且一定要冰的喔   
因此可樂整箱整箱的買,一點也不奇怪    
通常也只有可樂喝完時,我老公才會主動並且熱情的找我們去逛賣場啦    
既然要去家樂福了,這餐理所當然的又在裡面吃囉   
這次改換上海湯包館,主要原因是之前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而且我們不是很餓,吃這個剛剛好 

這裡不輸鼎泰豐,不過價位便宜許多


咕比:阿拔還要多少菜才會來啊


阿拔:快來了啦,老闆要煮煮
momo:人家也想吃了啦


momo:比比~人家笑不出來啦,雖然出門前才吃一碗稀飯,可是還是好想再吃喔


momo:不然我先吃小橘好了


蒜泥白肉 $30元:因為有活動,滿$300才可以用$30元加購這道喔
薄薄的三層肉切片淋上蒜泥醬,肉肥而不油,醬濃卻不留嗆味,真的好讚



元盅雞湯 $120:喝得出真的煲很久的感覺,不過稍嫌苦了點。湯還是鼎泰豐好喝


上海湯包 $90元:跟鼎泰豐吃法一樣,也是夾著薑絲沾黑醋及醬油放在湯包上來吃,輕輕咬下,湯汁就會流出來
皮薄餡多汁,真的是汁多味美又清爽


炸銀絲卷 $40元:第一次吃到附煉乳的炸銀絲卷耶,想當然這道變成咕比的最愛了。因為有煉乳可以"沾"到爽


大餅捲牛肉 $90元:他們家的餅皮是現點現做的,而且牛肉也很到味,加上特調麵醬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比比:乖~給你吃銀絲卷喔


momo:比比可是我比較想吃那個湯包耶 


咕比:你忘了咪咪說你還沒一歲前是不能吃的嗎?所以哥哥幫你吃完了


momo:很機車喔~


剛在打他們家資料時才發現   
原來這家店是專門開在百貨公司裡的耶   
而且最利害的是,他們公司還每年派師傅到上海取經二次喔  
難怪吃起來就是跟一般賣場攤位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家網站去查其他分店地址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還不錯吃啦   


   滬園 上海湯包館 www.huyuan168.com.tw                              

〈蘆洲店〉蘆洲家樂福
地址: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樓
電話:02-8287-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