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98 07 30    超大的泰國蝦,難以拒絕的好料

話說蘆洲這條集賢路上面吃的商店還真的蠻多的耶  
而且很多家都是開到淩晨   
難到蘆洲人都是夜行性動物嗎?     

記得還沒生小孩前很喜歡跟老公二個晚上到陽明山外雙溪那邊去釣蝦   
有去過就知道,外雙溪上去沒多久二排滿滿全是釣蝦場   
那時候都是釣三小時 (三小時平均下來最便宜)   
最後再把釣到的蝦交給老闆,然後點個二樣蝦料理及一道青菜當宵夜   
記得我們最好的一次總共釣了三十多隻   
那次只要花料理費就可以吃到三盤蝦料理      
不過最差也有遇到只釣到三隻蝦子啦        
釣蝦場的蝦子全是泰國蝦   
泰國蝦好大一隻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因為養在釣蝦場關係,所以總是不太乾淨    
因此我最愛的蝦頭我都不敢吃   
後來生完咕比後就不敢再去那邊   
沒辦法,帶著小孩一坐三小時他那坐得住啊   
只怕到時候他給我跳下去"與蝦共游"那才叫丟臉呢     

話說蘆洲集賢路這邊也有一家「黃金海岸」泰國蝦專賣店   
這家我們其實去吃了很多次了  
每次吃每次都會讓我想起以前跟老公在外雙溪釣蝦的時候    
真想找一天再去釣蝦   
不過一回頭看到goomo二個時,我想......................還是算了吧      

有好一陣子沒來了,沒想到這邊也有小朋友玩的區,這應該也算是"親子餐廳"吧


結果要拍才發現電池快沒電了,剛好另一個電池又沒帶出來只好拍二張意思一下


momo:這個椅子是竹子做的耶,好特別喔


這裡蝦料理非常多種:胡椒蝦、三杯蝦、麻油蝦.................. 
另外也有像雞肉、青菜、湯類東西   
這邊白飯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喔 
這陣子剛好餐廳做活動,點二樣大盤蝦料理就送一盤小的蝦料理  
既然如此,當然就要給它吃蝦吃到爽囉 

檸檬蝦(小)$380元: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檸檬清香味,這邊蝦子很新鮮也超大隻的。檸檬口味正好可以先開胃喔 


三杯蝦(大)$640元:三杯是什麼味道呢?就像吃三杯雞的味道。甜甜醬汁中帶有麻油香,加上九層塔提味真是棒


奶油蝦(大)$680元:這個吃起來像焗烤龍蝦的奶油味,加了蒜頭讓人吃了不會太膩又不會與奶味起衝突喔


綜合蝦頭:哈哈~有沒有被這盤蝦頭嚇一跳啊?這裡面還有超厚的蝦膏,超營養的蝦頭當然是我個人獨享囉


竹筍雞湯$600元:竹筍超甜、雞肉鮮嫩,整個香菇味全進了湯裡。這個湯是我們每來必點的,好喝到讓人一碗接一碗


這香菇跟竹筍甜到咕比跟momo一片接一片,而雞肉交給老公負責,湯就是我的啦 


咕比:我最喜歡這個竹筍了


momo:對啊,這竹筍好甜、好好吃喔


這天因為是下午來吃,所以人不多  
而goomo二個吃一半就一起跑去玩溜滑梯   
momo現在也會學著咕比玩起大朋友的玩具了  
可惜相機沒電,不然真的好想多拍一些下來喔  



   黃金海岸 活蝦之家                                                                               

<蘆洲店>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275號
電話:02-8282-2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