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BE長大了
小男生現在不玩汽車改玩槍
下回請叫我
五星上將之海豹部隊

別再問了
後面躺下的那個就是我殺的
誰叫她話太多


 

這家義大利麵出現不止一次
沒辦法
GUMO都超愛這家

終於放假了
可以在店裡好好慢慢享用嘍




GU七月就開始放暑假
無奈MO的幼稚園要到七月底才放
所以只好乖乖的認命繼續每晚寫功課嘍




我家MO公主這個月終於有點像小女生的樣子了
現在天天抱著一群娃娃們進進出出
幫它們洗澡 還要一個個餵食它們

對了
還在說MO終於有像其他小女生的樣子
但 MO還是MO
因為我家MO幫娃娃取的名字真的很不同

那裡不同?
娃娃的名字全是用我們家四個人的英文名字來取
這個... 真的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了吧 


 

我還是喜歡GU跟MO能一同上下課
尤其是下課時帶他們去買甜點的路上
聽著這二隻說說笑笑兼吵吵鬧鬧
可愛~




GUBE國小最後一天上課開同學會
同學會時 老師放了周華鍵的朋友MTV給大家看
回家GU便叫我幫他找這首歌給他

同學會是GU第一次聽這首歌
回家那晚他就一直不斷的重覆看著MTV聽歌
才隔不到二個禮拜
今天GU點歌 朋友
沒想到居然真的唱完一首歌耶
不 不對
他是把整首歌全背了下來

GUBE從小對語言就非常有天份
聽過的廣告歌幾乎最多二次就能全背下來
可惜 僅限於他有興趣的部份

英文十個單字他背二個小時還跟我說背不起來
歌詞露露等 他卻幾分鐘背完
最後愛上一首英文歌也是找來MTV給他
第二天馬上朗朗上口

唉~ 
為什麼這專長就不能分一點點給英文作業啊 




這座大概二層樓高吧
MO一次又一次滑個不停
GU是一次又一次在下面看了又看
好不容易被激兼被強迫之下上到上面
最後滑下來的還是只有MO一人

這麼俗辣怎麼當海豹部隊啦




舅媽送了MO這組他笑想超久的KITTY髮飾
應該說
MO笑想這種可以做髮飾、指甲、手錬什麼的東西很久了
不過GUMO拔不肯買
因為他一直覺得MO一定會亂丟而遺失

這次生日舅媽送來這份生日禮
MO超開心的
回家就跟阿花一樣
全部能弄的全弄到身上去了

這樣 真的夠KITTY上身了吧 







GUBE長這麼大第一次要離開家人獨自去參加夏令營
我承認 我想很多 也擔很多心
不過沒讓他自己出去過
又怎能讓他成長呢




早上要出門
GU很開心 MO也很開心


 

到了晚上發現哥哥沒回來時
MO開始哭著想阿哥了

只是死沒良心的GU竟在電話裡說他一點也沒有想媽媽 想妹妹 想家
唉~
死小孩 你給我記住!




恭橲我家MOMO
五歲嘍~~

第一次生日不是一家四口一起吹蠟燭
不止我不習慣 老公也不習慣
所以蛋糕意思切了後面一點點
等到明天GU回來時
在來補拍全家福 




聽說颱風要來
而且還是很強 很可怕的

下午停課帶了MO來星巴克
等颱風也等GU回來
那 誰會先來呢?




颱風天 要幹嘛?
幸好家裡儲備了一堆零食與飲料
接下來就是TV+電動玩到瘋了




巨人與傑克明明就是童話故事
怎麼拍成電影就有點嚇人呢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只是一向家裡最大膽的大膽MO居然躲在被子裡
有這麼可怕嗎?




半夜MO跑來說大姆指會 唉由唉由
所以害她睡不著了
綁上衛生紙後,再上面畫上XX
 
我:阿咪施完魔法了,你腳腳現在唉由唉由了

語畢MO真的回房倒頭睡著
我的魔法好厲害啊 


 

一直很想讓GU跟MO學游泳
今年終於如願了
明天GU跟MO就能一起去學
相信一定更有趣 
 

 




我:幹嘛不笑一個?
MO:灰姑娘很可憐還要賣東西,所以是這個表演啦




明明說好要弄最醜的鬼臉
看來我被耍了




今年又來幫GU的暑期班上烘焙課
十分鐘變出冰淇淋大家都覺得神奇
哈哈~ 
大成功




明明明年才換MO畢業
但今天幾次眼淚都差點掉下來
明年怎辦
我一定會大哭啦~




MO完今天換GU
新光的早療檢查很仔細
陪著他們正好來個母子二人小約會
很久沒這樣了
有心動的感覺喔




什麼事都好奇
什麼事都怪
什麼事都不奇怪了




GUMO最近瘋狂愛上小黃人
小黃人是吧?!
那就給你們小黃人吧




我對做家事真的超級 超級討厭
幸好我有一個很想當媽媽
甚至把當媽媽當成未來志願的女兒

不錯
我有小台傭了




之前在外錄影覺得常要自己帶著錄影當天食材過去很累
但現在發現
其實在家裡錄影也不見得比較輕鬆啊




我人生第一次上節錄是因為分到MO的福氣
MO的同學第一次上節目可是因為我的關係呢
哈哈~  超爽的

只是不知 節目最後剪出來到底還能剩多少鏡頭就是了


 

我家GU拍的
這角度真的取的不錯耶
看來以後我快要有第二位專屬攝影師了喔 







GU跟MO第一次喝苦茶
GU真的苦到吐了出來
超好笑啦

其實MO的表情也好不到那去
只是剛好沒拍到
太可惜了




整理手機相片才發現裡頭有十多張MO的這種鏡頭照
不用多想肯定又是這對大小情人做的好事 
 



女人有時適時的懶 真的不錯

老公嫌我挑的水果不是不甜 不然就是爛掉
所以從某年的某月起
買水果就變成了他的事了

對了
我家切水果的也是他

話說某一天我媽來家裡找我
我便到廚房準備切水果假裝孝順一下
沒想到GU剛好進廚房看了我之後很驚訝的說
GU:阿咪 你會切水果喔~

機車咧
GU一說完害我被我媽盯了一眼

 我不是不會切好嗎?
我只是給你爸有機會表現出對我們家人的愛而以
真的 真的是這樣喔
不要再誤會我了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