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 寰宇迪士尼 邀請體驗文】

舞台劇(布偶劇場)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好啦 就算沒看過總會聽過吧?

是的 
看戲就是坐的台下看就好 
兒童劇讓小朋友看的懂是基本
能逗小朋友笑 讓小朋友有反應是應該的 
看完回家後呢? 

當我確定要帶GUMO去看英文舞台劇(布偶劇場)時 其實我很擔心 
一來擔心他們的英文程度到底聽不聽得懂
二來擔心若聽不懂或是內容太沈悶的話 這二隻鐵定坐不住
後來發現一切全都跟我所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不一樣
是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太誇張了
那有人的舞台劇(布偶劇場)是要跟著滿場跑啦
害我想拍GUMO還得先去預測接下來的點會在那
更誇張的是
明明就是聽了幾百遍根本沒什麼的故事
為什麼可以變得玩遊戲般的有趣
最訝異的是
我一直以為的對話及指令內容
到家跟GUMO聊天後才知 原來不是這樣

很好奇我在講什麼 對吧?
你真的要看下去才知
原來還有這樣的劇呢 

  
寰宇它們有針對不同年紀舉辦各式不同的活動,這場舞台劇是在Y17場地舉行


一開始還擔心太早到小人會無聊怎辦,不過我想太多了啦
人家早準備一堆色紙及色筆供小人等待時消磨時間用



終於可進場了~ MO稱她為  公主


開始~ 
很一般的佈景、很一般的表演,真的全場全程都是英文表演外,一切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驚訝之處

雖說表演時會不時與台下小朋友互動著


但 坐的地方居然也是地板上鋪個假草皮而以
空虛到讓我有點.....



這場主要是針對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為主
從小朋友臉上倒是可以看得出他們真的都很認真且投入在看著

我一直很認真注意GU跟MO的表情,從他們的表情與反應顯示,他們還真的聽得懂耶


不一回兒 怎麼大家全站起來了啊
我承認我沒有在聽台上講什麼,因為本人英文能力實在有聽也是沒有懂啦 


此時音樂一下,大家全跟著桃樂思開始往場的另一個方向前進


這時來到獅子的場景處


真的好聰明喔~
小小孩總是較沒耐心,利用場地的移動就能讓小朋友也能身歷其境參與一角般的更加投入



只是前面還在演著,後面怎麼又有不同的道具等著呢?


原來接下來是幫助獅子找回勇氣,所以大家要教獅子做一些 挑戰
配合挑戰,讓全部小朋友也能一起動一動
其間也分二組,大家一起互相比賽著
好好玩喔



比賽一開始,全場熱鬧了起來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明場地這麼的大
但卻叫大家坐在前面的小小草皮看表演了



接下來音樂一下,獅子又出不同動作讓大家沿著黃線做指令動作前進來稻草人這
只是看到稻草人了,該如何喚醒它呢?


音樂再起,大家一起唱跳著讓稻草人醒來
音樂一放時,我聽了都很熟悉。原來就是平時教材裡的CD歌曲,現場小朋友幾乎都能跟著唱耶 


稻草人沒有頭腦,所以要幫它變聰明
這時又分組來不同的遊戲了



又是一個全場家長與工作人員忙錄的時間
家長忙卡位拍照;工作人員忙協助
重點是,它們全部講英文,而在場小朋友幾乎都能照著指令來做



就是這個動作回家害我被GUMO笑啦
我:你們最後是側著走時,你怎麼走那麼慢啊?
MO:是螃蟹走路啦,他們手手都沒有學螃蟹夾,只有我有做最標準

我:螃蟹?GU 那隻獅子真的是叫你們學螃蟹喔?
GU:對啊,你聽不懂螃蟹英文嗎? 

我:.................
                  

接著來到機器人這裡,要幫機器人找心了


有了之前經驗,其實大家都很期待找心的遊戲又是什麼呢


最後的魔法眼鏡到現在MO還很相信它的魔力喔


一戴上眼鏡,大家就能看到這個綠色魔法使


最後又是很熟悉的歌舞聲中,桃樂思終於回到他的家。故事也結束了



結束後的心得是
很意外 很驚訝 

我承認一進去時 真的覺得佈景與坐的地方很二光 
看了演出才知 原本別有用意

這次表演的英文用字其實不難
而且音樂與字詞都是它們教材裡就有的 
就像之前曾提到

學習就是不斷的重覆聽與說來練習著

平時在家所學的到也許當下沒感覺
可是透過這種表演的活動時
很明顯就看得出小朋友到底聽的懂多少 學了多少
而且裡頭的音樂 歌曲都是教材裡的CD有的
所以聽起來就十足的親切感

寰宇迪士尼美語是會員制
所以它們的活動全部都有人數限制
因此不用擔心會不會參加人數太多 太雜這種問題發生
 
這天回家MO就自己又把CD拿出來放
然後開始跟我說著白天看到表演的內容來
其實原本我不認為MO真的能了解多少
畢竟當下就算聽不懂指令
團體環境之下
不懂的小朋友也能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做
邊做就邊能了解“指令”的字原來就是叫我做這個動作的意思

很驚訝MO說公主的家被風吹走了
然後GU也會補充著說路上遇到了獅子超好笑
居然什麼都怕
其實綠野仙蹤這個故事我從沒跟GUMO說過
所以我很確定他們二個事先完全不知這故事在幹嘛  
但回家後能跟我仔細說著
那表示他們還真的聽得懂呢

很好
照GUMO的英文程度看來
看來我們家下一次的自助出國之旅可以拉得更遠了
哈哈~


表演後居然還送每個小朋友一顆會變色的心耶 



沒想到看完有趣的表演後
竟然還有禮物可拿
這顆心跟整個故事有相關
每回GUMO看到心時 就會開始聊起那天的故事內容

寰宇真有心機
這樣小人想忘都很難吧



覺得有趣嗎?
現在有免費試用可索取
或是直接與他們連絡就可了解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嘍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官網:
www.worldfamily.com.tw
電話:02-7706-8888
485_60_1 

 

PS: 
我家GUBE果然怪點子多,他竟然把心......
 
GUBE:我找到我的心了~~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