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大姐頭明明還不滿五歲
但表情實在越來越老派
唉~


 

假日只要沒事就是我睡到自然醒日
只是平日有吃早餐的GU跟MO到了假日只能吃早午餐
醒來的第一餐果然很讓人沒什麼胃口
就算眼前是自己最愛的食物 也是一樣


 

GUMO拔下令以後垃圾食物不准多吃
之前一個禮拜總會來報到個二 三次的沙威瑪
如今只能一個月吃一次了....


 

這台腳踏車從GUBE像MO這麼小時就買
買了三年了吧 騎不超過十次

夏天的太陽比較晚下山
利用機會
趕快教教GUMO二輪

GUMO拔說了
等這二隻會騎了之後
咱們家要來去4+2輪環島嘍~~


 

我真的是人來瘋
總是想到什麼 就做什麼

是 我們母女倆個是做冰淇淋
有夠白痴
還沒查清楚比例就急著下去做
最後當然........... 失敗
 

 
 
這二個一定不像我
絕對不可能是我生的
鐵定不是

我才不可能在路上做鬼臉 當白痴
這到底是誰家小人啊?
快來領回
 

 


最近覺得脖子好酸 
然後請老公幫忙刮一下
結果..............

 


繼國旗貼紙後
GUBE最新加了二張監視中貼紙
明明就跟他說是監視器了
他還說:沒關係,海豹步隊就是要這樣監視敵人
我:..........


 

其實 人家也是有氣質的一面啦 


 

聰明嗎?
下次學著點
哈哈~~ 


 

一年一度的羊毛氈香包
再次出動~


 
 
年初接穫六月們的會員專刊想用我的文章時
真的有些驚訝
好吧
出不了自己的書
那就用專欄過乾癮也是不錯的啦 


 

端午就是要戴香包
連三年都是媽媽手作牌
不知明年這倆兄妹又會愛上什麼主題
希望不要太難啊~~


 

MO的構音課程真好玩
一次半小時真的過得超快

 


明明就是哥哥跟阿拔在玩
MO硬也要插一腳下海表演
因為
MO:我會武功啦,你們看


 

效想上這種課好久了
有專業老師上課
還有夢想的器具可用
最重要的是不用錢就能學

成品好好食啊
害我超想敗一台製麵包機回家


 

機車咧
才咬那麼一小小小小小小口是會死喔 


 

每天都要我叫GUMO起床
今天居然二隻一起來房間叫我起床
難得


 

要期未考了
抱抱佛腳看能不能加減保佑一點點嘍


 

只為GU跟MO的生日
老娘我頂著大熱天騎車出門去買一堆材料
算一算
其實買現成的蛋糕不僅簡單
而且還便宜多了咧
 

 

看來女人不分年紀都一樣
見到甜食永遠吃不夠
 

 

人生喔 就是這樣
你永遠無法預料得到下一場要面對的 會是什麼
 

 

為母不止要則強
還要十八般武藝呢


 

做完的結論..............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
那就全家一起來去剪髮 清涼一夏吧


 

天熱的下午要做什麼好?
來個家庭KTV吧


 

GUMO跟老公唱KTV 
我則為了生日小禮還在廚房研究新東西
唉~ 
熱死我了


  

晚上看手機突然發現三十多張MO的半臉照
原來 這傢伙趁我不注意偷玩我手機
然後不小心按到鏡頭向前的自拍
然後的然後就自個兒玩嗨了起來

是有這麼的自戀嗎 


 

又一個學期結束了
這學期老師請全班小朋友做了愛心樹送給二位晨光媽媽
看著我的這一顆 內心好激動
上頭每一顆愛心葉都是一位小朋友親手寫下的感謝之語
真的很感動

老公:要不要幫你貼在你桌前牆上?
我:真的嗎?
老公:對啊,不然你一直盯著看,不累嗎?
我:好~~~

老公:唉~ 人家是貼小孩的獎狀,我們家是貼媽媽自己的愛心樹啦
我:


 

當GUBE發著生日糖時
臉上笑容好滿足

當聽到班上小朋友看到我做的棉花棒棒糖發出驚嘆聲時
我心裡超.......爽的
哈哈


 

中班了 MO開始需要寫一些字了
以前不用寫字時 天天回家吵著寫
現在真的要寫了 天天回家不想寫
唉~~

以為隨便寫寫就好嗎?
MO還真以為我看不懂英文咧
氣死我了


 

今天是這期最後一天上構音課
GUMO拔竟也陪著來了
不過只要阿拔在時
MO就完全變個樣

怎樣? 
大情人在有靠山嗎?
上課完全不專心
氣死我了


 

生日很累 
學校請完換安親班
只是最累的 好像是我吼 


 

之前看的舞台劇就都是坐在台下看著台上表演
第一次看到整個場子全是舞台
然後看表演的每個小人也是表演者 
全場互動 真的很好玩耶

以前很懷疑GU跟MO的英文能力到底有多少
但今天才見識到
原來這二隻基本聽力還真的沒問題

二個回家開始跟GUMO拔說今天看到的演出有多好玩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英文有這麼差
因為好多我以為的情節完全都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唉~

老公:廢話,也不想想花多少錢了
我:.............................


 

說真的
我有嚇一跳
原來台北公車這麼先進啊


 
           
看到沒有?
浮潛蛙鏡、救生衣、臂圈
這樣的玩水裝備夠專業了吧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日記 GUMO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