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06    來來來~來看聖誕老公公

來美麗華,難到真的是來看聖誕老公公兼買聖誕禮物嗎?   
錯~錯~錯~  
其實這天只是為了想吃印度料理而來的啦  
沒想到這裡居然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息了  
還好我家goomo還不懂什麼聖誕禮物這東西  
說到聖誕禮物  
前二個禮拜,有一天咕比放學回來的路上跟我聊天  
咕比:咪咪你有沒有乖乖?  
我:我很乖啊,幹嘛這樣問?  
咕比:很好,那我會把一個禮物包漂亮,然後放在你的床旁邊,你醒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我:....................................(他說的應該是指聖誕禮物吧)   
然後我又問:你說的禮物是不是應該要放在襪子裡啊?這應該是聖誕節要送的禮物吧  
咕比:可是襪子太小了啊,你很乖我要送你大的禮物,所以放床邊就好啦 
唉~為什麼我兒子的理解力就是跟別人不同呢   

吃完後又忍不住又幫momo買了這件可愛熊熊外套及腳上那雙熊熊鞋,真是可愛極了 


每次來,每次都會被走廊這幾道噴水給吸引


momo:好奇怪喔,水水怎麼不會掉下來呢


老公說一次要拍一個大人+一個小人就很難了,何況我們家一次是要拍一大二小。想要全看鏡頭,更是難


咕比:哇~聖誕老公公來了,我要禮物~我要禮物~


momo:我也要~我也要~


三個人有多難拍呢?下面已經用連拍功能了喔,結果還是沒有一張是全部看鏡頭的  


後方廣場架起高高的.......... 蛋糕吧


中間那捷運是真的會一直繞喔


momo:疑~水水在跳舞??


後方廣場這有個噴水池,不過我發現這裡好像假日才會噴水


咕比:快看,水水在跳舞啦。中間那個跳最高喔


一個蛋糕、一個噴水池,這樣也可以讓他們二個看很久             




對面這裡就是遠近馳名的微x五星級汽車旅館,可惜這天沒看到什麼"新聞"


不過這裡有廠商做活動,辣妹倒是有不少啦


咕比:咪咪你買這個大手機好了,這個好喔


現場還有請不知名的樂團演唱,我家二個又是完全看到忘我


momo:棒棒~


momo:安可~安可~


以下三張是GF1影音檔抓成照片的


影音的SIZE跟照片不同,不過實在懶得再設定版型了


重點是,他們二個真的很h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