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27    沒想到台灣的捷運裡面就有溫泉,真是太太太先進了

回國這幾天老公一直很忙,忙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假日到了,他不能出去不代表我們不能出去啊   
只是我一個人要帶二個小人去那才方便呢?  
之前都是往京華城跑,因為裡面有湯姆熊可以玩上半天也不煩   
可是..............每次都去那實在無聊又傷荷包說   
剛好京站開幕還沒去過  
只是沒想到這天假日人潮超多的啦    
光一個美食區要搶位就很難了,更何況我還帶二個小人耶   
不過我家goomo不知是不是知道他媽帶他們二個出來很辛苦   
這天居然意外配合說  
話說這天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後,我便叫咕比先坐好我才去買吃的   
不過等要取餐過來時,總不能還背著momo拿吧   (momo被我用揹巾背著)   
所以我就叫momo坐在咕比旁邊
然後叫一個四歲半的小孩顧好一個一歲半的小小孩   
交代完畢我便趕緊跑去取餐   
平常坐都坐不住的二人,這天居然還真的給我乖乖坐好耶   
不知情的隔壁桌還直誇他們二個好乖喔   
果然,親眼所見是不能代表就是事實   
又有人被goomo假象給騙了    呵呵~      

momo現在什麼都要學咕比,看到咕比把飲料放桌上喝也硬是要這樣喝


咕比:你太矮了,杯子拿下去喝啦                momo:你管我,我偏不要 


咕比:真受不了妹妹耶,跟小孩子一樣幼稚


是啊,momo就這樣抬著頭一直把它喝完  
我把杯子拿下來給她,結果還被她打   
真是有沒有搞錯啊,我老公的情人打我啦 

人實在太多,所以沒得選只能直接買離位子最近的這攤。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早午餐了


京站地下美食街真的好多好好吃的小吃喔  
所以過沒二天我又找老公選平常日再去一次   
平時人就少很多,也不用跟人排隊搶位子   
不過京站停車一小時要一百元超貴的啦  
雖然辦他們的卡可以多停半小時還是貴   (吃個東西都不止半小時了)   
所以想來這裡的人建議可停京站與台北車站中間市民大道停車場   
從這停車場可直通捷運地下街,然後又直通京站B2   
步行很近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光停車費就差好多呢    

雖然這天沒開車,可是人超多真的很難逛   
咕比看到捷運誌標就吵著要去坐捷運  (咕比真的很愛坐大眾交通工具)   
剛好想到之前看雷大叔介紹新北投捷運有泡湯桶   
那時就跟咕比說要帶他去泡捷運裡的溫泉  
正好,阿拔不在所以當然沒有開車停車問題   
接下來就往新北投出發   

新北投站是第一次來,這裡人潮很少可是卻很漂亮


好喜歡這個與主題相容的小人喔


咕比:先跟捷運照張像, YA~


雖然老公沒來,不過我家咕比現在也會幫我們照了  (GF1真的很穩喔,咕比拍下來都不會晃)


咕比:我的溫泉捷運怎麼還沒來啊


momo:哥哥車子好久,不然我們先睡覺好了


momo:不要丟下我,你要去那裡人家也要跟



momo:唉喲~我跌倒了


從北投到新北投假日是十分鐘一班車


咕比:捷運來了不要亂跑,很危險啦


因為只有一站,所以這段只有這台彩繪捷運在來回開。因此不要擔心坐到沒彩繪的車箱啦


溫泉阿伯:小弟弟要不要來一杯啊,很好喝喔


咕比:我咪咪說小孩喝酒會變笨,你就不要害我了啦


其實坐這班捷運的人不多,只是大家都忍不住往中間這節過來。有沒有看到中間有泡湯桶?


是啦,我們今天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其實這只是一個營幕,不過做成這樣是真的很有特色、很吸引人


這是互動營幕,按鈕可查詢跟新北投有關的資訊


momo:哥哥你確定照地圖走沒錯嗎?怎麼都沒看到溫泉啊


這裡面一共分三種造型,依外車箱彩繪主題會搭配裡面不同造景


是不是整個綠意盎然?一堆小朋友都蹲在此看電視呢


另一邊也很有看頭


搭配這二幅畫是不是整個現代感十足呢?這畫是LED所以會一直換內容喔


仔細瞧瞧外車箱的彩繪內容真的很有趣


當然主要都是依新北投文化為主


不過我是真的不知,原來新北投還有原住民呢 


都來到新北投,那我們有沒有去泡湯啊?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不過帶二個小人實在還是沒那勇氣啦  
反正goomo二個的重點是在"坐捷運"啊   
所以我們就這樣坐過去又坐回來   
反正這段只有這輛而以,所以不用怕越開越遠這問題   
 
在台灣這真的還是第一次見到造景捷運說  
而且這段坐捷運的人潮真的很少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算假日來也不怕沒位子  
如果真的搶不到"溫泉區"的話也沒關係  
就學我們直接坐上去,然後坐過去又坐回來就好了    
當然啦,有機會能順便去泡著溫泉、品嚐一下新北投美食會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