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咖啡弄010 

2015年與小比、姍卓三個年挑戰了365  
結果挑戰到最後實在有夠慘 
小比受不了我們 最少又改成主題趴 

主題趴其實就是一週發一次文 
然後大家輪流出題目  
我承認到了最後又開始托了稿 
但 我真的很愛這活動

2015年底時又一時興起 
有看我的文的應該就知道了 
是的 
我又揪了365團及主題趴二團 

365是開放給想一起挑戰的人 
那邊的團又可稱為 敢死團 
而我的主題週是限姐妹們參加的 

 

只能說真的超級無敵幸運 
一天之內人數超過我預期的多 
而且這次主題週姐妹趴的姐妹們都是跟我同屬性的 
什麼屬性?

人美 溫柔 體貼 心地又善良 

哈哈~ 

為了方便 
第一時間我開了FB群組 
結果女人家的特色果然是愛聊 
什麼都能聊 什麼都能講 什麼話題出現也不奇怪

明明會加入主題週的人大部份都是害怕365的壓力太大來的 
這幾個姐妹們才聊個二天竟然有人發起

某人:寫習慣後,過段時間我們乾脆一起挑戰365吧 

嗯 其實我看到當下不是很想回答
因為心想:拜託~ 叫你們去365團不是都不敢嗎,還揪365咧

厚~ 我心裡都還沒OS完 
其他人還真的馬上回:好哇 好哇~ 

看來世上不是只有愛情有奇蹟 
女人之間的友情原來也是這麼具有威力的啊 @@

1/5 這天是我主題週第二次開始 
1/5 這天也是我與另外七位新的姐妹們第一場主題週姐妹趴的開始 

說真的啦 
反正我的2016 365已經開始了 
中間插入這個主題週姐妹趴相信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不過我的五分鐘熱度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但 這次有信心啦 
因為群組開不到24小時 
那群姐妹嫌群組講話洗頻太快 
害我不得不因應民情加開社團以滿足需求 

都還沒到2016年
那些姐妹們就在迫不急待這天趕快到來 
一個個都說寫好了 好想快點發 
我相信 
只要他們熱情不減 我的動力就能不滅啊~ 

 

別忘了去看看我的姐妹們兒怎麼說喔~

主題週 姐妹趴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週 姐妹趴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