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06    其實百貨地下街也能吃到印度風味的料理喔

因為前陣子到天母吃坦都印度餐廳後,害我一連幾天都一直無法抽離那香草料的風味  
不過坦都雖然非常地道,卻也不算便宜  
所以決定回到美麗華地下一樓的香料達人回味去   
這裡算是我第一次吃印度菜的地方  
也是讓我愛上印度料理的地方喔   
(前一天老公教我測試夜間iso調高,結果忘了調回來倒至今天照片顆粒都比較大   )

位於美麗華地下一樓的香料達人餐廳 (這裡只有一家印度料理,很好找啦)


一旁可從玻璃看到裡面的師傅如何做料理喔 (真的都是印度人呢  )


假日的缺點:裡面全是人啦。不過這也表示這裡的餐點真的很不錯


這邊有套餐及單點二種   
個人推薦點套餐比較划得來,因為裡面有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印度口味甜點喔 
畢竟有段日子沒來了,所以這次故意點跟坦都一樣的主菜來比較一下二家的不同   

腰果香料雞咖哩套餐$250:這裡咖哩裡面唯一不辣的,所以每次來必點  (沒辦法,我跟goomo不吃辣嘛  )


就是這鍋啦,天啊~它實在是讓我太太太著迷了。這吃起來有著濃濃的
香料味,咖哩跟台式不同,口感很滑順
雞肉很嫩,而且整個香料咖哩味全有進去裡面。甩餅單沾著吃就很讚了呢


綜合碳烤大拼盤套餐$550:這盤是主菜,裡面有很多種肉類。不同的肉、部位,吃起來味道也都不同呢


碳烤的附餐:套餐東西其實一樣。不過有甩餅跟薑黃飯二種可選,我們喜歡甩餅沾醬吃所以二個都選甩餅啦


至於碳烤拼盤則另外附下面二種沾醬:左邊是薄菏跟香菜下去打的,吃起來味重較沈,算是偏強的風味
而右邊則是蕃茄口味,這個吃起來就偏向國人喜歡的柔順口感,但味道跟一般蕃茄醬則大大不同喔


碳烤的肉類真的很多,像下面這根是雞腿。吃起來還蠻嫩,不油


另外也有豬肉、碎肉腸...........。這裡不同的東西各為不同的香料下去做,所以算是一次可吃到很多種口味


另外這裡的甩餅也跟坦都大大不同,光看外表就不一樣了


這裡的較硬、脆,口感上也較Q


莎拉:這莎拉是不錯吃,不過跟日式和風醬的味道很像。這邊醬汁放很多,吃到最後會有點鹹


腰果西米露: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啦~不說根本吃不出是西米露,因為跟台式完全不同,是你無法想像的味道

第一次吃第一口時鼻子會有被嗆的錯覺,這算是味重非常重,可是是微甜又帶印度香料味的那種喔



還有那碗玉米濃湯有拍可是忘了製圖傳上來啦  
有點懶所以就直接講的就好   
玉米濃湯也很好喝,可是跟沙拉一樣,都算是台式口味了  
這裡咖啡套餐都約$250元  
碳烤套餐都$350元,不過這天是點大的綜合所以比較貴   
甩餅口味也有很多種喔   

咕比:快點吃啦,人家想上去玩了


阿拔:還叫呢,誰叫你們三個每次都不吃完,這樣浪費食物以後會沒得吃,所以我是幫你們善後耶


momo:沒吃完以後會沒得吃喔~這樣真的很嚴重耶。比比你要加油快點吃喔


說真的啦  
這裡跟坦都比的話,個人覺得坦都的比較道地、好吃耶  
不過這裡也不難吃,而且這裡有我最愛的那道甜點   
老公說的也對,二家價格差這麼多,是不能硬是相比的   
如果有人想嚐試印度料理的話  
來這裡是蠻好一個點的  
這裡主菜絕對可以吃到印度料理的特點  
而且價格也比較實在   
寫著寫著,怎麼我肚子又餓了起來了呢       


【相關網誌】

 
2009 11 25    台北歷史最悠久、最正統的北印度料理 坦都印度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