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03 21    手工跟機器做的真的就是不一樣

這天主要是為了泡麵來的   
不過對老公而言,他是想來吃好料   
之前看了雷大叔網誌介紹這邊的台菜餐廳好像很不錯   
只是晚起的鳥兒那來的蟲可吃   
錯過午餐進場時段,我們只好在園區裡隨意亂走,看看還有沒有沒其他餐廳可吃    

突然抬頭看到這家。這裡也好多人推薦說不錯吃


戶外區配上華山藝文建築,整個感覺蠻有異風fu~


店內感覺也很不同


這邊就是這家餐廳最重要的區域了


店內營造著美式作風的感覺


挑高的建築,店內雖小卻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真不虧是開在藝文區,隨便一處都讓人超想照片的啦


點餐之事就交給老公負責,我則帶gumo機會教育去看看少見的石窯是什麼 


最近好流行這種窯烤,我跟老公想試很久了。今天算是恰巧吃到吧  


窯式pizza的皮全是手工現做後,再放高這種溫度超高的窯裡去烤


因為溫度很高,所以烤一個餅的時間並不如預期那麼久


以下是mune,我並沒有全部放上來啦




我跟老公講好,打算下次來要吃這個




這裡的pizza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料喔


可惜我跟老公都不喝啤酒,我看別桌幾乎都有點,感覺好像很不錯


momo:居然有刀叉耶


這二個一看到也有小朋友的刀子就高興。平時我可是不讓他們碰這種危險東西


蔓越莓汁$70:這邊的蔓越莓汁是酸甜酸甜的那種,真的不錯喝


冰拿鐵$130:這杯能讓我老公說它不錯喝,那表示它應該很好喝啦


今日濃湯(附麵包):這跟上面拿鐵一樣,都不在menu上,要另外點。咕比超愛喝湯,所以我們都會另外點給他喝
這湯算是馬鈴薯濃湯,可是卻是濃濃異國風味的味道。好好喝喔~ 



咕比:這湯好好喝喔~  跟以前喝的都不一樣耶


麵包很香也很不錯。只是我家momo不肯用手拿,又在學大人裝假熬了


momo:什麼叫我假熬啊!我就切給你們看


momo:比比剛有教我,他說要先用叉子壓住再切


momo:只是.........這個刀刀不太好用就是了


momo:看看!接下來叉起來放進嘴嘴就成功了吧


momo:不過用刀還真累,還是先喝湯湯比較實在啦


窯烤脆餅─現磨帕瑪森起司粉$150:既來第一次來,當然要嚐嚐這窯烤的滋味是如何


這一口咬下有很濃厚的迷鉄香味道 (我不確定是不是,但是香味肯定是異國香料),配上帕瑪森起司超搭的
吃了真的會讓人有處在異國的錯覺


這醬不太會形容。它味道濃中帶淡,而且很滑順。脆餅沾上它再吃完全不會搶走起司的風味呢



吃這決對要小心,千萬不能用刀叉。因為它一剝就脆掉,口感超佳的


這脆餅讚!  
我家gumo二個一開始說不聽,二個硬要用刀叉去吃  
結果一叉就破,根本只能吃屑屑  
最後才肯放棄直接用咬的   
這真的很香、很脆,而且味道很難得的是   
它香料屬重口味,可是吃起來卻像是輕食般清爽感覺   
我覺得就算是不敢吃香料的人應該也都能接受它   

海鮮比薩12" $499:這邊比薩有分10"、'12",只是這海鮮比薩一上桌又是讓我嚇好大一跳


原本以為怎麼會有這麼大一顆蚵仔,原來它是淡菜啦  (淡菜=孔雀蛤)


花枝、蝦子....這些料都超大的。果然是很大器


我跟老公平時吃比薩就愛選薄片餅皮,因為厚片感覺都在吃麵粉  
而這餅皮真的完全吃的出工手的脆勁度  
上面的餡因為有加羅勒在裡面,所以整體吃起來也是異風國很重   
淡菜下去烤會不會很柴?   
告訴你,它超鮮嫩而且還多汁呢   
裡面還有九層塔,不過你以為這樣應該很有台味吧   
錯!都跟你說是異國風了   
別忘了義大麵也是有加九層塔的,吃起來也完全沒有台味啊   

一沒注意,我家momo的吃相又變這樣


momo:看什麼嘛,我是學哥哥耶



momo真的是學咕比的啦    
比薩從窯裡取出時相當的燙  
所以咕比邊吃邊喊:手手快火了啦~   
叫他等涼他又忍不住  
最後老公就教咕比用盤子頂著慢慢咬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到這麼燙也要一口接一口啊


原本momo還在拿刀叉繼續跟他的比薩博鬥,叫她用手她當然不會理我    
不過就在她一看到咕比這樣吃時  
momo馬上刀叉一丟,雙手盤子一托的低下頭吃了起來  

在momo心裡,咕比隨便一個動作都比我喊上百遍來的有用


最近我們好愛用連拍拍小人,連拍後製而成的動畫也超可愛的


吃完咕比吵著要洗手,咕比明明看到草啊、沙啊、石頭什麼的都能馬上低下去檢來玩  
可是唯獨吃完東西手如果油油時,他一定喊著要馬上洗手   
這邊廁所要出去右轉才有   
趁著老公帶咕比去廁所時,我就幫momo拍了幾張超可愛的照片   
下面這些送給mo迷俱樂部的粉絲們。胡蝶姐姐,喜歡的話可以自行到相本下載喔    

momo:咪咪說今天穿裙裙不能太野


momo:還好最近有長高,不讓我爬我一樣拿得到啦


momo:看吧!真的拿到了


momo:有沒有為我的利害拍拍手啊?


momo:咪咪說要淑女一點


momo:那這姿勢夠Q了吧


咕比:嗨~  我出來嘍


戶外區有個酒吧檯。這邊照照像也不賴  


如果你愛吃比薩的話,你決對一定要來試試   
如果你不愛比薩的話,那你更是要來。這邊會讓你對比薩完全改觀   
不過............... 
吃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所以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相關網誌】
 
2010 03 23 全球絕無僅有的泡麵 只有一個喔





 





















 Alleycat's w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