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3 01    近視老成為遊玩時的困擾嗎?來瞧瞧我的祕密武器吧  

我愛玩,這應該不是祕密  
不過我近視二十多年,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   

大概是我老愛寫遊記,所以常有人問我很多關於"玩"的事  
我愛玩,所以我真的也很喜歡回答跟"玩"有關的問題  
從寫網誌這段日子以來才發現   
原來一些我覺得很平常的事情,卻有可能成為別人很嚴重的困擾   
像近視就是其一  

外出遊玩很多人不愛載眼鏡,尤其是女生  
載眼鏡的困擾真的只有載的人才知道  
像進出冷氣房會起霧、吃熱食會起霧、上下車溫差大也會起霧  
還有還有,載眼鏡玩也不方便  
玩刺激怕眼鏡飛出去、玩水眼鏡有水漬、晚上還時常會反光  
如果出遠門就更慘  
萬一眼鏡破了、壞了真的很麻煩  
畢竟不會有人隨時準備二附隨身攜帶吧  

這時大家會說:你就是要介紹隱形眼鏡,對吧! 
也對也不對  
是隱形眼鏡沒錯,但是隱型眼鏡可就有分嘍   

我國小就近視,可是當時載眼鏡又覺得超醜的  
愛漂亮的我在國中就配了人生第一附隱型眼鏡  
當時只有長載型,又貴又麻煩  
因為要天天拔下來清洗,每週還要去蛋白  
問題是懶人一族的我又無法天天保持乾淨  
加上年青老是常熬夜,有時更偷懶二、三天才拔下來清洗  
所以平均一年左右我就得去看一次眼科,而每次也都要重配一次隱型眼鏡才行  
後來推出雙週拋後,我就改換這種拋棄式   
有人說拋棄式比較貴,不過我真的有認真算過喔  
長載型配一附其實不便宜,而且約一年就要換一附  
再來就是藥水了,藥水、食鹽水費用算下來也不少  
萬一弄髒、弄破也是一樣要換新的  
最重要的是,長載型很容易得眼病  

講了一堆,要講重點了  
約二年前我又改了,現在改戴日拋式隱型眼鏡  
用這種以後,我真的  真的再也沒去看過眼科了  
重點是,日拋真的是愛玩的人最佳好幫手  
出遊總會上山、下海、城市、田野到處去吧  
晚上回來拔了就能睡,早上直接拿新的戴上去  
你就不用擔心萬一隱型眼鏡不小心掉了一個怎麼了   
或是下海浮潛後是不是要馬上衝回飯店清隱型眼鏡  
國內還好,要是出國眼鏡不見時  
我看你接下來行程怎麼辦  
還有啊,坐長途飛機就載眼鏡上機  
等快到時再換隱型眼鏡就好  
如果你問我長載型的不能換嗎?  
是啊,也是可以  
不過你就要小心且保証不要不見或是掉在地上  
因為現在飛機上是不能帶液體物品上去的喔  
如果是坐回程飛機更棒  
上飛機就直接拔掉換眼鏡,換下來的日拋請直接"拋棄"就好  
棒吧 

某次在跟網友分享完這日拋好處後,其實我就一直很想寫這篇來跟更多人分享  
剛好博士倫HD日拋提供體驗活動,而我也很幸運的被選中  
反正都要寫了,多拿三附不用錢的試用品回來也是不錯啦  

這是第一次參加寫手活動,而我對博士倫是真的有信心


這次驗體是三天份,我左右視差有一百度


話說市面上日拋品牌很多種,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選有牌子的嘍  
而市面上一些大的牌子我真的都用過,接下來幫大家分析一下優缺點  

看看那個小洞!它真的超貼心的啦,有這個洞要開真的輕鬆又容易


這隱型眼鏡一定是早上戴,而且正常來講都是洗完手再戴  
我真的用過手濕濕時拆不開的啦,有時越是趕時間就越弄不開   
好不容易弄出一小縫縫了時,居然像怕你用似的撕不開來  
怎辦?最後用嘴巴咬住撕嘍   

最前面那個是二附合體喔!合體丟包包真的超方便找的


這目前我也是只有看到博士倫有做合體功能  
像我二眼不同度數這就很貼心,一天組合一組,要用就不用找個半天  
而且組合後更不怕壓又省空間  
出遊帶出去真的超方便的啦  

淡藍色處理


淡藍色鏡片讓你要取時更方便


先講清楚,這是鏡片有顏色,可是載上去是看不出來的  
以前用過那種透明白色片那種  
會用隱型眼鏡就因為近視了,結果鏡片弄個透明白色的  
每次要戴都找好久,有找到算好  
因為有時夾了半天卻被自己弄到盒外都還不知道呢     

雖薄卻不會軟,這點很重要


有用過拋棄式的人因該就知道我講什麼  
一般日拋都做很薄,薄到一放在手上就黏在一起  
這個雖不像長載式那麼堅挺,可是卻能保持弧度站好喔  
載了N年拋棄式的我,現在練就不用夾子直接用"倒"的就能讓它站在我手指上  
所以"硬不硬"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下面是一般人對隱型眼鏡最困惑的地方。其實真的不難認啦


產品基本分析完,接下來看看真人版   

一般在家或到樓下我就只戴眼鏡


來看看戴了之後的雙眼


左邊有戴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清晰些的感覺

女人嘛,真的還是不帶眼鏡比較好看啦


如果你說我是因為拿人手短,所以才說博士倫好話的話就錯了
你們看!


看到沒?這二大盒是我的,我現在真的就是用他們家的日拋喔  
如果你說我只是為了騙你而臨時去買二盒的話  
那麼繼續看!


看到沒有?那一大盒裡面有四小盒  
每一小盒裡面各是三十片  
我二眼不同度數,所以每眼度數各一盒   
什麼?我瘋了才買這麼多?  
才不是,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  
其實我是去COSTCO買的啦,這樣買下來比外面便宜"超多"的喔   

東西外表介紹完了,不過這種東西要戴在眼睛上  
所以舒不舒服、好不好用更重要  
接下來推薦三大優點:
從早到晚清晰細膩 - 以前這種日拋如果一早就戴的話,很容易傍晚眼鏡就糊了起來。可是現在完全沒這種煩腦了  
像這次去南部來講,我都是一早起來就戴,然後鐵定要到半夜躺下去睡前才會拔掉  
別忘了都出去玩了,晚上夜景當然要欣賞  
加上gumo隨時都有"笑話演出",當然相機與雙眼要隨時"待命"嘍   
聚焦光源輪廓  
大家都知道我家出遊時常上山、下海的到處去玩  
雖然車都是老公在開,不過每次到了莫生的地方時,我也是要加減幫忙找路的   
現在改載這種之後,看路標指示牌真的再也不會反光了呢  
前二天自己晚上開車去家樂福時,就連看紅綠燈也很清晰,不再有光影。真的變好有安全感了
高水潤設計,三效保濕  
-  日拋的最大缺點就是容易乾澀,對於這點真的很討厭  
不過這款加強保濕成份,含水量高達59%   
像這陣子補文期間,每天都寫到半夜一、二點才去睡覺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要在之前的話,我早就受不了換成眼鏡來戴嘍   

有了HD日拋,眼鏡真的快可退休了 
  
 
要說HD日拋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舒服到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這是缺點?最少對我老公來講,是的  
我早上起床刷完牙就會直接戴上再洗臉  (這樣才看得清楚嘛)  
接下來就一直到等到躺在床上才會想拔掉  (因為我不確定在我睡著前會不會突然想吃麵或是補文)   
所以眼鏡對我來說幾乎都不用了  
可是老公覺得配眼鏡不帶很浪費,所以叫我沒出去就不要戴隱形眼鏡    
問題是我戴眼鏡他又常嫌我醜   
所以我真的懷疑他就是故意要我變醜啦  
不然,大家一起幫我評評理,看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嘍      

對了,博士倫官網現在有活動送贈品喔,有興趣可以進來看看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認同我的就請幫我推推   
不推!那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