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20 PM 04:24        地點:房間

我家咕比今天又去校外教學了,這次去的地點是我沒聽過的 ─ 羊世界   

晚上突然接到老師打電話過來,會這麼晚打來鐵定又沒好事  
果然,我家咕比今天在羊世界把同學推下水    
哇哩咧~  是怎樣啦,真的沒有一刻安寧嗎?   
(還好只是小水池,小朋友只有鞋子濕掉而以。嚇死我了)

掛上電話我就找咕比來好好聊一聊  
我:老師說你今天推同學下水喔   
咕比:我沒有推他啦,是他拉我衣服   
我:是他拉你衣服,所以你推開他,他才掉下去的嗎?   
咕比:就跟你說我沒有推他了啊。他拉我衣服我也沒有推他,可是他就自己掉下去  
我:.............................(怎麼越聽越奇怪)   
我:是不是咕比不小心撞到他,所以你同學才掉下去呢?  
咕比:不知道,可是我就是沒有推他啊   
(咕比不會騙人,不過他很粗心常常撞到momo也沒發現。所以我跟老公都覺得他應該不是故意,不過也不能老是這樣粗心)   
我:那你有沒有跟他對不起  
(老師有說咕比原本不肯道歉,最後老師一直說才肯講)   
咕比:有啊,可是他說不原諒我也沒辦法   
我:....................................
我:可是可能是咕比不是故意,可是就是真的有撞到他他才掉下去啊。所以你還是要道歉  
咕比:有啊,老師也有叫我講。可是我有跟老師說我一直講會很累耶。不過老師說累還是要講啦           
我:...............................   
我:那你同學有哭嗎?  
咕比:他在水裡有哭,可是餵羊就沒哭了啦  
我:那他最後有原諒你嗎   
咕比:沒有。他說他不原諒我。而且連xxx也一直罵我   
(聽到自己的小孩被大家罵,雖然知道是咕比不對,可是還是好心疼喔  )       
我:那咕比有沒有哭?會不會很難過   
咕比:因為我現在有一點點長大了,所以我沒有難過也沒有理他們 
我:...............................................
(這死小子,我在為他感到不捨到差點沒掉淚,結果他居然完全沒放心上啦  )    
總之分析與討論下來,咕比不小心撞到人的機率比較大   
第二天我也到學校問過老師當時情況  
原來那時是小朋友全擠成一團在看東西,結果人擠人才不小心那同學被擠下去  
只是他是真的剛好站在咕比身邊啦  
我:下次有人抓你時你要看清楚,如果人家是快要掉下去的話,你要記得要抓住人家啦  
咕比:我是小朋友耶。小朋友不會這個啦   
我:.......................................

校外教學回來都會有些小禮物,這次咕比帶了一個羊奶布丁   
因為只有一個,所以我叫咕比要分momo一起吃  
看看!咕比是不是很有大哥哥的風範了呢     


momo:你餵太慢了啦,我要自己來  
咕比:不行,哥哥餵啦 


很好,維持不到二分鐘的兄友妹恭   
接下來又聽見二個人的吵架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