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4 23    巧克力火鍋耶~  終於給我吃到了

自從環球板橋店一開幕,一些無名媽媽們便紛紛po文介紹這邊  
雖然褒貶都有,不過我這愛湊熱鬧的個性還是忍不住想親自前往看看   
另外,這天是禮拜五喔  
可是我家咕比居然也一起出現了   
沒錯!他又請病假了  (希望不要被老師發現這篇   )  
老公:你大概是最愛小孩請病假的一個媽媽吧,這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起得晚又可以四處去玩   
呵呵~  好像是這樣耶    

環球板橋店共分二個樓層:B1美食地下街;二樓則為百貨及餐廳


老公:賣衣服就幾櫃而以,這也叫百貨喔


衣服區真的沒幾櫃而且也不大啦,所以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空間餐廳區了


而電扶梯下去的一樓當然就是車站大廳


因為我們是車子直接停在B2停車場再坐電梯上來,所以就先坐到二樓打算看完再到B1去  
這邊環球板橋的消費是不能抵地下停車場的喔  

所謂空中餐廳,其實就是中間走道區是做透明露天的啦


不過走道中間會放置桌椅提供用餐的人選擇室外區。而且這邊每一段的室外座位佈置的還不一樣喔


另一邊那排就是各家餐廳了


這裡每家餐廳都設計的非常搶眼,而且整個風格都很不同


這家賣蛋糕的不同上面的侈華風,而是走著溫馨的路線


這個好像迷你歐式房子喔


這邊很人多介紹,所以我就不一個個講了 
gumo:全部都逛完了,到是有沒有要帶我們去吃啊


就是這裡。看了熊麻的巧克力鍋後,我就好想試試真正的巧克力鍋是什麼滋味


門口擺著布做的模型鍋,好可愛喔  


這家是依巧克力為主,而衍生出與它有關的店。當然,店內的音樂也是一絕喔


剛才門口那種份量是下面的獨享巧克力鍋,現在只要$140元。不過老公說要吃就吃到爽,所以今天點了雙人巧克力鍋


我老公雖然很省又機車,不過他為人有一個非常大的優點  
那就是要嘛就不要買,如果真的要花錢了  
那麼他會在經濟能力許可裡面讓你買到高興   
老公:我不喜歡都說要買,結果還在店裡跟另一半小氣的爭執買大還是小    
所以啦,既然他答應要讓我們進來吃他所謂的「騙女人跟小人錢的店」  
那麼他就會讓你選你想要的來吃,不然想吃又不敢吃,結果吃些邊邊角角的東西   
最後不但還是要花到錢,而且反而換來另一伴碎碎唸整路   
所以他原則就是,既然要花錢了,那就得花到讓對方感動才行  
不過還是要先講清楚喔,花錢的範圍還是在"能力許可"裡面  
而且真的不是常常有都的啦  
老公:其實我是抱著"花錢消災"的心態啦,我可不想出來後還要被你們這三個小孩唸整路 

首先上桌的是這家店的招牌.........貓??


這是雙人套餐附的茶啦,今天選的是經典焦糖紅茶:
紅茶葉選用錫蘭紅茶,可是撲鼻的香氣卻是濃郁的焦糖香味。喝下去沒什麼焦糖的糖,卻是順喉的紅茶甘喔



雙人巧克力火鍋$499:左邊那一大盤全是"火鍋料"喔,而前面那二小盤則是"沾醬"


雙人份還有附上這籃麵包。麵包咬在嘴裡多嚼幾次就會散發出淡淡香味,這二個也可以沾巧克力鍋來吃


中間是牛角麵包,另外還有泡麵耶。沒想到這些全可以拿來當火鍋料
看看右邊咕比的臉,我家gumo都被我訓練到食物一上桌就先"忍耐"等咪咪拍才行  


今天的湯頭─巧克力。這味道雖然苦中帶甜,不過單吃還是嫌略澀了一點


隨著下面蠟燭不斷加熱,巧克力的溫度也會讓巧克力開始起變化


沒多久整個巧克力開始變滑順了


這種吃法就是先叉著想吃的東西,再去沾巧克力醬


最後再依喜好沾著巧克力米或是綿花米就可以了


隨著下面不斷加熱,巧克力自然越來越滑順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吃過久喔  
因為邊沾巧克力醬自然會逐漸減少,但是溫度卻一直上去  
所以最後就會變成巧克力稠了  
但是也不要緊張啦,距離變巧克力稠也是要好久一段時間  
所以夠各位安心享受貴婦級下午茶啦  

巧克力故意選用帶苦味的,所以更能襯托出水果的甜  
那些麵包類沾上巧克力後,自然麵香裡又多了巧克力香味在  
基本上女人跟小孩是真的會都愛的一道,不過男人嘛  ..............
我覺得男人吃東西主要是看價格便宜、大又會飽才是最好的耶 

咕比:阿拔說我成事不足所以不可以自己弄,不過他動作也太慢了吧


阿拔:啊~  誰說我只疼女兒,我對兒子也是不錯的喔


momo就沒咕比聽話了,她這位大頭姐"堅持"每咬一口就要自己動手沾一下才行


momo:吃這個就是要自己沾才好吃嘛


看看我們一家人,大概除了老公嘴巴大可以一口進去外  
其餘我們三個人真的吃得滿嘴都是耶~ 
不過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啦   

咕比:有我愛的王子麵耶


momo:我也要跟哥哥吃一樣。這個還不錯耶


帶著我家gumo真的能安穩做貴婦嗎?才怪!  看看我的手吧


說真的,要進來前我真的鼓起好大的勇氣喔  
平時去餐廳gumo就可以弄得一團亂了,吃這火鍋下面是有火的耶  
我真的很怕這家店被gumo二個給燒了     
所以這天momo幾乎都會被抱在身上,而且我的手要不時抓緊緊才行  
不然一放手,我家momo馬上快速撲上去想用手抓巧克力醬來吃   
好幾次還好老公身手夠快,不然我們這桌的火鍋料就比別桌還多一道 ─ 巧克力鼠掌 了  

momo看我拿餅乾拍照,也學我擺同樣pose。而且看照片才發現,我們母女都拿蝴蝶餅乾沾巧克力醬呢 


momo:咪咪說我是小花貓抱著我很丟臉。真的嗎?


momo:還好剛才被丟下來時,我有偷藏一盤小粒粒


momo:嗯~  好吃 好吃


咕比:這麼好吃,那你乾脆用喝的算了啦


咕比真的很皮喔,不過我家momo就是這麼愛咕比啦  
明明前一秒被弄哭,下一秒繼續追著咕比跑  

既然店名有巧克力,櫃台上自然也有買著他們家的巧克力。不過好像都不便宜就是了


吃完後,接下來往B1前進   

小吃街每個櫃位及走道都很大,而且採光也很明亮


因為這邊是車站,所以主要都是提供外帶為主


大概是新開幕,所以每櫃都很乾淨,看起來都好好吃樣喔


不過這邊還是有些也同樣裝潢的很有特色的小吃餐廳啦


不知是不是時間關係,人潮不是很多就是了


就是這裡。就是讓我突然暈頭大失血的櫃


這家就是亞尼克的新名字,看到右邊馬卡龍了吧


不過其實亞尼克一開始是從金山那邊起家的,而且當時是以蛋糕跟巧克力為主


買完馬卡龍,咕比又盯著巧克力看。不過我則是完全不敢多看二眼........


我發現只要嘴巴甜跟長得可愛,其實很容易騙吃!啊,不是啦 
是很容易有"試吃"的機會耶  
這天咕比接過包好的馬卡龍後就跟小姐說:我最喜歡吃馬卡龍了喔,你們的最好吃了   (明明就沒吃過這家)  
而momo則是坐在推車上一直猛對著小姐微笑著   
小姐:你兒子嘴好甜喔,你女兒好可愛耶,她笑起來真的好漂亮喔    
結果我們道過謝轉身才邁出第一步而以,小姐馬上又叫住我們  
小姐:啊~  等一下,我想到我有東西可以請他們吃耶  
咕比一聽到吃的馬上跑到櫃前   
小姐這時拿出一盒他們家的水果軟糖請我們吃,那軟糖跟一般軟糖不一樣  
帶著不同的酸甜滋味,口感像軟糖卻不是真的軟糖呢  
而且吃完一個她又馬上再插一個給我們吃,還說想吃多少都沒關係   
害我們真不好意思  

老公:你們母子女三人居然這樣的花錢,我.......... 我也要去買........去對面幫我買一杯咖啡,我要最大杯的 


哈哈~  
我老公居然說出這麼沒殺傷力的話,超好笑的啦   
星巴克的咖啡本來就是我老公出外時喝的選項之一,所以根本不算什麼  
我:老公~  你要不要再找一家高貴很貴的咖啡店啊,不然這句既沒殺傷力又很丟臉喔  
老公:你管我,又沒有別人知道
 
對啊,當下是沒有人知道啦   
不過過了這天,恐怕很多人都知道了    

老公:做人自己爽就好,我就是愛這樣,怎樣!


說真的,這邊不大耶   
要講吃的店,雖然不少,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家   
只能說住附近,或是到附近來這吃飯是不錯啦  
不過專程來的話,最少我是覺得不需要   
因為我們家到這裡是真的超不順路的    

還有,今天筆下的老公是不是覺得有些不同呢?  
最近發現好像很多人誤以為我老公平時很兇、很難以親近  
其實不會啦,熟了的人就知道他很好笑的   
不過我老公不愛湊熱鬧、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在一起倒是真的   
不熟他會很不自在,所以用宅男名詞很適合他  
我們二個的個性真的完全相反,所以超會吵架的  
不過夫妻嘛,久了自然有其相處的一套嘍               





【相關網誌】
                   
2010 04 24 超夢幻的少女酥胸 ANNA COCOA ART 馬卡龍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