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4 23    終於~  我終於帶著一盒回家了。天啊~  我想它想了快三年嘍

記得第一次認識馬卡龍這名字是因為它的顏色使我好奇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天在某人的部落格裡看到這麼一盒彩色球球時   
當時我還以為它是粉餅還是什麼新出來的化妝餅巧拼之類的東西   
因為圖案實在太顯眼使得我不由得好奇點進去看  
這一看不得了,「少女的酥胸」是它的專屬外號   
光聽名字就讓人口水直流,再看它一眼更是無法忘懷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它的蹤跡   
很好,舶來品果然身價非凡   
而且它只有在新光三越的信義店有,果然又是有錢貴婦的下午茶   
雖然知道身份配不上,不過它始終從未從我心裡退去   

終於某天在品悅糖吃到生平第一口馬卡龍了  
沒吃過就算了,吃過後更是叫人難以抗拒   
從此我便開始留心注意馬卡龍的蹤跡   
去年底跟婆婆、老公去逛信義區那家"貴婦百貨"時   
我看到了,而且這家跟三越那一樣,就是從日本來的馬卡龍  
一看價格 ─ 一盒九百多元      
天啊~  我真的買不下去   
老公很好心的知道我"肖想"它很久了,於是大發慈悲的讓我買"一顆"過過癮   
不過我婆婆在耶!  萬一讓她以為我都是這麼奢侈怎行啊   
所以唯一一次相遇,就這麼又無綠而分開了.......................

今天學別人湊熱鬧,硬吵老公帶我們母子女三人也去環球板橋店逛逛  
沒想到逛到B1時,咕比突然指著一個櫃子吵著說要吃「馬卡龍」   
沒錯,自從從品悅糖帶回一小條馬卡龍後,咕比也跟我一樣愛上它了  
更沒想到的是,咕比居然還記得它啦  

就在我還在看最右邊那個紅色蛋糕到底是什麼口味時,咕比眼尖馬上發現馬卡龍身影


它就是馬卡龍,外號「少女的酥胸」。不過不是長得像,而是吃起來酥酥軟軟又甜甜的口感啦


一盒$558元。不便宜,但是如果你看過日本那家的價格後,你絕對跟我一樣高喊:這是真的嗎?


是咕比,真的是因為咕比說要吃我才帶它回家的喔。真的  


安娜可可可能很多人沒聽過,不過亞尼克應該就很多人知道了吧。它就是亞尼克新產品的名字


現在買還多送一粒喔


夢想擁有一盒彩色馬卡龍真的想好久了   


打開第一件事就是疊疊樂


不要笑我幼稚,我想這一刻想很久了


記得當時在那個人的網誌看到馬卡龍疊疊樂,那畫面一直深印在我腦海裡啦    
不要問我有什麼義意,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想這麼做就是了啦  
我很想把十粒全疊上去,不過才疊四粒就發現最下面那個皮有點要裂開的樣子  
對喔,這外皮這層可是酥的很耶  
我居然用這種貴俗俗的來當積木   
也好,反正最少也疊過了   
心願已了,收工去  

來看看它的外表有多酥吧


裡面居然有二層饀耶


馬卡龍本身很甜,而且味道屬於極濃郁的一道甜點   
不過它的"濃郁"嚴格來講要說是"極為鮮明"的口味   
也就是說不管是那種口味的馬卡龍   
吃起來都是極為強烈的刺激口感  

ANNA COCOCA 的馬卡龍,在原料與食材都是選用頂級品   
烤功上要把外表烤到瓷器般華麗細緻,吃起來要外酥內軟,整體又要甜而不膩   
這真的很難,而現在在ANNA COCOA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呢,我只有吃一個啦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今天才剛買回來嘛   
我要等gumo睡著才有辦法照像,要不然還沒拍完肯定就被他們二個給先偷吃完  
而且這是咕比要買的耶,我當然要等明天他醒時再來跟他一起分享嘍  

講到這邊,順便跟大家講一下我家吃東西有多好笑吧  
像巧克力來講,明明小小一顆我們還是可以分享  
不過不是一人一顆,也不是一顆切二半喔  
是我先咬一半,然後再給咕比咬一半,最後的才是momo一口塞   
而且不管多大或是多小都是這樣  
沒辦法,因為每個口味不同,如果都想吃的話只能這樣嘍   
沒衛生?沒差啦,反正他們二個都習慣吃我口水了   
momo有時東西不吃吐出來,我還不是接過來吃下去   
這樣講好像很噁心喔,不過有小人後就知道這種事真的很平常了     



ANNA COCOA ART  http://www.annacoco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