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23 PM 01:45        地點:車裡

沒原則,真的沒原則啦~   

說到我老公喔,有時真的很佩服他的自我管理能力   
剛同居時,我真的有被他嚇到耶   
老公他每個禮拜幾要幹嘛、什麼時間又該要做什麼都很規律   
而且像玩電動或是瘋連續劇時,往往都會忍不住連下去停不了  
不過我老公瘋歸瘋,自己定的時間到了他真的可以說停就停   
這點我想我永遠也做不到   
像聽歌來講好了  
一張CD難免有幾首愛聽有幾首討厭聽的   
可是我老公永遠都是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不管愛與不愛絕對要讓它全部順著唱才行   
看DVD更痛苦了  
他永遠都要從第一個字幕開始看,即使明明一開始的片頭只是一連串的英文名單也一樣  
而且片尾明明只剩字幕在跑而以喔,他都堅持要等字慕沒了、片尾曲唱完才可以關掉  
老公:你要尊重打字幕的人跟製做片尾曲的人吧。他們也是人耶     
看到沒?他就是這樣的人啦   

話說前陣子老公燒了一張CD放車上聽,裡面當然就是綜合一堆有的沒有的合輯  
其中momo愛聽"慢啾" (眼睛的台語。就是nobody啦)   
而咕比要聽女神卡卡的某首快歌 (因為老公跟咕比說那首歌是咕比玩的賽車裡美國車的主題曲)   
現在只要一上車,一個吵要聽"慢啾";另一個就大叫要聽"美國車"   
聽就算了,gumo跟我一樣喜歡聽的就一定要重復播放才行   
所以每次不管播那首,二個人都一定會吵架  

前二天開車出去。車子一發動,二個又在吵了  
老公:吵什麼吵啦,通通給我從第一首排隊開始聽起。不要每次都給我學一些你媽那種壞習慣     
我OS:關我屁事,我很久沒跟他們吵了耶     
結果老公一叫,咕比馬上乖乖看車外不敢再多話  
但是momo根本不甩他爸,在後座一樣繼續邊哭邊吵著大喊:慢啾~ 慢啾啦~  
雖然看momo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很可憐  
不過相對氣頭上的老公而言,我還是不要出聲比較好   
不然我鐵定又要被罵:小孩哭你就給,難怪他們永遠教不好。都是被你寵壞的啦  
過了不到一首歌的時間喔,一首歌最多四分鐘左右而以   
突然餘光一眇,只見老公的手往CD播放面版移了過去  
接下來的音樂馬上唱起nobody起來   
我:偏心啦~  情人一哭就沒原則了啦      
沒想到咕比居然馬上接下一句   
咕比:對~  阿拔這樣叫粉機車啦     
咕比:剛才我說要聽美國車阿拔就說要排隊,妹妹一哭就轉慢啾。這樣就叫做粉機車阿拔啦        
我真的沒想到咕比會這樣講耶    
然後我就從後照鏡看了一下老公的表情  
天啊~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老公臉上出現這種表情耶,就像看A片被抓包那種害差又不好意思的樣子  
老公:那有,剛才不是先給咕比聽咕比的歌了嗎? 
老公:剛才第一首歌就是英國車的歌啦,所以是咕比有先聽車子的歌喔    (靠!沒想到我老公腦筋轉真快啊)
老公:咕比聽完才換妹妹聽。這樣知道了吧         (男人!原來說謊真的是他們的本能)  

這真的不知是第幾次老公自己壞了自己的原則了   
唉~  情人咧  


咕比:英國車?!  最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