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4 09 AM 05:45        地點:南投 太魯閣        主題:早起        Photo By GF1

看看這拍照時間,這是早上五點多喔  
這次參加飯店活動,所以要在天未亮前起床  
然後四點半到中庭去集合  

難得早起    其實醒後感覺還不錯啦  
看了日出  雲海  雪景,真爽  

唯一缺點是,這次出遊根本沒計畫要到高山來  
所以帶的衣服一律都是短袖的  
幸好有幫gumo各準備一套長袖睡衣褲  
這天他們二個裡面先穿長袖衣褲,外面能加的衣服全加了  
車上另有貼心準備雪衣,總算安全渡過這個充滿驚喜的早晨時光    

ps:不要急,遊記我會寫的。不要問,因為我也不知何時會po啦           






時間:100 04 10 PM 12:44        地點:台北士林 和民店        主題:自己來        Photo By GF1

才玩回來,接著就要來  "吃很大"  

今天拿著和民的會員生日禮卷$500元來享受大餐  
和民之前才介紹,所以我不確定短期會不會再PO文  
畢竟這個月欠文太多了  
所以就順便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和民的會員優惠吧  

生日當月,和民會送五百元禮卷  
如果你持有花博卡的話,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就會送三百元禮卷  
剛好   之前去吃都有帶花博卡  
所以禮卷賺不小       

和民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它的禮卷可以同時多張使用  
因此這天一家四口吃了一堆,最後只付了三百塊而以  
爽快啊 

不爽的來了  
討厭mo  最近皮很大  
自己吃是正常,現在卻給我來個進階版啦 

看到我們把串肉用筷子剝下一塊到碗裡,她也要學了  
以前她是整隻抓過來就先咬一口再說  
現在有文明一點  
所以她很堅持要自己把肉弄下來到碗裡吃  

肉很緊耶    憑她那個小老鼠力氣當然弄不下來啊 
偏偏她就是不給任何人弄  
氣死我了    






時間:100 04 11 PM 12:04        地點:蘆洲 監理所        主題:愛車        Photo By GF1

這是我的摩托車,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在我名下的 "動產"  

高三時自己花錢買了它,它應該算是我花最高單價的東西了吧  
無奈我騎車技術實在不好,騎它第三天就給我  "雷慘"    

對了,我是先買機車才學騎機車的   
是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車駕照  
別舉發我耶  
不知從那聽來,有人說有汽車駕照就可以騎50cc的機車嘛  

老公見過我的"機車技術",所以他很反對我騎車  更別說是載他的小孩了  
所以後來我的機車就給我媽餐廳當外送車  
想一想   機車買了十多年了  
不過我真正騎它的時間加一加可能一年不滿吧   

前年天我媽打來說它壽終正寢,所以要去報廢了  
帶著愛車的大牌,突然還真不捨說  
就在遞給監理站人員時,突然又搶了回來拍下這張留念   

從現在開始,我又回到名下無任何動產、不動產的窮人家命了..........................    






時間:100 04 13 AM 11:08        地點:家裡        主題:擠        Photo By GF1

就跟你們說這種樂高小農場很好養吧  
開盒隔二天我們家就到南部去玩四天,四天沒有人幫我顧耶  
回來它們還是很努力的冒出芽來    

這是第11天的空心菜,冒出頭的芽出到讓我好害怕喔  
不過......原來空心菜是戴著帽子冒出來的耶,好好笑喔  

空心菜實在是長太多了,這讓我起了想 "移栽"的念頭     
明明我第二次種菜  
真要講,我根本什麼都不懂嘛  
不過心魔一起,不做又好難過喔  
找個時間,一定要來移才行      

對了,我不是愛玩喔  
我只是怕太擠它們會長不好,長不好怎麼讓家人吃得好呢  
所以這一切全是為了心愛的家人喔    






時間:100 04 14 PM 12:54        地點:台北 喫茶趣士林店        主題:粗魯        Photo By GF1

是的,今天一樣是來用掉我的生日禮卷  
這個我應該會PO食記,所以優惠等食記再來介紹  

momo自從南部回來後,整個人變好壞喔  
看來距離她三歲生日越近,小惡魔也開始要換化為大惡魔了   

看天氣不錯,今天幫她換上薄長袖及新的連身裙  
沒想到坐下沒多久,她就把水給打翻  
還好  真的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出門叫她穿那雙Crocs  kitty鞋  
袖子濕了,只好把上衣服脫掉  
連身裙關係,所以沒上衣也看不出來啦  

過沒多久  轉個頭  
哇咧~   momo大姐頭重現江湖  
她居然給我盤起腿來  
再過沒多久,整隻腳就給我蹺了起來了  
今天可是穿小褲褲耶  
全被看光了啦   

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  
看來大姐頭還是適合牛仔褲路線   






時間:100 04 15 PM 02:29        地點:家裡         主題:農婦        Photo By GF1

我這個是三分鐘熱度型的  
不過當心魔來時,卻又可以全心投入到忘我境介  

前幾天心魔說要來移栽  
移栽很麻煩,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應該第二天就會嫌煩而清醒  
結果    並沒有  

當我開始把空心菜努力挖出來後,馬上後悔了  
事情那有凡人想的這麼簡單啦  
空心菜會冒出頭,那表示它們都往下生根了啊  
我鏟子一挖,當下斷好幾個 "根"     

頭都洗了,不繼續也不行  
所以開始把它們往新家放  
這一放    頭又痛了   

它們有根耶,當然無法 "站" 在我鋪好的新床上  
所以我又得一根根的挖洞往下 "種"  
好累~  

這啟示告訴我們  
隔行真的如隔山,千萬不要一次成功就自以為會飛了耶  

不過..............學不乖永遠是人的 "慣性"  
所以前一秒才在內心高喊:再移栽我就是白痴  
下一秒    我又去當白痴了   

移完空心菜,接著把小蕃茄也移一移  
空心菜是一堆,"堆"到根本無法用數字來數有幾根  
小蕃茄就簡單多了啦  
因為一共九株而以  
把它們三個一組分成三盆  
這樣養份較足,自然也會長得更大棵喔  
這是我在特力屋交的花農朋友教我的啦     (硬要說花農是我朋友   )  

有沒有成功,就看接下來三天會不會繼續長下去  
幸好   全部都有在長  

這次的成功又讓我覺得我真的適合去當農婦了耶  
接下來彩椒    還有我的青菜也該換個大一點的家才行  
我好累喔   
為了家人,我真是辛苦啊     

PS   這真的好好玩喔,下次有機會再來寫我的  vici農場續集耶   





momo這個野丫頭  
她娘我為了全家人的肚皮在  某贏  
她大姐頭居然視若無人的給我爬上爬下啦 
最氣的是  
她情人居然完全不管,然後拍完照就給我走人去了  

實在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