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46 PM 02:01        地點:台北 行天宮

禮拜日躲過了一場災難後,除了感謝那個玉鐲子替我們擋下災難外  
也要感謝祖先、神佛給的保佑   

禮拜天回來其實大家都很累了,這天gumo也早早上床睡覺去  
就在半夜momo突然"含眠"大哭起來,而且哭聲好淒慘、好可怕喔   
一直叫都叫不醒,而且還斷斷續續到天亮   

送完咕比上學後,跟著"彩虹俱樂部"的麻麻們聊這件事  
最後覺得這樣下去也不行   
當下決定還是去行天宮拜拜比較安心一點   
原本老公不太想去,不過momo情形蠻誇張的  
所以帶了件咕比衣服一起去收驚   

也不知真的是巧合還是真的很靈驗 
回來當晚一切都正常了   
而且這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居然很難得的一起一覺到天亮呢  
所以結論就是  ─  有拜有保佑啦   



ps:昨天真的很好睡,可是我卻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喔  
夢的祥細有點忘了,只記得中間有一段是有一個怪人(長得像怪物的人類)打敗很多人 (忘了是好人還是壞人) 
結果怪人受傷,被一個壞人用一把劍從他嘴裡刺了進去,還連刺三、四次  
結果怪人受傷又生氣的站了起來大叫  (這樣應該要死了吧,居然還可以站起來耶)  
然後一直惡狠狠的瞪著那個壞人  
後來有另一個好人就用長弓從後面把那個壞人殺了  
至於怪人有沒有死,我全忘了  

照道理講,做夢應該會很累,可是我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而且我居然一點也不怕夢中情形耶 
(我很俗辣,以前做到一點點鬼怪或壞人的夢都會嚇得半死)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夢這些啦  
不過不怕那應該表示沒什麼大事才對  
希望壞運就這麼帶走,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