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05 PM 03:24        地點:蘆洲 家樂福

生下咕比後我就很少開車,反正出遠門都有老公在  
等到咕比大了後,momo又跑來報到  
像我這種全職媽媽不管去到那都是要帶著gumo的  
咕比現在是懂了,可是momo根本"不可測"   
所以我根本不敢也不想說要自己開著車帶她出去   
不過這樣變成要只要去大賣場就得找老公一起去  
萬一他不想去時,我自然也去不成  
但是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吧,所以便鼓起勇氣自己開車戴著momo出門  

蘆洲家樂福其實離我家很近,開車五分鐘就到   
這天回來momo都能乖乖坐好,而且十分的合作   
晚上因為上禮拜剪的頭髮剛好到肩,綁不起來又會亂翹    
看在下午與momo合作娛快的份上,所以決定這次帶momo也一起去髮廊陪我剪頭髮   
   
我家momo真不錯,自己背著他的寶寶背包   
背包裡我放著他的水壼及一些餅乾以防萬一  
結果去那裡面她真的乖乖坐在我旁邊安靜的吃起她的食物來   
洗頭時我抱著她到沖洗區 (這邊洗頭是躺在沖洗區的椅子上洗的)  
結果她看到躺著竟然也乖乖的趴在我身上呢   
哈哈~  真的太合作了啦   

她真的沒搗蛋嗎?  
如果真要算的話,有啦  
她看到桌上有一把梳子就忍不住自己拿來猛梳自己的頭髮  
不過梳子太大她又沒自己梳過,結果就變成一直在梳自己的臉臉   
另一個美髮師看到覺得好可愛,結果就跑來幫momo免費做造型呢  
momo真的很愛漂亮,因為阿姨叫他不要亂動,結果她就真的乖乖坐好讓她綁  
很好,看來我們母女倆的行動範圍可以準備更進一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