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5 03    難怪是蛋糕總冠軍,就連我家機車老公都讚不絕口啦  

前陣子就看到不少人推薦高雄不二家的蛋糕  
得知這款真芋頭蛋糕更是獲得x果日報從四大超商、104款蛋糕中得到冠軍  (
點這看得獎新聞稿)
對它更是好奇  
所以發現有試吃的機會時,又怎能錯過呢 

為了這包掛號,真的等好久喔


原來包裝的提袋就是他們家的袋子啦


果然如傳聞,盒子非常的樸實


打開才知道,它是採一體成型式設計。這真的很棒耶~ 


每次開長條型蛋糕都有個問題,那就是蛋糕好難切喔  
想切漂亮就必需把蛋糕拿出來,可是要拿是真的很不好拿   
尤其是這種有夾心的蛋糕  
另外那個蓋子也很煩  
打開後就要馬上放好,不然家裡小人動作比你還快的搶去玩  
有時吃到一半要蓋回去時,還真的為了找上蓋會找上半天呢 
所以一看到這種一體成型外盒,你說我怎能不感動嘛  

蛋糕外層包保壓花印有公司名的包裝紙,看起來就好高級喔


等到衣服全脫掉。第一眼的它還真的不吸引人


當再仔細看第二眼,它居然在芋泥饀裡面還有芋角   


而這層最重要的海綿蛋糕看上去就綿密的好想讓人摸一摸喔


一刀切下去就能感到,它真的很札實


接著準備來試試了


不過要吃蛋糕,還是再配上一杯伯爵茶感覺更享受 


它們家的芋角是糖霜下去煮的,而略甜的口感才能襯出濃濃的芋頭香味


你以芋角很硬嗎? 我用叉子輕輕一壓而以喔,居然就能平滑切下一角


不二家嚴選新鮮大顆芋頭, 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 這樣才能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


吃了才知道為什麼要叫"真"芋頭,因為還真的吃得到芋頭呢


我是趁著咕比上學、momo睡覺時拍的   
拍完自然就先吃了起來  
才吃第一口居然會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才入口就讓你滿嘴芋香味   
重點是芋香濃郁,卻不甜膩  
而且你以為芋角只有最外那層做給你看,意思 意思而以的嗎?  
錯!  
整條裡面不規則的散佈著,所以每一口吃下去的口感都不盡相同   
芋泥的綿、芋角的鬆  
這麼好吃的一條真芋頭蛋糕它居然才賣$160元啦    
難怪美食家會說它是: 要死的好吃  

本舖位在高雄市,心動的人就直接上官網去訂吧  點我訂購http://www.second-to-none.com.tw/product-99.aspx


晚上咕比回來後,點心就切這個給gumo吃  
沒想到這二個小塊吃下一口後,二個又吵了起來   
因為我切一盤想說用餵的才不會掉滿地   
結果咕比吃比較快,自然二口咕比一口momo   
momo不爽就一直哇哇大叫  
沒辦法,只好再切一塊過來   
晚餐後,咕比又吵著要吃   
原本只切一片,結果咕比沒三下就吃光又喊著:還要!  我還要~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老公居然進了廚房,然後他把剩下約1/4條全放到咕比的碗裡   
而咕比還真的全部吃光光耶       

我常說東西好不好吃,其實看小人最準了  
況且連我家不愛甜食的機車老公也讚不絕口 
老公居然還說今年咕比的生日就要買這個來給大家吃   
我:生日請吃這個??這是彌月蛋糕耶   
老公:有人規定生日不能吃這種的嗎  
我:.............好像沒有...............
老公:那就對了啊!反正好吃最重要,今年生日你就去訂就對了啦      
我:   

很好,如果說連我家機車老公都這麼說的話  
相信說服力真的夠了吧  
只是生日蛋糕吃這個.................................
好吧,也算是創意啦  

 






看完請為我老公的創意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