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5 PM 03:35        地點:京華城

今天gumo跟二位小美女網聚喔    

捷寶跟小mo都是出名的小美女,不過二個的美卻不相同   
小mo屬於古典美,捷寶則像混血兒一般可愛  
因此捷寶媽提出見面一事,我真的是特別期待又興奮呢    

這三個女生相差幾個月而以,所以咕比在裡面就變成大哥哥了  
小mo比較害羞,而捷寶跟咕比完全對上   
咕比都說他是大野狼捷寶是小紅帽,整天就追著捷寶身後跑   
小mo麻說小mo很怕小朋友,不過今天小mo對我跟momo可是很友善喔  
她會主動讓我牽,而且也跟咕比有互動呢   

咕比:看我的地板動作
 

咕比一看到大家拍照,所以又在那裡自顧自的擺起pose兼跳起舞來  
沒想到才要叫咕比站好時,其他人也跟著咕比做起動作來了  
當下讓我們全笑成一團   
小人在一起真的就是這麼可愛啦     

捷寶跟小mo家裡都只有一個小朋友,所以她們二個都好淑女喔  
不過這天有個愛搞怪的哥哥在,二個淑女差點沒被帶壞  
所以嘛,我家momo會這麼粗魯也不是沒原因的啦   




本日遊記日後再寫成網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