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4 21    義大利美食餐廳,果然口味與樣式就是不同        Photo By GF1

Bellini 貝里尼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它是日本餐飲集團又由日藉主廚帶領團隊所開  
Bellini Caffe可是來台創立的第一家義大利餐廳  
尊循義大利料理方式與日式料理特色 
選用純天然高品質食材來變化出無窮料理 

其實 常看到它  
不過卻從沒想過要進去吃它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 (哈哈~ 果然又是欠揍的回答)
但自從徐匯廣場開了後  
蘆洲真的多好多餐廳喔   
貝里尼就是其中一家  

MOMO壽喜燒知道吧? 
它們居然都是同屬三澧集團的  
MOMO口碑算是不錯的  
至於貝里尼呢? 
讚! 
最少我跟老公對它評價都是挺高的啦

拜蘆洲線之賜,徐匯站的徐匯廣場5樓也有貝里尼了


紅磚柴燒窯爐是它的特色,所以這裡的比薩可是必點選項喔


一進來的馬上被頭上亮亮給吸引


真的很特別吧?


gumo:哇~ 餐具這麼高,待會要怎麼拿下來用啊


這兒也是講求"分食"樂趣,所以蠻推薦點這種2人或是4人套餐
基本上一個人四百多塊,可是從前菜到甜點全都有
最重要的是比薩及義大利麵全都吃得到


當然啦,想單點也是ok的
menu很多頁,基本上它的份量都不少,一個人一盤是真的很難吃的完


因為是分食,所以還是會附上個人餐具及
這個碗很大,為什麼要特別提呢?待會就知



mo:只要一坐下來哥哥就玩iPad


mo:阿咪則是玩他手機,沒人陪我只好假裝吃東西好了...


今天為了三澧卡來的 (三澧卡最後面再來介紹)
第一次來也不知要吃什麼  
最後看了一下覺得四人套餐好像什麼都有了  
這份量我們家一定吃不完  
吃不完也沒差  
反正打包一餐抵二餐剛剛好

四人套餐可選四杯飲料,所以就選了不同的飲料


紅茶及咖啡都還算ok,可樂、雪碧氣泡很足


Bellini特製麵包:這麵包讚啊
它不止是大蒜的香,還吃得到另一種不會形容的味道夾在裡面
外酥不用講,嚼在嘴裡酥的不會過硬。
大蒜的香又多了不知名的味道在裡面,整個吃起來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開胃菜 六選二
義式酥炸雞翅:這個醬是辣味,雞翅本身不辣
外酥內嫩咬下還有汁,味道真的很不錯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又香又濃卻又跟以往吃過的明太子洋芋完全不同


它是洋芋泥和著明太子夾在一起,所以挖下去看到的是粉紅色喔
明明是明太子,可是吃在嘴裡卻沒有感覺到明太子的鹹
反而是洋芋的甜中帶著淡淡的明太子香味出來
以往吃的都是洋芋片,這第一次吃到洋芋泥焗烤
吃在嘴裡真的又綿又密,超舒服的


湯品二選四
可以選四碗,所以就二種口味各來二碗嘍



今日主廚濃湯


義大利野菜培根湯


比薩10吋六選一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比薩:好特別的結合,可是吃起來卻意外的搭


薄片是這裡窯烤比薩的特色,上桌後服務人員才會在桌邊現切片


明太子與鮪魚都算是重口味的,可是比薩吃起來卻意外清爽
味道很特別,可是我覺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那種


喜歡辣的人一定要加比薩專用辣醬喔


義大利麵七選一
蒜香蛤蜊麵:一上桌整個蛤蜊爽著蒜香味四溢


它應該要用盆來當單位,比MO的頭還要大很多。真的超有份量 (不要懷疑,mo是大頭妹)


點餐時會先問你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這裡的正常會比外面的口感還稍硬一點
麵吸飽蛤蜊的鮮又夾著蒜的香氣,但吃在嘴裡卻完全沒有大蒜的嗆味
真的很會料理,整體超讚


不止麵多,就連蛤蜊也多到嚇死人
蛤蜊每顆都煮到剛開般的飽滿程度,吃起來也都有著蒜香味喔



吃完就會有人來清桌,換上新的盤子與餐具準備迎接甜點


甜點四合一
四份甜點是由當日主廚選配

甜點名字我忘了,四份完全不同味道卻都一樣不錯吃就是了



奶酪


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




量這麼多當然是吃不完打包嘍
沒想到這裡比薩居然是一片片幫你包起來耶
回家想吃幾片就直接丟幾片進烤箱去烤,超方便的



這是三澧卡,也就是三澧集團底下這三家餐廳都可以共用
一張卡是$300元,回家上網開卡後馬上送你$300元 (等於辦卡不用錢)
除了消費金額可以積點外,生日當月還送你$388元
第一次是在MOMO辦的,加上生日當月所以這天來一共就有$688元可以抵用喔


四人份其實我覺得五個人來吃都OK耶,平均下來一個人四百多
現在到六月3日又可回饋10%,所以這餐價格又可下次抵 $170



我:不錯吧~ 這二個月請你吃好多生日餐喔,我這老婆真的很棒吧  
老公:沒有人天天在過生日啦 
我:又沒有天天,況且有好康幹嘛不要嘛  
老公:那錢你來出,我就跟你說謝謝   
我:.......................................

機車咧  
真是沒情趣  
還是同場加映我家gumo好了  
這二個不講還真的完全不像兄妹  
二個個性差好多喔 

mo:阿拔~ 你讓我幫你加辣醬嘛...
阿拔:你加很多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加了啦



咕比:妹妹就是雞婆,什麼事都要管。像我只愛打電動,其他的事不要煩我最好了







.......................................................................................................................................
Bellini  貝里尼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5F ( 捷運徐匯中學站 )
電話:02-8283-8518


<華納威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0號2樓 
( 華納威秀2樓 )
電話:02-2758-6096

<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電話:02-6606-0688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4樓 )
電話:2550-3238

<忠教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Bistro98 4樓)
電話:02-8772-3688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綠園道 B1 )
電話:04-2328-23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