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8 04    明明就叫老厝邊,沒想到裡面居然是賣...         Photo By GF1

你們看 你們大家仔細看看上面這張  
是不是以為那家高級餐廳吃飯拍回來的呢?  

這是在蘆洲一條不大的巷子裡  
這條巷子幾乎都是賣吃的店  
到了晚上二邊都是路邊攤  

第一次騎車經過看到這招牌「老厝邊餐廳」時 
我直覺認為裡面一定是賣那種古早味的台式餐廳   
某天跟老公不知要吃什麼就想說沒吃過過來吃看看  

不騙你們  
我們全家才到門口看了門口的menu後  
跟老公互使一個眼色  
接著一人拉著一個小人直接跳上車走人  
為什麼? 
問題大了咧 
 
這是正門,有沒有覺得那裡怪? (沒想到會想寫這家,所以沒有拍好。不過我一定會再去,下回再補上一張全部圖)
明明是古早厝的厝,可是右邊卻是寫西餐?而且裡面桌子的擺設也是像王品那種西式全套的餐具喔


對 看到古早厝,也明明是古早厝 
結果居然賣的是西餐  
而且它還有pizza及義大利麵   

根據幾年外食下來的經驗  
通常好吃的店賣的東西一定要專精  
西餐就西餐 pizza就pizza  
這種什麼都有的 實在很令人害怕  
 
不過最怕的還不是這個  
蘆洲這裡是真的有不少老房子沒錯  
這家居然用古早厝庭園餐廳名號來賣西餐  
只怕根本就是來騙錢的嘛  
此時不跑 難到還等進去被騙嗎?

正門的旁邊是小巷,這巷子居然也是他們的。直接往庭園餐廳中庭 (真的怎看都不會去猜到是賣西餐的吧)



昨天本來揪老公要來去吃烤肉  
結果老公竟提議要到這裡吃看看 (我嚴重懷疑他根本就不想帶我去才故意說要來這裡
反正上次離開後也是真的一直疑惑  
那就來吧  
沒想到 又是真的沒想到  
這裡真的讓我們二夫妻愛上了  
不對 是連同gumo四個人都愛上了  
餐好 造景也棒 服務更是沒話講  
害我忍不住當晚就在FB上替它們宣傳起來  

三重 蘆洲的朋友們  
我們又多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嘍~   


這裡是地主的媳婦與朋友合開的,沒進來還不知裡頭長這樣。真的也只有地主才有本錢這樣弄啦


進來的話一定要仔細的參觀喔,這裡可是真的古厝,所以很多小地方是真的看得到古早玩意兒
如果第一次來的話可以直接請服務生帶你參觀逛一圈,這裡的服務生超級親切的
他們真的會每一區帶著你逛、幫你做介紹兼笑著等你拍完照



最右邊是新娘房,這裡面放了很多古早味的傢俱


這裡真的可以尋寶了,整個古厝還有超多這類東西。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自己過來看看


既然是古早厝,所以整個庭園造景自然全是古早味嘍


我還發現這裡也適合外拍耶


這裡說小不小,但說大也不大。可是就又能分出幾區來
猜得到這區是什麼嗎?


這裡是庭園咖啡的室內區


這也賣咖啡器具與咖啡豆


這裡就是咖啡的戶外區了
有發現嗎?左邊白色是歐式,右邊走回庭園式


洗手間也是很具巧思,重點是很乾淨喔


這裡的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手工pizza


這裡要說大又不算很大,可是在蘆洲巷子裡居然還有這麼大的庭院真的很稀罕


到了晚上又是不同的風情,而且超有情調


這還有一小區可讓小朋友們玩,後面就是它們專屬停車場了
蘆洲這裡路真的不大,因為都是老舊宅,所以開車想暫停一下都很難 (有路過的人一定體惠過) 
沒想到這居然還有一塊停車場,真的是超讚又方便了開車來的客人


吃飽飯就跟小人到這裡走走,小人開心大人助消化


其實大門進來這裡有約五桌的座位,原本一直以為餐廳只有這麼一點兒大 
對了,門口右邊那區是冰品水果區,這裡居然還賣水果挫冰耶


在庭園這裡原來還有一間室內用餐區啦


在磚瓦屋裡吃西餐,很難想像..


裡面小挑高的設計,整個環境呈現出高雅中卻又有溫馨的舒適感


這一邊看出去則是古厝,很特別


一上桌服務生先送上一整壺冷水及水杯


這壺就讓gumo搶著玩好久,為了壓水就得先把杯水的水喝光,這倒不失為讓小人多喝水的好方式耶 (決不是我愛買喔)


這是用餐的menu
不管是主菜還是義大利麵、pizza,都是可以選最左邊那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價又分三種,今天選的是加$250升級的套餐
(個人覺得+250值得,不信看下去)


另外這張是下午茶的menu
鬆餅、刨冰、鮮果盤真的都有,也有三層式的英式下午茶耶


就跟大家說這裡真的很表裡不一吧  
講真的啦  
光看上面的環境介紹時  
有誰會覺得這裡賣的是西餐? 

不過千萬不要看到這裡想說西餐一定不怎樣就離開喔 
雖然一開始我們真的不是很看好  
不過會推就是因為它實在太人驚艷了 

麵包:
外面酥到有點硬,可是裡面香香彈牙口感不錯


開胃菜:
一桌一皿,它應該是小蕃茄吧...
迷人的甜中帶出小小的酸,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好想問可不可以續盤喔,不過老公又瞪著我只好作罷)


千島醬沙拉
這裡的沙拉真的乾淨又鮮脆,就連不吃生菜的咕比居然搶了這盤一口接一口猛吃起來


和風醬沙拉
我明明點的是和風醬,可是覺得它更像是芝麻花生醬耶 (服務生送上來也是說和風醬,所以我想這家的和風就是這味吧)  
為什麼我會說像是芝麻醬呢?你仔細看看醬裡,居然有碎花生耶  
生菜沾著這個吃,除了生菜的清甜外,又多了醬裡的小碎碎口感
這盤好好吃喔,因為這醬香又濃郁。這算是我近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次沙拉了
(如果你也愛花生香的話,真的可以試看看)  


開胃菜─波爾多蒜香田螺 
它一定好吃,但是我並沒有吃到
因為只有gumo吃到,而且二個吃完又一直吵著要再來一盤 
最後真的全部的餐都吃完咕比還是一直唸唸不忘,因此老公又單點了一份給他們



開胃菜─挪威鮭魚起司卷 
先說一下,這裡的餐不管是盤子還是擺盤都很美喔。那鲑魚像不像一朵花呢


最上面是魚子醬帶著鹹味感,中間像是不會酸的奶油,搭配著下面鮭魚片 
一口吃下去在嘴裡整個很容和、超舒服的。好好吃喔


接下來的湯品也是藝術


風味南瓜湯
香濃滑口,結果我只喝了一口就全進了mo的肚子


奶油野蕈菇濃湯
濃湯裡又喝得出菇類獨特味道,可是又不會給人菇味太濃厚的感覺



mo就這樣大口吃著她的麵包


咕比竟然又喝光了平時他不敢喝的蕈菇濃湯,而且還意猶未盡的整個舌頭下去黏呢


普羅旺斯烤羊排佐香草薄荷醬 $360+$250(主餐+升級套餐)


這羊排真的好吃!
除了王品,其實我真的不愛其他餐廳點羊排 
我超愛吃羊排,可是幾次下來發現外面的羊排不止小,而且幾乎都是筋啦  
常常一盤上來吃不到幾口就因為都是筋或是油脂而送錢給老闆
(能吃的沒幾口也一樣要付錢,不就是送錢給老闆嗎?)
所以後來我就乾脆不點羊了,這次也是老公叫我點點看才意外發現這裡的羊排竟然如此讚


羊排不僅大隻,而且全部都是肉喔 (旁邊是小人餐具的湯匙,這樣看就知羊排真的不小了吧) 


這個薄荷醬我也一樣要大推 
吃羊排真的一定要配薄荷醬,超級絕配
之前吃過幾家的薄荷醬味道真的不怎樣,真的還是只有王品的薄荷醬比較優 
沒想到在這兒居然意外讓我又吃到令我難以忘懷的味道了...



碳烤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汁 $460+$250 (主菜+升級套餐)


很多地方標上碳烤吃起來都沒有碳烤的感覺 
這裡! 這塊牛排竟然真的吃一口馬上感受到碳燒的香味感耶  
外乾因為有碳燒味而奪走其味;內鮮嫩到粉紅肉都快滴出汁來了  
內行的自己看這張照片就懂了啦


另外一定要說的是這裡主菜的配菜真的超豐富色彩又繽紛


竟然出現培根串四季豆,那個香菇整個鮮到一口咬下汁會滴出來呢 
還有這個馬鈴薯泥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老公:要看一個主廚會不會煮就看這馬鈴薯泥、沙拉醬及湯。這主廚真的不是簡單角色) 


飲料:套餐飲料只有三種 熱咖啡、冰咖啡、冰水果茶  
一般餐廳的飲料幾乎都可以補差價升級,可是這裡不行喔!
不行也沒差,真的。因為....



冰水果茶:這杯不止漂亮,而且裡面的水果全部都是新鮮現切的耶。 
老公特別拿了一片鳳梨吃了後說:好甜喔~ 後來想想,一進門處就有一堆新鮮水果了 
用新鮮水果下去泡,也難怪這杯水果茶味道真的超級好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了)  


冰咖啡:
老公愛喝咖啡,通常在他嘴裡被說好喝的咖啡不多 (他會用價格/喝起來的感覺來評CP值)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依套餐來說,這杯算可以了。下回我要來試它們的拿鐵,應該會不錯喝
(算是好評價喔)


甜點:
在前面的餐都這麼出色時,你也跟我一樣以為甜點怎麼這麼不怎樣嗎?


它..居然有顆粒!
這布丁微香中又很滑順,就在以為是滑順時,我竟然吃到粉塊狀的東西  
原以為是粉沒弄散,可是不可能整碗這麼多粉塊狀啊? 
而且那個粉塊狀咬下去有點像是米布丁的口感,因為有了這個更加讓這碗布丁多了層次的變化




看到這裡 有沒有小小驚艷一下呢?  
我們真的沒有預料到這家會給我們這麼多的驚奇在裡面  
今天點的餐真的都很棒  
這讓我們更想來嚐試它們的義大利麵及pizza了  
還有  
我也很期待那個英式下午茶耶  

如果照今天的餐點來講  
那麼英式下午茶應該也很不錯才對喔


不過還是那句   
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好的不一定就表示你也會認同  
而我只是忠於表達我們家這次吃的感覺  
至於好不好吃嘛  
當然就要你們自己吃過才算嘍了  


這陣子發現在停車場這又多了這塊招牌,我想一定是很多人跟我第一次來有相同的誤會所以老闆才加的吧


對了,壽星來的話還可以免費穿上去照像喔。這裡會用立可拍幫你拍照、送你做紀念


住了這麼多年,沒走進來真的完全不知巷子裡竟然藏了這麼一個好所在




老厝邊是地主的媳婦與朋友二人在2012年6月新開的  
真的萬萬沒想到蘆洲的這種巷子裡居然也有這種美食  
如果你以為開在這裡人一定不多的話 那就錯了  

我們是接近傍晚來的  
也幸好傍晚就來  
因為這天也只剩不到三桌的座位  
其他全被預定光了   

還有  
如果是坐在我們今天坐的那邊的話  
現場還有鋼琴湊耶 (說要拍結果還是忘了拍)
是不是想難想像這種超極端的組合呢? 

不過我想  
這也是它最大的賣點吧


ps: 
目前慶祝父親節,所以到8/9日全面8折外還不加收服務費喔 
ps2:
聽說8/9日過後會有新的優惠活動,想了解的人請直接打電話至店裡去問




老厝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電話:02-2281-3201  
訂位:02-8285-722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