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05 AM 10:47        地點:家裡

momo真的變黑了,而且非常的黑  

其實今天標題是想打「小香菇」   
不過老公在旁邊一直抗議 :那裡像香菇啊 ?他明明是表演"小花花"  
後來改成「黑蘋果」,他又抗議:那有多黑啊? 沒有黑喔  
都黑都發亮了還不黑喔    

這個暑假,我們一家四口真的全黑了  
不過像我們這樣艷陽底下繼續玩,想不黑也很難吧   
接下來就準備來美白了  
其實我還不怕黑耶,反正我跟老公都是那種一個冬天就可以白回來的人  
咕比也還好,反正男生沒差   
不過momo的問題就很大了  

我發現他變黑後真的好醜喔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髒髒的樣子,如果哭過就更慘不忍睹  
剛剪頭髮完會問momo:你是誰?  
momo都會回:momo~  momo啦~  
現在等momo回完後,我都會說:你不是momo,你是小香菇  
momo:momo啦  
我:不是啦,你是"啊賣賣"    (很醜)  
momo:momo~  momo啦~  
我:不要騙我了,你走開  
momo:momo!   

哇咧~ 大姐頭生氣了   
很好!這番架勢那表示他真的是mom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