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8 18    這年頭還用真的龍眼木下去煙燻真的很難得耶        Photo By GF1

婆婆前幾天說大嫂帶他們去大直一家賣牛排的店  
那家牛排店裡的牛排超大塊又如何 如何的  
其實現在好多在賣超大牛排館   
聽完實在一點也不覺得稀奇  
不過她非常熱心的說要請我們去吃  
老人家的意思怎麼敢拒絕呢  
於是帶著不怎麼看好的心情來到了這天的家庭聚會  

結果...... 
我這個人喔   
有時也真的是很有口福耶  
因為這家被我下標為不怎樣的店家  
結果到現場一看 
哇~ 是這個喔   
寫文時再上網一查  
天啊~ 人家可是超有名氣的店耶 (所以嘛,人還真的不要隨便先入為主下斷言)  

好吧  
我不止在娘家有口福  
我在婆家這兒也是很有口福的  
哈哈~ 


位於大直樂群二路上的濱江國中旁,因為樂群二路是條超寬又少車的道
這段的行人道又超寬的,所以整家店會讓人有種鬧中取靜的自得悠然感受


店旁擺放滿龍眼木頭,這不是放好看的喔。它們是這裡的重頭戲─煙燻的木材


擁有獨厚感的寬廣行人道,所以戶外區這裡常是客人的第一選擇


十足的美式裝潢,但室內真的不大,所以要來請先訂位


小小櫃檯及廚房時不時就傳來陣陣燻香味,喔~ 真的好餓


看吧! 這裡有好多外國人,而且好多俊男美女都很愛坐室外區耶。超有天母的FU~ (人家也想坐外面 )


這天又是家族12個人全員到齊,所以小人自然又擠在一塊玩電動嘍


這是家道地的美式餐廳,但..到底賣什麼啊?


煙燻是它們主打重點,它們還花了50萬買了一台摩天輪煙薰大烤箱 
肉品更是使用23種綜合香料先醃後烤,讓它香氣有層次 
使用龍眼木慢火燒烤出BBQ原汁原味的美式食物



這裡是單點MENU,這太複雜了所以不建議第一次去的人看 (我承認,我看不懂 )


這是飲料的部份,不過第一次去建議點套餐,所以這裡看看就好


重點在這裡:ABCEF套餐選一個愛的吧
看到F套餐就好,接著再往下一張


看到紅色圈起處:套餐有附濃湯、沙拉、麵包、單品及飲料
藍色是單品,單品又有六種選擇


經過我的指導看下來是不是簡單多了呢 (千萬不要太感激我的細心,真的沒什麼 )   

飲料:這次點了12個套餐,飲料都各來上一杯了。還蠻大的一杯
它們的汽水、可樂氣非常足夠,很多餐廳喝起來沒什麼氣就很會讓人越喝越生氣


拿鐵:加價$50 升級


今日濃湯:上網查有人說是豆子湯,也有人說是馬鈴薯湯
它喝起來濃而滑順,第一口喝下去不覺會很特別驚艷,可是就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今日沙拉:它的沙拉吃過很難忘懷這味道
蔬菜乾淨、鮮脆是沒話說。可是最特別在它的醬汁,雖然是橄欖油底,可是又明顯加了些什麼東西
它裡面感覺有芥茉的嗆辣,可是是微弱的;又有像蜂蜜的甜,卻又不會特別凸顯。真的是好醬


BBQ雞胸肉沙拉$250  
這是唯一另外單點的,沙拉就跟上面今日沙拉底一樣,可是加了雞胸肉後整個味道又不同了
除了鮮之外,又多了肉汁的香。難怪婆婆指定要再單點它



250元很貴嗎?看看這盤可是比mo這位大姐姐的頭還要大的一盤呢
建議除非你超愛吃沙拉,不然請人多再點它一起分食吧


B餐 BBQ豬排套餐
它們的豬排超熱門的,因為切下去肉厚汁飽滿,吃在嘴裡超juice  
肉超嫩又鮮甜的,真的顛覆你對豬肉的印像 (一向嘴挑的咕比,我說這是牛肉他還真的相信的一個人全部吃光呢)


手工麵包:除了漢堡外,套餐都有附上一顆
單吃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可是慢慢嚼在嘴裡會吃的到淡淡麵粉香。這個沾套餐醬去吃又更有感覺了
有些人嫌麵包沒什麼,那是因為吃習慣外面加香料慣了自然覺得這種日本土司粉沒什麼
可是這種你只要多嚼二下真的就可以感覺出不同之處喔


單品─烤馬鈴薯:看到沒有?它還是用雙色起司絲的喔


這個你一定要趁它端上桌還很燙時趕快把起司絲夾進去,然後放在旁邊讓它溶化
看看化開後的起司馬鈴薯,是不是彷彿都聞到它的香氣了呢

今天學到現在年青人的新吃法:再加一點點蕃茄醬進去攪一攪,整個更有味道更好吃了呢 (真的建議大家試試)


單品─綜合蔬菜:蔬菜..... (不要叫我寫心得啦,人家沒吃到。況且單品這麼多選項,我個人當然會選我不會做的咩)


C餐 BBQ牛胸肉套餐:據說這道是美國BBQ必吃的一道,這也是這裡吃過都說好的一
它選用安格斯牛肉經過長時間燻烤後,大部份油脂融化再經過肉流出去。所以肉質就變很香滑柔嫩


這塊肉真的很大,而且不要看中間有一層油好像很油膩感
它吃起來鮮嫩潤滑外,完全不會有油膩感。而且輕咬個幾下,整個肉就會像是化開在你嘴裡呢



單品─黑眼豆豆:點它只是因為沒有人吃過,然後大家又都很好奇什麼是"黑眼豆豆"
它不錯吃耶!
吃第一口會很明顯偏美式口味帶著酸又不是真酸,有點.... 不太會形容
可是如果你再吃上第二口後,你就會逐漸喜歡上它這種特別的味道
這道是傳統美國式BBQ美食,想嚐道地的人不彷一試


E1 BBQ手撕豬肉漢堡套餐:它們家的漢堡大推!因為肉全部都不是用絞肉喔
肉經8小時燻烤,只用手撕開放入漢堡裡,再配上特製涼拌沙拉。真的是道地美式漢堡做法



E3 BBQ牛胸肉漢堡套餐:你看看~ 你看看~~~ 真的是手撕下來一片片的肉片吧
手撕肉配上它們自己特製的涼拌沙拉,所以漢堡吃起來居然會有感覺
不會有漢堡吃多會油膩的噁心,反而被一種清爽舒服所取代
吃得到肉片,所以吃得到肉汁的鮮美;超有滿足感


如果要比照現在所謂的漢堡size來講,它真的不算大
可是比起速食店裡的漢堡來說,它可足足大上最少一倍呢



單品─手工自製薯條:這就是傳統美式薯條,吃得到厚度與薯條的特點
吃這種薯條一定要沾蕃茄醬啦,讚喔


這天還有人的單品是烤地瓜  
不過烤地瓜離我實在太遠就沒拍了  
地瓜用龍眼木烤,用想也知一定想又好吃  
怎麼現在寫著寫著  
突然好後悔我怎沒選這個啊

夜晚點起燈來,整個超有異國氣氛。下次我一定要來坐戶外區啦


最後獻上這張gumo各自心懷不軌照,原因在光陰故事裡就不用多提嘍




這家新鮮現做,所以點完後要稍等一下下  
而且有些餐點是賣完就沒  
加上座位區真的不多  
建議想吃的人最好先去訂位兼訂餐比較保險喔  

不過最好大家都沒興趣啦  
不然依我們家隨興的個性來說  
常常都是說走就走 (家聚這天我們有先訂位) 
我好怕這一介紹後 以後這裡又客滿了  
下次換我們坐在門口哭    





Ed's Din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  
電話:02-8502-6969
FB:
http://www.facebook.com/EdsDiner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