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7 PM 04:19        地點:蘆洲

話說咕比都要滿五歲了,居然還沒塗氟過耶  
沒辦法,他到今年才第一次去看牙科   
結果那家牙科說小人根本不用塗什麼氟,那個沒有用啦  
老公也覺得自然最好,沒事不要亂弄什麼有的沒有的上去  
gumo非常愛吃糖,而且咕比原本牙齒很漂亮的  
現在卻好幾個洞了   
所以我現在很怕momo也蛀牙怎辦  
我也知道蛀牙不是光靠塗氟就有用  
不過當媽的心情總是會覺得「有總比沒有好」嘛  

我家那條大馬路開了一家看起來就是很高級,而且像是那種專騙小人去的牙科  
之前早就想來了,不過好懶的我卻一次次找理由跳過  
今天下午又去想到,所以心動這次要馬上行動  
帶著momo去接咕比放學後,直接給它殺到牙科裡面報到去   

有沒有看到gumo,這二個一進來就玩higjt了  
根本就不像來看牙的嘛  
原本安靜的候診間也因為他們二個而"熱鬧"起來   

咕比:好了喔~  我可不可以再多躺一下啊  


專業的小兒牙科果然不同  
咕比之前是去另一家老字號的牙科看蛀牙  
那邊雖然咕比也很勇敢,不過還是有點痛讓咕比還是會怕怕的   
這邊上面就有一台小液晶,而且還貼心轉到幼幼台了  
咕比:會痛嗎?  
醫生:在牙齒塗草莓醬,你覺得會痛嗎?    
很好,咕比就這樣躺著不想下來了  

momo:啊~  沒了喔?


換到momo時  
醫生:媽媽可能要抱著妹妹喔,她太小我擔心她會怕會亂動     
我:怕?我女兒從不知怕為何物耶  
醫生:..........................
我:不然這樣好了,你讓她先自己躺啦。如果她真的怕或是亂動我再抱她好不好?  
就這樣,我就轉向momo叫她自己躺上去  
因為之前有咕比的"示範",所以momo非常熟練的自己爬上去躺好  
接著姐姐就幫忙把momo移上去  (momo太小了,她躺的是椅背而以)  
然後醫生叫她阿她就阿,從頭到尾非常的合作  
最後好了時,momo還自己翻身跳下來  
護士姐姐瞪大眼:妹妹幾歲啊?  
我:一歲十個月  
護士姐姐跟醫生:哇~  那她身手會不會太好了啊    
才說完,momo一溜煙跑到前面去找咕比玩去  
整間牙科的人全跑來看他們兄妹二個了  
哈哈~  

很好,第一次看牙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沒什麼  
我發現gumo根本就把來玩當主要目的,那個看牙反而變成順便而以  
最後要走時,二個還不肯走咧  

最後我很好奇的想問問有塗氟過的各位媽媽們  
這天塗氟是用棉花沾氟 (粉紅色像牙膏狀),然後擦在牙齒上  
擦完就說好了  
塗氟真的就是這樣而以喔?  
我有看到有些人說還會咬什麼氟器什麼的  
為什麼我們這家什麼都沒有啊?  
這樣根本沒感覺也不會痛啊?那為什麼有人說小孩會很痛一直哭啊?  

為了這些問題,害我還擔心一個人帶二個去塗氟會不會搞到最後要拿繩子來綁呢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