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宜蘭大湖風景區006 
2014 04 13    Photo By 5D3

我知道現在的小人都很早熟啦 
但 我真的沒想到話題也這麼早熟 

話說前二個月的某天 
MO:都敏俊係是外星人耶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VICI:我知道啊 
正當心裡疑惑MO怎知道時 

 

MO:A同學(女生)跟我說的喔
VICI:他有看喔,不然他怎麼知道?
MO:應該吧。對了,待會8點半我要看31台的女人30喔 
VICI:蝦?你要看女人30??(我根本不知有這部)
MO:對啊,A同學說這部很好看,待會我要看喔

天啊 天啊 天啊~~~
討論連續劇這種事兒 
這不是國中時才會做的事嗎?
MO才大班耶 
竟然跟同學討論的是這個!

你們一定想說 
這應該是跟著家裡的大人看才會知道吧?
NO 
因為家長會時
A同學的媽媽剛好坐我旁邊 

VICI:請問你晚上都看女人30嗎?
A同學媽:哈哈~ 不會是我女兒說的吧?
VICI:嗯,不過他是跟我女兒討論,不是跟我說 
A同學媽:我沒有看連續劇啦,是我女兒很愛看,回家寫完功課就會自己去看電視 

天啊~ 
這突然讓我想到MO好像也是耶 

某天MO只是無意中看到某台重播韓劇 九尾狐而以喔 
之後晚上差不多時間就會吵著要看“狐狸的小孩” 
我說今天沒有還不行 
最後老公直接從愛配裝APP 
讓MO可以慢慢看個夠 

 

前二個禮拜吧 

MO:你知洗頭要二次吧?
VICI:什麼二次?
MO:一次就是洗頭髮的,然後沖掉還要一次是摸在頭髮上面,頭髮就會很順 很好摸的那個啊。你知道那叫什麼名字嗎?
VICI:潤絲?
MO:對,就是這個。你以後也要幫我弄喔 

MO這週剛好在教職業 
我想說應該是老師講到美髮業 
所以順便講這個的時候

MO:A同學說我們長頭髮都要用這個,這樣才能跟公主的頭髮一樣輕飄飄 
VICI:那他有弄嗎?
MO:有啊~ 所以她才可以一直當公主,你要記得幫我弄喔 
VICI:有~ 我有時候也有幫你弄啦 (有些無奈了)
MO:對了,我還要小朋友乳液喔。要小朋友用的才不會傷害皮膚,不要再拿你的給我了
VICI (翻白眼~)

天啊 天啊 天啊~~~ again~
研究美妝美髮這種事兒 
這不是高中時期才會做的事嗎?

現在的小女生到底都在想什麼啊??
真的無言了..................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小女生話題 大班生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