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六福村066 
2014 05    Photo By 5D3

GUBE從小就是俗辣 
MOMO從小就很大膽 
直到小三這年 真的覺得俗辣哥有明顯長大不少 

某天晚上GUBE突然想到的吵著要吃樓下的豆花店 
可是太晚 真的很不想下樓 

 

VICI:那你自己去買 
GUBE:好,那你要給我錢 
VICI:自己要吃自己買 
GUBE:那... 好吧,我只出我自己的喔 
VICI:你真的要自己下去 
GUEB:對啊,記得家裡鑰匙借我 

說完GU真的拿了錢後 準備自己下樓 
當時快十點了 
而且家裡走到豆花店是不遠啦 
但是要過一個巷子 
而晚上巷子人不多 車子卻都開很快 
GU沒自個下樓買東西過 
想了想 還是陪他去了 

GUBE:你不要跟啦 
VICI:不行,養你這麼大了,萬一你被抓走我怎辦?
GUBE:那你要離我遠一點喔,不要讓我發現 
VICI:...................

到了豆花店 忍不住跟老闆抱怨GUBE不讓我陪他過來 (樓下商家幾乎都認識GU跟MO,大家都很熟了)
老闆:你自己過來你不怕嗎?要過馬路耶
GUBE:不怕,我會自己過馬路了啦 

正當我們大伙在誇GUBE長大了時 
GUBE:我不怕過馬路,我只怕走在路上被人從後面捅... 

天啊~~~ 
當下我們全都笑成一團 
老闆還說:如果真的發現有人要捅你的話,你就趕快跑進來叔叔店裡躲喔

這最多不超過二個月的事 
當時覺得GUBE想法實在太可怕 太好笑了 

VICI:你是有被捅過?還是在學校被人打過啊?
GUBE:沒有啊,只是覺得有人拿刀在路上捅人時,真的很可怕 

當時只當是笑話 
回家還跟老公說這件事呢 

今天傍晚 (2014 05 21)
台北捷運出現首次在捷運上砍人事件  
天啊~ 
真的很難想像台灣怎麼會出現這種大逃殺的事 
GUBE之前玩笑式說的話 
還真的發生在台北 

記得新聞裡說裡頭還有一個小孩 
真的不由得想到 
如果在裡頭的是GU或是MO時 
天啊 真的不敢想下去 

 

再次印証了一句: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GUBE總是常被老師說他太天真,有時真的太過頭了
如果這個社會總是如此讓人不安心的話,那麼在我能力之餘,能讓他多保有幾年的天真就多延個幾年吧

0404士林官邸063 

 

是說 今天GUBE突然問了我一個小的保險箱要多少錢 
VICI:小的可能也要個幾千塊吧,幹嘛?你有很多錢要放嗎?
GUBE:不是啦,我想放我的東西 
VICI:什麼東西啦 
GUBE(抱著一本書) 傻笑著

不會吧 
難到是我兒子到了寫日記的年紀了嗎? 
不能給我們看的日記 
難到.... 他交女朋友了?

VICI:兒子,交女朋友要給媽媽看啦 
GUBE:我又沒有交女朋友,而且我喜歡的你都知道啊 
也對 GUBE不管是安親班還是國小 
他的同學我比他更熟的咧 

VICI:兒子 那你那本裡頭到底是什麼啊?
GUBE:就是我畫的畫啦 
VICI:畫?那幹嘛鎖?
GUBE:因為保管箱不是要裝最珍惜的東西嗎?我現在最珍惜它啊 
VICI:..................

好吧 一切又是我這個媽想太多了.........................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MO GUBE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