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8 PM 08:56        地點:家裡 房間

邁入七年之癢   

好快喔,七年了  
好可怕,二個小孩了  
好驚訝,我居然還沒單身   

婚姻之路真的跟我想像中差好多   
去年,我真的以為我的婚姻會走不到今天   
結果,還是慶祝七週年了   

原來不是只有外遇問題才會讓人想離婚   
個性與觀念差異,比外遇問題更讓人頭痛   
最少也七年了  
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的婚姻生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的婚姻之路,笑中帶淚、苦中作樂   
 
雖然很討厭我老公,不過能受的了我、管的動我的也沒幾人了啦  
雖然討厭被小孩受限,不過要再找這麼可愛又甜入心的小人應該也沒第三個了  
雖然很想改變目前的一切,不過依我這種懶人個性,我想我還是再等一陣子再說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  
雖然常抱怨,不過我心裡明白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我不知道明年是不是還可以繼續過我的八週年啦   
畢竟我實在不是一個及格的老婆、媽媽     
因此我要感謝我老公那個"懶"個性  
所以就算他再怎麼受不了他老婆  
比起還要重新適應來講,他還是覺得這樣就好   
只要他不要突然"不正常",那麼一切應該就不會有所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