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9 PM 10:39        地點:家裡 房間

沒看錯,到目前為止我們一家四口仍睡同一張床   
當初床就是買King size  
後來老公把整張床橫著放,這樣就可以容納四個人了  
幸好我很矮,所以長度不是問題  
可憐是我老公啦,因為他的腳永遠都會跑到外面去   

我們家也不是沒有空房,不過咕比堅持要跟我們擠一起   
之前有試過讓他自己睡一間,可是沒多久他又會溜回來說要"陪"momo睡覺   
試過叫他們兄妹二個一起去另一間睡  
結果兄妹二個就給我大玩特玩起來,不一會二個又通通跑回來"集合"   

一起睡這麼多年了,其實真的也習慣了  
有時咕比被婆婆帶過去住時,我是真的會很不習慣   
總覺得身邊少了什麼似的呢  

四個人睡也有壞處啦   
那就是最後一個躺下的人永遠都要自己"找空位"   
真的!  
老公是很規律的人,可是偏偏我們母子女三個人從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每晚我們都隨心情亂睡一通  
偏偏前陣子老公要弄電腦非得晚睡才行  
結果早上起來就會看到一個很可憐的巨大身體窩在一個超細小的邊邊彎著身體睡  
不過放心,我們家的床不會掉下去啦  
因為還有二個小人在  
所以床的一邊是推去靠牆,另一邊則是沙發背頂著床  

有人說小孩就要讓他自己睡一張床才會獨立。騙人!  
我家二個都一直跟著我們睡,出去還不是一樣丟下我   
有人說一起睡的感情會比較好。才怪!  
有好吃的你看看他們二個分不分我   

一年四季全擠在一起,真的好熱喔   
不過我喜歡   
我喜歡伸手就可以摸到心繫的人體溫的感覺   
我喜歡夜裡突然小手抱著我要奶喝的感覺   
我喜歡心裡知道身邊有個強而有力的肩膀讓我們依靠的感覺  
我喜歡半夜被蚊子咬時,有個人會認份起來打死蚊子才又繼續去睡的感覺   

我:要讓gumo跟我們睡到什麼時候啊?  
老公:睡到他們不想跟我們睡啊   
我:那大概是什麼時候? 
老公:國小五、六年級吧。等上國中應該就不會想跟我們擠了  
我:不會吧~  你確定他們有這麼乖,真的會跟我們睡這麼久喔?  
老公:不然呢?    
我:好吧!  那我就繼續等著他們想"分房"的那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