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5 15    咕比、momo、小mo、捷寶。以上簡稱gumo捷。哈哈~  

小mo麻算是我在無名認識的麻麻前幾名久的了   
當初也因為我們二個小孩都叫momo,所以感覺更親切  
而捷寶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她本人真的比照片還Q呢  
所以捷寶麻一提議要見面時,我真的好期待喔  
而且當天三個小美女站一起,相信一定會非常"好看"       

對咕比而言,這是第二次網聚  
憑良心講,我真的很擔心當天會失控耶  
因為咕比在學校的表現一向都對女生沒興趣   
我實在很怕到時他只顧玩他的,到時候不就很尷尬了   
只是沒想到咕比對捷寶超好奇的,整路追著人家跑   
真的是大野狼遇上小紅帽啊   

原本想說我們最早到,沒想到小mo一家早就到集合點嘍


原本還ok的gumo,一到集合點咕比居然馬上搞自閉起來


感謝小mo麻送gumo各一袋自己精心包裝的加拿大楓糖餅乾   
那餅乾好香喔,本來還想偷吃一口,結果被gumo二個當天就全吃光光了      
話說安靜、自閉根本不像我家小孩   
還有,賢惠與細心也跟我這個媽媽連不上去   

小mo夫妻倆正細心又耐心的牽著小mo在廣場玩


我家咕比沒三分鐘就跟後面那個路人弟弟瘋狂跑了起來


momo呢?她則死命的追著咕比跑


看吧~  
跟人家相比,我家的小孩根本就像個野小孩嘛  
小mo還大momo二個月耶   
小mo姐姐多麼淑女又秀氣,而且不管走到那會要爸爸或媽媽  
那像我家野丫頭mo啊,我要裝賢慧牽她一下還被她拒絕咧   

後來轉站到B3吃東西,小mo也是乖乖坐著讓媽媽餵


我家momo則是食物一上就不客氣的動手抓起來吃


而且還很好心的把沾醬的薯條硬塞到夢夢嘴裡要餵它。厚~   那個夢夢是小mo麻好心借你們兄妹玩的耶  


從吃東西又可以看出"家教"  
我家二個食物一上就各自動手吃了起來,根本就沒在客氣的  
重點是我這個做媽的也都由著他們自己去吃,除非是湯類或是燙的食物才會由我來  
可是小mo麻就不一樣了  
她先拿出環保筷來,再把薯條弄成一小段的一口一口餵小mo   
還好我老公不在,要不然他鐵定又要說 
「看到沒有?人家媽媽怎麼當的,你要反省啦」  

回家看才發現:小mo拔正在給咕比看照片,而鏡子裡的我跟珍也研究我的相機呢


此時捷寶母女終於現身了!  不過最hight的居然是咕比


捷寶:哇~  這個大哥哥怎麼怪怪的啊                  小mo:拔拔護我。哥哥變成大野狼了


咕比:我是大野狼,我要吃掉你


咕比真的對捷寶很好奇耶,一下玩他蝴蝶髮飾、一下偷捏人家臉臉。不過我沒讓他捏啦,我怕被捷寶拔打


咕比:小紅帽,你跑不掉啦~


原本叫四個人站一排照相,結果咕比不能玩別人就又玩起他的"玩具"了


咕比:你們看好喔,哥哥來教大家跳舞


咕比:很好~  跟著我做就對了


咕比:小mo果然是好學生喔,不錯~


咕比:接下來是高難度的地板動作,大家要仔細看好


天啊~  有咕比在的地方果然想安靜都不行  
叫大家站好照像,結果他偏偏就是動來扭去停不下來  
搞到最後其他人全跟著他動了起來  
就連一向怕生的小mo也跟著玩了起來   

momo發現捷寶正在摸她的寶寶背包而大叫,結果捷寶麻就趕快拿捷寶的包包給momo   
沒想到momo還真的接了過去
momo:你拿我的,那我就搶你的


然後捷寶麻又拿相機想幫momo拍照   
結果咕比硬是把他的大頭湊上去做鬼臉,還真是愛搶鏡頭耶  

咕比:拍我!拍我!


momo:人家擺pose很久了耶,怎麼相機裡面變哥哥啊


靜不了三分鐘,大野狼又追著小紅帽跑了


捷寶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她也不怕生的一直笑著跟咕比玩呢


終於二隻mo站在一起了,不過連拍好幾張卻只有這張勉強能看。想幫小人拍照真的好難 


集合完畢,我便提議帶大家到七樓"小熊體驗館"來玩   
這邊是一個大人+一個小孩一組$200元  
裡面要穿櫗子,大人一雙$50元、小孩一雙$30元  
這裡其實我也沒進來過啦,上次來時這邊還沒開放   
另一邊就是有名的baby boss,不過這三個momo捷還太小    
買票進去也玩不懂,所以等大家再大一點時,我們再一起進來當"空姐"吧  

momo:來這邊動運還不錯耶


momo:而且這邊還有好大的溜滑梯喔


捷寶:看我倒著溜


momo:我也會這招


這溜滑梯其實還蠻大的,不過不會太陡啦   
momo現在很會溜,所以不用人扶也ok  
後來看捷寶倒著溜也跟著人家倒著溜   
後來換捷寶坐著溜,二個人就又一起坐著溜下去  
天啊~  真的好好玩喔 

咕比呢?他一進來就馬上跑不見,好不容易發現身影..................


咕比:不要吵我,我在健身


momo:健身喔~  那我也要


momo:啊~  咪咪快救我,我起不來啦


我好壞喔,momo後來舉不起來又躺不回去一直叫  
我卻一直努力狂拍她,拍到最後她都哭了  
哈哈~  
還好我老公不在,不然鐵定又要被罵  

沒一會,這二個又跑到另一邊玩大球球


這區裡面有電扇在吹,所以真的好涼又舒服  
問題是這二個玩沒二下就發現沒挑戰性的又溜到別處去了  
看到小mo一家人在裡面優閒的玩球兼吹風   
唉~  真是羡慕文靜的小孩啊  

咕比:妹妹快點來


momo:哥哥你確定你有抱緊我嗎? 我好像快掉下去了耶


咕比:你就是沒訓練啦,先來這裡跑步練腳力


沒錯,我家這二隻真的停不下來


momo:哥哥你怎麼又丟下我了啦


momo好小卻又不認份的硬要擠進球池玩,小小一個在裡面一直被踩到而大叫


我們這三個媽媽真的覺得來這邊大人似乎比小人更累呢  


momo:妹妹~  我們來划船吧


小mo跟捷寶坐上去不知怎玩就停在那邊。結果momo一上去就自己划了起來


小mo麻看到momo玩也嚇了一跳  
這下大家真的都見識到我家momo的野性了吧  

小mo比momo大二個月,捷寶則小momo五個月   
不過比起好動指數來講,momo絕對到達破表程度   
咕比一進去後,我真的老找不到他   
因為momo也比較小,所以我只能待在momo身邊   
還好咕比也不太需要我陪著  (正確說法應該是他根本就忘了還有我這個媽)  
而且有去上學也有差啦   
現在的他也能夠自己跟莫生人馬上變成好朋友  
那天還看到他又在指揮比他大的小孩,負責大家所扮演的角色  
而且還很雞婆的叫對方要該站那裡、做什麼呢     

這天不小心又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我很努力的刪刪減減,最後還是達七十多張   
所以這天遊記又要分成二篇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明天再來寫下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