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08 PM 11:01        地點:住家地下停車場

momo最近連坐車也不安份了  

為了安全,從momo出生後一直都是我陪gumo坐後座   
咕比喜歡看車外,所以總會靜靜的坐在靠左側的車窗欣賞風景   
而momo總習慣一上車就趴到我身上喝ㄋㄟ ㄋㄟ   
可是最近想戒掉外出喝母奶的習慣,所以我便不再讓她趴過來吸   
結果momo開始不得閒   
一下走到咕比那邊硬要擠著看窗外   
咕比:妹妹走開啦,這邊是我的。你去另一邊啦  
咕比不愛跟人"分享",所以momo就被"打"跑了   

momo不愛看風景,所以每次都要找出新出頭來才行   
最近被她發現車門上面的把手可以握   
這下好了,她只要上車就把房車當公車坐   
就連我放後面的遮陽帽她也很有興趣   
在車上硬要戴上去然後再握著上屋手把處   

像不像以前公車上常看到的買菜大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