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19 PM 01:54        地點:台北 美麗華百貨

中午家族聚餐完,婆婆跟我們幾個便到一旁美麗華採買幾件衣服   
小人對溜滑梯本來就沒有免疫力,看到不溜那控制的住啊   
此時咕比受不了率先衝了過去,momo一看自然也想跟著衝   
沒想到婆婆馬上把momo抓了回來  
婆婆:妳不要去,妳這麼小去會被人踩到啦   (假日關係,這裡非常多小朋友在玩)   
momo被婆婆硬拉著,所以只能無助朝我看了看    
其實我很想跟婆婆說:放心啦,momo有練過   
不過要是真的這樣講,我肯定被罵到臭頭   

後來快速買了要買的衣服後,我趕緊回去溜滑梯那帶momo進去玩   
婆婆看我帶momo進去,還不忘提醒我:囝啊看緊一點,很危險的    
她話都還沒說完,我就放手讓momo自己爬梯子上去、自己溜下來  
而我呢?  
我正優閒的把相機從我包包拿出來,然後還要很忙的找最佳位子幫他們拍照  
此時突然覺得背後一涼,一轉頭   
婆婆正在瞪著我  
而大嫂則睜大眼睛看著我,口手同時打pass表示「快過去mo身邊」  
此時的我天人交戰中  
不過去mo身邊婆婆一定會不高興,她覺得mo這麼小不靠近顧萬一跌下來怎辦   
可是我很明白mo的"實力",這種小溜滑梯及這種人數根本不算什麼    
況且,我好不容易佔到溜滑梯的下方出口處耶   
最後...........我決定讓婆婆了解一下她孫女的本領  
所以我一樣繼續坐著拍我的照,而gumo一樣繼續玩他們的   
婆婆呢?  她也不想管我們,跟大嫂到另一邊買東西去了   

momo在裡面身形算是最小的了  
另外還有很多比她高、大的小朋友都有大人在一旁看照著   
不過說真的,如果硬要講的話,咕比比momo還要人看顧吧  
因為momo都會跟著人群排隊、溜下來再走回去繼續排   
可是咕比會給你走一半突然停住,不然就是走上去又要走下來   
偏偏這邊樓梯很小,只能容一個小朋友過而以  
咕比要走下來跟本就過不去嘛,可是他就偏要這樣亂大家    
不然就下溜下來後,又要從溜的地方爬上去  
裡面真的他最皮耶,實在有夠丟臉的啦   
所以裡面誰最大聲?  
我最大聲啦!  
「咕比~  你給我排隊!」   
「咕比~  不要走下來!」  
「咕比~  不准停在那邊擋路!」  

下次如果你們走路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咕比~  xxxxxxxx」  
拜託~  千萬不要在這時叫我或跟我相認耶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丟臉啦      


對了,打字跟面對面講話感覺不同   
在這裡,歡迎大家叫我gumo麻   
不過見到我時,千萬不要大聲這樣叫啦  
你可以小聲叫我gumo麻來跟我相認  
如果你真的想大聲叫我,麻煩叫我mo麻   
不然我老公說他以後再也不要跟我走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