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18 PM 02:49        地點:台北 故宮晶華

憑良心講,今天真的讓我稍感安心許多................

雖然參加網聚不算多,不過目前為止還真的沒見過比我家gumo瘋狂又難控制的小人   
如果只有一個momo倒還勉強ok   
但是只要有咕比在的話,相信不用三"秒" 全場鐵定目光全會注視著我們   
沒辦法,咕比真的是人來瘋型的  
他真的無時不刻坐不住,而且總有辦法帶壞全場小人啦   
所以啦,只要有咕比在時,momo當然就跟著咕比開始不受控制   

像小mo來講,她實在是一個超害羞的小女生   
小mo麻說小mo不管去那裡都不敢跟任何小朋友接近  
結果跟咕比第一次見面就拜師學起舞步來  (詳情點這裡 gumo捷伴 京華相見歡)   
我家momo也屬於損友型的   
人家捷寶明明就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  
結果二個人一起去個動物園而以,當天就教壞捷寶看到玻璃也跟著大力拍打   
唉~   
帶他們二出去,我真的常常都覺得對人家父母很抱歉耶   
同樣都是小人一個,我們家的很明顯就比別人過動個幾百倍  

終於我看到同類了............

今天跟小熊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小熊給我一種超熟悉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常看熊麻的部落格喔,而是小熊跟咕比行為模式超像的耶   
首先是二個都很會碎碎唸個不停,接下來是二個同樣都坐不住   
小熊一被熊麻叫去罰站就開始假哭,這點跟咕比完全一樣   
有咕比在的地方,永遠都會不斷的聽到我罵小孩聲  
所以我突然覺得這一切真的好熟悉喔  
我想momo應該跟我一樣,覺得小熊跟本就是他哥嘛  
所以今天momo也超瘋狂的   
我還第一次看到momo跟其他小朋友玩的如此野呢   
難怪熊麻忍不住說這二個真的是「Hitht咖」   
此時看看小mo,她永遠靜靜、遠遠的看著另外二個人   
對嘛,這才叫女生嘛   

記得一進來剛坐下時,當時二隻mo都好乖的靜靜坐在椅上子  
只有小熊一下喊著茶杯沒有水,一下說要吃東西    
熊麻: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女生嗎?你們看 (指指二隻mo,再指著小熊)是不是差很多?  
是啊,沒有咕比的momo是真的比較靜也比較聽話啦  
可是在這裡我想跟熊麻說一聲  
如果說小熊跟咕比一樣同屬Hight咖的話,那麼不管你生弟弟或是妹妹   
只怕最後都會像momo一樣被帶壞耶      




門口有一個小小小池子,它真的很小  
不過熊mo非常利害的居然也能玩到一身濕啦   
我家momo還玩到忘我,竟然給我一隻腳踩進去   

我就說嘛,損友益友一字之差   
原本小mo又是遠遠看著熊mo玩水,沒想到後來也參加戰局了  
不過小mo根本不敢碰水,所以最後也只是意思意思的伸手進去划個二下吧了  
再這樣下去,相信很快小mo也會變成Hight咖啦    

聽說小mo今天專程來找咕比哥哥,而且在家還不忘常練咕比教的"舞步"喔   
只是小mo麻~  你真的確定要把小mo交給咕比?  
我很怕小mo跟咕比再見個二、三次後  
以後你家小mo也會變跟momo一樣野丫頭耶   
到時候你家湯姆會不會哭啊?  



本日之行日後再寫成食記,敬請期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