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GM做手環008 
2014 06 15    Photo By GF1

 

我還真的沒想到 
我們家最懶的GUBE竟然在他快滿9歲這年 
擁有了自己的第一份事業 

 

聽說這個是現在小學生最流行的手作手環,要不是GU講,我還真不知有這玩竟耶

0615GM做手環002 

 

第一天接GUBE時
GU手上就戴了一條黑白相間的手環 

VICI:你怎有這個?女朋友送的厚?
GUBE:不是啦,我用30塊跟同學買的 
VICI:不會吧,30塊也太貴了。這... 又是什麼?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東西耶 
當天MO剛好跟著我去接GU 
MO竟說:我知道,我同學也有喔 
VICI:你才幾歲,你們班也有人玩這個?
對 幼稚園的人跟人家玩什麼玩啊 

然後就有一群小朋友說:這個很流行耶,隔壁就有賣材料了 

我承認 
我比小人更容易好奇 
一聽完又加上GU跟MO請求之下 
我們馬上到隔壁文具店買了工具回家DIY 

我一直覺得這個好難 
沒想到MO一教就會

 

 

 

更離譜的是隔天接GU時 
GU竟跟我說:我今天接了五個訂單,所以你要再帶我去採買材料,我差三種顏色 
VICI:接單?
GU:對啊,我今天在學校問有誰要跟我買,戒指一個10元;手環一個15元。然後就有好多人說我的很便宜跟我訂喔 
VICI:上學你給我接單,你們老師沒罵人嗎?
GU:我是利用下課時間做啊,而且我還可以讓同學選顏色呢

不會吧 
我還真的沒想到GU竟然打起賺錢的主意 
更好笑的是 

 

GU:妹妹你等一下負責做一條手環喔 
MO:手環嗎?那我要做什麼色?
GU:我欠綠色耶 
MO:我有,我給你

0615GM做手環001 

 

GU:你動作快一點,哥哥明天還要交貨

 0615GM做手環006

 

MO:那我可不可以做戒指啊?手環要很慢耶

 0615GM做手環007

 

GU:那你就不要一直講話啊,快點做

0615GM做手環012

 

MO:好啦 好啦~

0615GM做手環011 

 

說真的,MO真的很常惹火GU,可是GU一對MO生氣大吼,MO就會乖乖的照著GU的指令去做事。超好笑的

0615GM做手環015    

 

MO os:真是奇怪,為什麼哥哥接單我就要跟著做手工呢...

0615GM做手環016  

 

GU:耶~ 我又完成一條嘍

0615GM做手環009

 

沒錯 
單是GU在接 所以錢是GU在賺 
然後MO要自己拿出自己的橡皮筋支源GUBE外 
GU因為一口氣要做太多條自己嫌太累了 
然後就指使MO也要負責做出一條來 

最好笑的是 
MO還真的照做 
而且還是做白工喔

 

 

 

VICI:你賺的錢要幹嘛?
GUBE:我拿去買御飯團吃掉了 
VICI:你這麼辛苦賺錢就是要買御飯團?
GUBE:不是啊,我只是剛好想吃,所以就拿錢去買了啊
VICI:那你賺錢幹嘛?
GUBE:我想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賺錢,而且我賺的錢不是我自己的嗎?那我想吃御飯團不行嗎?
VICI:............. 可以~

好吧 我承認我又想太多了 
也是啦 
賺錢不就是想用它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嗎?
想吃御飯團.... 
果然是GUBE的風格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文章標籤

GUMO 橡皮筋手環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