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24 PM 10:24        地點:家裡

不要問我為什麼momo刷牙要抬頭,因為我也不知道   

咕比以前牙齒好白又漂亮  
可惜他有個懶媽媽沒有每天陪他刷牙,結果現在蛀牙一堆,醜死了   
momo一樣愛吃糖,男生就算了女生要是也一排蛀牙不嚇死人嗎?  

上次去塗氟看到有賣電動的海棉寶寶牙刷  
電動的本來小人就好奇,加上是寶寶耶  
當場二話不說各買一隻給他們   

有了寶寶相陪,現在gumo都願意刷牙,而且每次都給我刷超久的啦  
不過這二個都在玩比較多啦   
通常我會先親自幫他們刷上一遍再交給他們自己來 
不然我根本不信他們二個能夠自己刷乾淨  
咕比還好,momo就很歡了   

每次要幫momo刷都要先跟她吵一架,因為她才不肯讓我幫她刷   
這個死小孩,最好等她五歲就會跟我說她要離家出走啦   

不過話說回來   
小人的牙齒不好還真的要怪大人耶  
因為有時好懶就讓他們自己刷,每次二個出來鐵定全身濕啦   
真不懂刷牙跟洗衣服有什麼關係,幹嘛刷完牙後還順便自己洗衣服    
所以後來懶時就乾脆連叫他們自己刷都不用就直接去睡了  
唉~  媽媽真的很重要  
所以會投胎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