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再訪麻布茶房 天母店

09 06 10    麻布茶房的冰品總是叫人無法抗拒

是不是覺得不是才剛寫過麻布茶房而以,怎麼又寫了呢?   
其實二次去吃的時間只差二天而以    
上次去是因為到costco買東西,所以就近去吃   
而這次就真的是"迫不得已"了   
怎麼說呢? 
唉~這天原本是到天母去辦件事情,弄完也都二點多了   
不過這天因為又是睡到中午才起來,所以什麼也都還沒吃就直到現在     
原本想說到sogo天母店去吃,順便也可以逛逛新開的這家百貨    
可是又不知道在那裡,而這時我跟咕比已經餓到個不行了   
剛好看到三越天母店,於是我便說:老公不然去三越吃好了,要不然也不知sogo還要找多久才會到    
老公:三越要吃什麼?   
我:隨便吃啊,總有地下美食街吧  
所以我們就把車開進了停車場了   
沒想到三越天母店居然沒有美食街耶     
這就算了,那麼到樓上的餐廳去吃總可以了吧   
七樓有七家還是八家的主題餐廳    
當我還在想說要找間看起來不錯又沒吃過的餐廳時   
這時入眼的第一家門口放著「整理中」牌子   
不會吧,這麼巧喔  
那就到第二家去看看,沒想到這家也正在"整理中"    
老公:該不會這邊的餐廳全都下午休息吧   
我:不可能啦,沒聽說百貨公司餐廳全休息的。再看一下別家   
沒想到悲慘的命運真的降臨,真的全部都休息     
老公:厚~真的聽你的都會有事耶,說什麼來這裡吃,結果全都休息就算了。你知不知道停車一小時一百元耶   
我:誰知道這裡生意這麼差啊,那有百貨公司下午沒東西吃的   
老公:唉~沒得吃還要花停車費,以後不要聽你的了啦   
我:....................................
既然車都停了,那到外面去總有得吃了吧   
說著我們就往外走,對面正好就有三、四家餐廳。運氣不錯喔    
結果走到第一家─「休息中」   
第二家─「休息中」   
我:那邊有一家火鍋耶,火鍋總應該不會休息了吧  
結果................還是「休息中」   
最後只剩下一家了,沒錯!它就是─麻布茶房   
也不是說不好吃而不想吃          
只是...........人家前天才吃的嘛  

不是因為這裡是專賣店還是服務員看咕比可愛,居然坐下沒多久就送給咕比這個小禮物耶 


裡面原來是它們招牌冰品吊飾啦


這天一來因為很熱 (肚子餓死了還要在馬路上走來走去,不熱才怪)
二來前二天才吃過它們家的丼飯類,所以我跟老公不約而同都改點麵類   
一樣,還是選$360元超值全餐   

前菜沙拉:這邊是用盤裝沙拉,份量感覺少了點,但是一樣好吃


蔥辣涮豬拉麵(辣)



老公愛吃辣所以選這個。不過他說不會很辣,而且味道也還好而以


柚子醋冷烏龍麵


上面白色是蘿蔔泥;麵條是讚岐烏龍麵,口感不用多說當然是一級棒,配上柚子的果酸真的很絕。夏天真的很開胃


柳橙汁;冰柚茶:柚茶是用柚子醬下去調成,味道很不錯


卡士達香蕉聖代:冰品不用多說,霜淇淋真的一級棒的啦


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最上面是冰淇淋;下面黃色有點像是甜的沒包料的章魚燒;另外小白球是湯圓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個耶。雖然下面那小黃與小白也不錯吃,可是我只喜歡吃它們家的霜淇淋而以,真的選錯了


momo:哇~今天又有好多冰冰喔


momo:嘻嘻...比比今天要給我吃冰了耶


momo:真的太幸福了~好好吃喔


咕比:真受不了,怎會有這麼三八的妹妹呢


momo:可惡的哥哥,又偷說我壞話了



《相關網誌》

  台北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這邊一共有十七家分店
所以如需進一步的訊息可點上面連接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