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麻布茶房

98 06 08    好幾年沒再吃的餐,雖然改名卻依舊美味   

這天到costco補貨,每次來這裡都會順便吃個飯    
來過內湖costco的人就會知道    
這帶什麼沒有,量販店與餐廳最多了    
今天最特別的是老公居然主動開口說要去麻布茶房耶   
為什麼要說"特別"呢   
因為他這個人非常的"實際",連吃也不例外   
他喜歡那種便宜又會飽又好吃的東西   
例如:牛肉麵、肉圓、蚵仔煎、好吃的便當這類    
而我喜歡的東西在他眼裡叫做「好看好貴又不一定好吃並且吃不飽」   
而麻布茶房在我們剛認識時,我就帶他去過   
記得剛交往時,他陪我去吃過幾次   
等結婚後再找他去時,他就完全不肯   
老公:這種東西好貴又吃不飽   
我:那你以前怎都不會覺得,還跟我去吃那麼多次   
老公:因為以前沒去過不懂啊,而且交往時也不好意思說     
就這樣,之後很自然就不會再想去這裡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老公自己先提要去,真是意外    

麻布茶房走的是日式風,所以一進去時會先端上一杯抺茶


咕比:阿拔真討厭,故意帶我們繞遠路,害我熱死了


momo:長大好可憐喔,都要自己走,還是不要長大比較好


好久沒來,所以拿起Menu時還特別小小研究一下          
因為麻布茶房的冰品很特別,而且很好吃  ( 這點我老公終於跟我一樣認同了   )   
所以我們一致覺得一定要點冰品   
結果看了一下,這邊有套餐而且非常的划算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這個啦
超值全餐$360元:前菜沙拉+主餐+甘味 ( 冰品 ) +飲料    

前菜沙拉:新鮮脆口的生菜,裡面還有鳳梨、小番茄等水果,淋上和風醬味道不算特別,但還可以


茶房風雞飯


就是這個飯!這個就是從我第一次吃麻布茶房到現在,每次來每次都點這樣。不過以前名字好像不是這個耶  
左邊黃色是蛋喔,而且它是甜的。我第一次吃就被它奇特的味道給吸住;一旁的雞肉有點像照燒,也是不錯吃啦


點飯的話,還有二個配菜及一碗湯


蒲燒鰻魚飯


這個蒲燒鰻吃起來沒有噁心的土味,而且甜甜的,我家咕比超愛這個。應該說小朋友都會喜歡


這個不知名字的醬菜我老公說很好吃,所以二盤都給他囉


蔓越莓+C:微酸帶甜的蔓越莓,最下面還有蔓越籽。夏天喝真的蠻消暑的


冰咖啡:有別於一般冰咖啡,這裡糖及鮮奶是自己加,味道還可以


卡士達燒蕃薯霜淇淋:這算是它們的招牌甘味吧,從我第一次來就有這個了 
下面是"燒"的蕃薯泥;上面則是"冰"的霜淇淋。蕃薯甜甜熱熱配上濃厚的卡士達霜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抺茶聖代:它們家的抺茶都很不錯吃,而且最下面居然還有放寒天涷及水果丁喔


來吃時桌上還放一張紙讓人辦它們家的會員卡    
一張沒記錯好像是$100元  ( 還是$150元啊  )   
重點是它可以當天立即打九折,而且沒有期限也不限店別使用    
所以我老公一聽馬上叫我辦一張    
說真的,我懷疑我老公今天吃錯藥    
因為一般這種要另外再付錢的東西他是不太會有興趣   
而且這種店通常我們不會太常來   
不過他都說要辦了,而且辦了之後說不定就有藉口可以常來  
所以對我而言當然是好事囉       
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又"來了,不過是另外的分店啦          
為什麼又來了呢?    
下次有寫再跟大家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