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5 13    石頭火鍋是吃過人人都稱好,但你有吃過這種 獨享鍋 嗎?                                                          Photo By GF1

我老公愛吃火鍋,所以我們家自然也跟著常吃火鍋  
火鍋界裡,我們又偏好這種會先炒再煮的  石頭火鍋   
現在石頭火鍋很少,用真的"石頭鍋"做鍋子的店更是少  
沒想到,就在蘆洲的徐匯捷運站附近居然有一家石頭火鍋店   
最大特點是    它們是採用個人鍋喔  

店門口是非常獨俱風格且走紫色風


與個人小火鍋最大不同就是這裡可全都是石頭小火鍋喔


它們連菜單都非常有濃厚翹皮風,它們沒有分店  僅此一家喔


這是第二次來吃,所以就點了上次就笑想很久的  櫻桃鴨


這裡跟火鍋店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從菜名到設計風格都是老闆他們自己想的喔


沾料區採自助式


其實石頭火鍋是先炒再煮,所以不沾沾醬其實也很好吃


另外還有二種飲料無限暢飲


仔細看看,這可真的是  石頭火鍋耶。之前吃過造型是石頭火鍋沒錯,可材質根本不是。煮出來的料就是少了那個最重要的"味道"


既然是個人火鍋,菜盤自然也是一鍋一份


火鍋料還蠻多種,而且東西很新鮮,菜也洗得非常乾淨


扭舞花 $220 (牛五花):這可是用安格斯牛肉喔,肉看得出來非常漂亮


皇家櫻桃鴨 $190:這肉.......它也太像白紙上頭印上可愛的櫻桃樣了吧。它一上桌,我只能用"可愛"二字形容了


石頭火鍋的重點是什麼?當然就是那個"炒"嘍! 這裡都是你點好後,由漂亮的服務員一鍋鍋在你面前炒喔


石頭火鍋好不好吃的祕訣就在那個麻油了。這裡是用有139年歷史的山東小蘑麻油,它可是手工壓抑、循古法製成的正黑麻油喔


除了招牌的肉是全部先幫你炒過外,其他的肉則會視你點的部份,再依肉的特點來看要不要先炒


我的櫻桃鴨老闆就一半炒過另一半不炒,這樣你就可以吃到二種不同風味的肉了


附點有麵、冬粉、及白飯可選


這種石頭火鍋就是要吃料裡溶入湯頭的麻油香,所以我會一口氣把火鍋料全丟下鍋去多滾二滾。這樣每種料吃起來都另有一番滋味呢


至於櫻桃鴨是什麼味道?其實不講真的吃不出鴨味耶。肉質比雞肉較軔一點點,但很甜也很鮮。在嘴裡也比較有咬勁


momo:解釋這麼多,你們來吃不就知道了嘛 


最後  最後.....最後記得喝碗湯再走耶。湯裡溶入各種食材的精華在裡面,喝完通體舒暢呢


最上還會附上一瓶自製草莓....鮮酪乳..吧。因為每次我都只能趁mo不注意偷喝一口,所以實在不確定它到底是什麼


momo:你們一人吃一個火鍋耶,我只能分到這一小小瓶而以,你還忍心跟我搶喔



這家好吃,真的不錯  
它位置在蘆洲捷運 徐匯站出口後,約走10分左右   
因為在巷子裡,其實我不確定它算不算好找耶   
如果你喜歡石頭火鍋的人,我真的超推這家的  
這陣子   大家應該可以常在中午時段看到我們這家人吧      








涮老幾  石頭火鍋  

地        址:新北市蘆洲市信義路231號
電        話:02-2847-5859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00 ~ 22:00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