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6 06    Photo By GF1

22:02 這明明就是時間嘛  
但 它卻是一家火鍋店的店名 
那麼會這樣取 一定有原因吧  
最少我們這一票第一時間收到小潤開店的朋友們 都是這麼認為  

22:02是無名朋友 小潤夫妻開的火鍋店  
FB的聊天室裡 每個聽到店名的人都在猜 
但就是沒有一個答案被小潤肯定的 
有夠機車  

所以啦 
想知道真正原因的話 還是得走進店裡一趟才行  

這裡我真的要誠心跟小潤道歉 
因為在去之前 我真的以為就是一般火鍋店  
是說小潤也太太太低調了吧 
除了說開火鍋店外 還真的沒多說什麼  
害我走到店外時 真的被小小嚇了一大跳  

店裡設計與裝潢真的 有夠 水啦 
不止如此 
它們準備的食材與火鍋鍋子、湯底也大大讓我驚艷  
真的  
我強烈推薦給大家  
推薦真的不是因為是小潤開的 
而是這家火鍋店真的非常有它的特色及獨特性  
看下去 你們就知了  

        
 
位於八德監理所旁巷裡,一眼看過去,果然非常舒適 樂活感 


一進來的接待廳也是一片綠意盎然,這全是真的植物喔,超級芬多精 (我還白痴的問“這要怎麼澆水”


原木色系的同系列裝潢整個給人舒暢感,整潔 明亮又乾淨


如果人多或是家廳聚餐喜歡這種圓桌的話 也相當不錯。中間還有分格小設計,相當貼心



這裡還有一間隱密的房間  
如果想私人聚會 (下次我跟金城武約這裡就對啦 )
或是像我們這種親子聚會又怕吵到別人的時候   
這間房間最讚了  

真不虧是三個小人的媽媽開的店  
處處都可見到其用心的部分     

今天跟老公二個小約會,自然就是坐在這片視野優、氣氛佳的座位嘍 


在餐廳看餐具乾不乾淨、整體清不清爽就先決定了一半的食慾


另外桌上又的餐巾紙上也有老闆娘的小創思呢


這有一開放式冰箱,這裡擺放著全是當天的蔬果
這裡的蔬果來頭不少,全部真的都是有機來著呢。果然是高成本啊



冰箱上有一時鐘,有人發現問題處了嗎?
它一直 一直停在22:02



很多餐廳很乾淨,但廁所卻很不能見人。這裡的廁所我卻很鼓勵大家進去參觀


一進去的半開放式洗手檯,除了典雅、乾淨外,居然還貼心準備了漱口水、牙籤耶


獨創的鴛鴦火鍋上桌嘍~
鍋的湯濃又好香,最特別的是 它居然是三格? 


原來是辣鍋裡的湯底多半都不能吃,為了不讓客人影響吃,所以特別設計這樣的分隔啦
透過分隔板的洞洞,既然保有辣度,卻又不會讓辣料流入辣鍋底。很聰明又貼心吧




 這碗青醬沾料是老闆的精心特製的喔
很像哇沙米,又怕是九層塔的青醬味,因為很難想像這二種東西怎會跟火鍋相配
結果一切當然不是我這種凡人所能猜到的啦
我還是不知這碗裡面是什麼 
它吃起來有點辣卻又不是真辣,最少我這個怕辣的人不怕它
有種獨的味道在
它適合沾肉片,吃起來又是完全不同的異國風味
我跟老公都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醬,聽說光醬的材料就非常多種且做法複雜  
為了這碗醬,你就真的值得前來   



22:02 採單點式  
一個人的鍋底是 $100  
然後再依所點的菜計價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種店一定很貴吧?    
最少我在門口時 是這麼認為的  
但 它又讓我失算了  
 
  
有機菜盤 (目前為免費贈送,老闆私下有說為了健康,未來可能會繼續免費下去) 
這一盤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的蔬菜全是有機的喔



它有多大碗?都快跟我身體一樣了
不知是不是有機關係,吃起來每一種都超級甜的啦,這你真的 真的一定要自己吃過才相信 



而且我保証無農藥,因為你們看... 不止我手上這一葉喔,我發現還有好多都是
另外這裡的蔬菜洗得都非常的乾淨,不同蔬菜有不同的切法,我跟老公還偷學好幾招回去呢 嘻嘻... 


頂級Prime沙朗牛肉 $420
不虧是頂級,看看這油花分佈的多美啊 


而且它居然比我的臉還大耶,一盤上來不是二、三片,滿滿一盤全是這種Size呢


草蝦 $160
這蝦子完全幫我們把頭給處理得好乾淨了呢
少了煩人的長鬚,不僅剝食方便,也不會弄得整個鍋底好雜亂
 
重點是,這裡的蝦子新鮮,所以當然好食咩 


其實這天我是想點海鮮拼盤啦  
可是小潤問了我們的食量後  
建議我們單點某一海鮮就好  
回家查看了去吃過的人的海鮮拼盤後 有嚇到 
海鮮種類好多 而且都好新鮮呢  

這時好討厭幹嘛食量小 
再次一定再帶GU跟MO去 
然後就可以點那盤超誘人的海鮮拼盤了 

 
有機甜菜根麵&有機南瓜麵
附餐有麵、冬粉及飯可選,可是小潤推薦我們選麵 
這裡的麵又有三種口味可選,小潤見我左右為難就又直接幫我配了 



餃類
這盤是迷你版,是因為老闆夫妻見我們二個食量實在太太太小,所以送我們這個迷你版
你們來時,絕對份量都比它大 



這餃類一定要點,我又超級無敵推了
看!真的叫你用看的就好,一看是不是就跟外面現成的皮完全不同了呢?
它們家的食材全都是特別去找的,餃類也全是手工做的喔 



這一吃真的完全就是不一樣啦,餃類皮薄又Q、內餡鮮美
早知道就直接點一份正常版的,這味道太讚,我真的完全能為它塞進已飽的肚子裡


另外不知大家在吃火鍋時有沒有感覺到一點  
就是煮到後來,不管吃什麼蔬菜感覺味道都會有些差不多? 

這裡的蔬菜煮太久,依然還是吃得到它的原味

首先我一定要先誇一下它的白湯
這湯頭一喝真的沒話講,清爽好入喉  
用清爽又不太對  
因為它加了很多食材下去熬,另外還有一些中藥  
很多人怕中藥味,可是這裡的中藥卻又不是那麼中藥 
你會覺得有中藥,可是真的沒有那種討人厭的中藥味在裡頭 
太神奇了 

紅湯也是一絕
喝起來有些像天香回味的感覺,但卻沒那麼刺濃
它比較溫一些

不管紅湯還是白湯 
這裡的火鍋湯頭很厲害的是能把全部蔬菜通通熬煮入到菜裡頭 

剛才說過 這裡的蔬菜煮再久還是能保有它自己的味道在
除了蔬菜的原味外,你會感覺到那湯頭的味道也在裡面 
但湯頭的味道卻是把時蔬的鮮甜味更頂了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火鍋店裡吃到這種感覺 是真的 
因為我在吃了第一口時蔬時,自己有小小嚇到
為了証實 我又夾了另一種測試 
然後我就忍不住尖叫了起來  

我承認 
我有把老公及小潤夫妻二個給嚇到
不能怪我,是他們家的高湯太厲害了嘛         
 
因為好飽卻又想嘗鮮,所以叫老公各煮一點讓我試試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常號稱XX口味的東西,可是不管什麼口味吃起來卻都一樣? 
其實麵上來時,我心底有小小害怕過 

說真的 
不管是南瓜還是甜菜根,我真的吃不出它的原口味來
但是這二種麵卻是味道很明顯不一樣的 
而且仔細看那麵條,是可以看到甜菜根末呢 
 
甜點&水果
這裡連水果都是用有機的,果然從頭到尾都很叫你樂活
蛋糕與水果會不時更換,運氣好的話還能吃到老闆娘每日特製的蛋糕喔 



對了,這裡每桌都還有插座供免費使用耶。這是火鍋店耶,會不會太有人性化了啊



從頭看下來 
從頭到尾真的都好有心  
不止食材用心 
就連裝潢、小設計也超級貼心  

最大貼心的另一個地方是  
它們店的對面、左邊就有停車場  
對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火鍋店在台北真的到處都是 
但要找到這麼優質的店是真的很少 
況且它們有很多獨特性在裡面 
我想 這就是它們最大的利器

單點式來說 通常食材好的價格都不太親民  
但這裡的訂價卻不讓人有太大負擔  
吃得健康 吃得安心 吃得很爽呢 
 

有不少人在FB看到照片後 都說很有興趣 
其實七月份我們已經訂好某一天幾個無名媽媽在這裡聚會了 
拍謝啦 偶又再次要去吃美食了 

有心動的人,記得快點找一天也去樂活 樂活喔     


 


 
 2202 火鍋樂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電話:02-2748-2202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