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2 14    熱呼呼的天氣,最適合這種熱呼呼的桐爐火鍋了                      Photo By GF1

首先要再聲明一下  
我的網誌並不會照發生日期排序來寫  
最多只能說會盡量在二個月內有寫就寫,沒寫就讓它沈入大海去  
除非  除非啦  
除非那天心血來潮或是特別有FU~ 時,才會再撈起來  
像今天這篇就是二月份的事了  
所以有時大家會看到我或gumo造型或是胖瘦跟前一篇不一  
這是正常的,畢竟時間差是+ ─ 二個月嘛   

萬有全去年三月份寫過,沒想到隔了一年居然又讓我想寫它了  
我也是剛才去看才發現,居然真的隔了一年  
介紹過的東西其實很懶太寫第二次,可是這二天超冷的  
冷到讓我只好看照片  寫食記來取溫了..............  

萬有全的外觀非常有中國風特色


想要來吃若沒訂位就一定要趁吃飯前的時段進來,不然就有得等嘍


大紅燈籠襯托出低調的感覺


裡面風格採取一致性


來這不得不提一下它們的醬料。這些可都是各有根據


如果你真的不知該怎麼弄的話,那麼請照著最上面版上建議的「老七樣」下去配料


就它們所說,這「老七樣」是最能帶出涮羊肉的口感與味道




這裡的筷子比平常要長一些,主要是方便涮肉


桌子下的抽屜則放有面紙與牙籤


等了一下下,期盼已久的東北酸菜白肉鍋上來嘍


這是用木炭下去燒的,從一開始到吃完約一個多小時。它的溫度始終不降喔,真的利害


可惜!鍋一上服務人就急著幫忙把一些耐煮的料全下了,害我無法好好拍照


雪花肥牛:這裡的牛全是用安格司。看看它的雪花分佈得多麼漂亮啊


momo:把肉肉放我眼前,不就是暗示我偷吃嗎


茼蒿:吃火鍋絕對不能少了它。而且葉葉脆綠、片片下去清洗,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粉條:這是我吃火鍋必點之一。而且這個一定要在最後時才可以下去煮喔
這樣它會吸飽鍋底各種溶入鍋底食材的精華,吃起來Q勁彈牙超美味


不要小看這種爐火,它不比瓦斯爐來的小。肉片輕涮個三下,肉一變色即可


這種高溫輕涮的肉,此時鮮嫩度都最佳。其實這裡的湯頭很特別,就算肉不沾醬都好吃


這裡的魚捲超級好吃,大推喔


粉條我會再加一點點醬進去拌一拌,現在gumo都學我愛上這道


雖然是酸菜白肉鍋底湯,但是這裡的湯單喝完全不感覺到酸。所以加湯也是加原高湯,不怕有稀釋問題


新疆羊肉串:這孜然的味道超重,但吃到嘴裡味道卻又剛好


雖然是烤的,但羊肉卻不會過硬。每次來都一定要點它


綜合果汁:我蠻怕在餐廳點綜合水果,因為碰地雷率超高。
這裡的綜合水果真的非常不錯,它像我曾在日本喝到的一種水果汁。很優



momo:阿狗我的肉肉沒有了,怎辦?


咕比:好啦,分你一點丸子跟青菜啦


咕比:自己的肉吃完還想吃我的,幸好我聰明分他丸子跟青菜。肉當然是要自己吃的嘍


momo:可惡!阿狗不給我吃,看來我得換個人下手才行


momo:嘻嘻..........最漂亮的咪咪~   你懂我需要幹嘛吧  


momo:我就知道找咪咪就有用,現在我有一整根嘍


用餐完畢,這裡會依人頭送上甜點。共有三樣可選喔


手工布丁:這是這裡的人氣,而且好吃到它還有在單賣喔


藍莓奶酪


龜鈴膏


這裡是單點式用餐,平均單價不算低  
不過這裡的價格反應出它的食材是真的有一定的品質  
而且東西很多都手工製,也真的讓你吃得出其感動之處   

其他的在之前寫過就不再廢話了  
有人嫌我字多每次都看很累呢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我之前寫的食記嘍   



【相關網誌】

  2010.03.16 <台北>想吃正統涮羊肉就來 萬有全 (同場加贈笑死人不賠錢之一起做鬼臉)
 






萬有全涮羊肉
官網:http://www.10000hotpot.com.tw

<南京店>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巷8號                                              
電話:02-2719-6621
<忠孝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5號
電話:02-2653-8798
<古亭店>
地址: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
電話:02-2358-7318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00            PM 17: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